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開放填單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唷!表單地址在最下方。

 

        血染成河,人間煉獄彷彿修羅地獄,四處哀鴻遍野淒慘景象令人心生畏懼。只見其遠處一人身著白衫外罩款款而行,步態沉穩優雅對於周遭之事恍若不見。

 

        來者有著一雙妖媚靈動的眸子,唇邊噙著抹冷笑,乍見之下使人有種跌入冰窖的冷意從腳底竄上,恐懼與徬徨感油然而生。明明是個雌雄莫辨的俊俏少年郎,卻叫人看得是不慄而寒,笑意傳達不到眼底的眼眸,更像山中魑魅要勾走人魂駭然不已。

 

        少年似笑非笑的浴血而來,磅礡氣勢有大有遇神殺神遇鬼殺鬼之意,他來到個衣衫襤褸的老嫗面前,居高臨下睥睨著他:「瞧,這就是你所謂的信仰到頭來卻什麼也不是!」

 

        「……為何造殺生之孽?」老嫗不答反問。

 

        少年巧笑倩兮的瞇瞇星眸,愉快至極的輕掩著唇:「因為我就是想讓你知道這就是你所謂的神,冷眼旁觀得看這宛如人間地獄的悲劇。」

 

        老嫗惋惜的看著眼前的少年,不明白本該純淨單純的少年為何會選擇嗜血墮落,「這只是場試煉。」

 

        「試煉?那我殺光所有人是否也是場試煉?」少年狂妄的仰天笑道。

 

        「你不該是如此的,果真是真意難為啊!」老嫗搖頭長嘆。

 

        「呵呵,今天我會如此這不全拜你們所賜嗎?這不就是你們所想見的嗎?曾經我的願景是解救天下蒼生,但是你逼得我入魔!我恨你們!恨所謂的天道!」少年眼眸冰冷殺意頓時湧上。

 

        他要所有人付出代價!全部負了他的該死之人,總有天他會加倍奉還並追討回來!

 

***

 

        夢魘使少年倏然驚醒,冷汗浸濕他的衣衫,他驚魂未定的粗喘息,內心更是因為這夢糾結不已。

 

        自他有記憶以來,這個夢便時常糾纏著他,令他多次午夜夢迴之餘駭然醒來。他不懂自己在畏懼些什麼?但心底那股深深的恐懼卻讓他揮之不去。

 

        「小師弟!小師弟你在嗎?」就在少年還在恍神之際,外頭卻有人急促得敲起門。

 

        少年撇撇嘴,無奈的先收拾好情緒,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前應門。

 

        「小師弟!萬幸、萬幸你還在!」果不其然,一名老實的漢子見到自己似鬆口氣的拍拍自己肩膀。

 

        「十師兄又怎麼了?」褚冥漾蹙起眉問。

 

        「小師弟你先同我出來一趟。」十師兄左右瞻望了幾眼,然後故作神秘得湊到他耳畔悄聲道。

 

        褚冥漾白了他一眼,很是受不了的說:「我才不去呢!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事,你讓師父叫大師兄同你去。」

 

        「欸?我都還沒和小師弟說師父要我去抓鬼吧?小師弟你怎麼會一臉瞭然?」十師兄呆愣了會啞聲問道。

 

        「咱們師兄十多年,你的心思我會不懂嗎?已經多少破簍子是我收時的?這次我可不去!」褚冥漾冷冷拒絕,隨即就要將門給掩上。

 

        十師兄情急之下,連忙用手抵住門板:「等、等等!我的好師弟,這次你肯定會感興趣的!」

 

        「不去!」褚冥漾忿恨回道。

 

        「那鬼不是普通的鬼!是個好看到令人驚艷的厲鬼!」十師兄忽然大聲喊了句。

 

        而也因為這句話確實成功令褚冥漾停頓了下來,「驚艷的厲鬼?會成為厲鬼通常都是生前受了極大冤枉,死狀悽慘的人,驚艷的厲鬼我倒還真沒瞧過?」他微挑眉。

 

        看著自己師弟終於不再如此抗拒,心底才稍稍緩過來,諂媚的笑道:「這小師弟去瞧上那麼眼不就得了?相信師兄的話,師兄絕對不會欺騙你的!」

 

        哼!這傢伙就會順勢爬竹竿。不過既然他都說得那麼古怪了,自己去瞧上眼似乎也無妨,不如就賣師兄個人情一同去探個究竟。

 

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hXk5UhsGrY7kxg7d2rKaRSVWHa8EDCD4bW-n8nBBw/viewform

 

灕月:

期末快到了,報告也接踵而來,我也將進入忙碌期,更新慢還請各位見諒。最後感謝願意觀看的親們,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