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開放填單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唷!表單地址在最下方。

 

*作者腦洞大

 

    那雙眼有很深邃,而藏在你眼底的笑意究竟是什麼?從你唇中吐出的話語又瞞著多少謊言?你說謊言本身就是一種真實,當你真正開始相信時他便不再是謊言。

 

        他們一直都不是會將心事全是攤在檯面上的人,從前或許褚冥漾是,但是現在絕對不可能,歲月褪去的是他的青澀,留下痕跡的是他的城府。更遑論他們尷尬的立場,稱不上是戀人卻上床,大概只能稱為是床伴吧?

 

        對方常常嘲弄自己不說真話,但褚冥漾經常只是微笑帶過,在心底卻是一陣不屑,說自己不真誠?他自己又何嘗不是一個謊言呢?

 

        人與人之交總講究真誠,但能坦言相對的又有幾人?別傻了!那不過也只是欺騙的話。

 

        冰炎很久以前就很喜歡褚冥漾的那雙眼眸,過去總是把心事全擱在那雙溫潤的黑眸中,那是一雙漂亮清靈的眼,令人有種他的眼會說話的錯覺。但又是曾何幾時?他開始把眼底的純粹給拾起,剩下的只是種無奈、嘲弄的複雜神情,他開始看不透,看不透這他眼中的謊。他就像飲了這鴆毒,明知是謊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撲火。

 

        「你在想什麼?」冰炎時常問著。

 

        褚冥漾聽了只是一愣,偏過頭似笑非笑的道:「你猜呢?」

 

        啊!又是這種嘲弄的眼神,像是在看著遠方又似在憐憫的目光,隱藏著的卻是更多的安靜及悲傷。又要自己猜?呵……他又怎麼猜的著?

 

        「我猜不著。」冰炎挑眉乾脆的說。

 

        「哈!你其實不必猜著,因為你永遠的猜不著。」褚冥漾惡劣的輕俯在自己耳畔說道。

 

        「……」永遠猜不到嗎?也罷!猜不到就猜不到,反正也不是多大的事,他們本來就算不上什麼,又管他眼眸中腋著的是什麼?

 

        因為……他們對於彼此而言,不是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謊言。

 

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hXk5UhsGrY7kxg7d2rKaRSVWHa8EDCD4bW-n8nBBw/viewform

 

灕月:

別問我這是什麼產物,我也不知道這什麼鬼(苦笑)就是我心情不怎麼好的東西吧?最近廚全職,廚的特傳近乎一星期未更(汗)對於親們很愧對啊!然後預定表單我考完試就會丟上來了,到時還請多多支持。然後還是感謝很多願意陪伴我到現在的親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一路的支持,雖然破百櫃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是我實在欠太多坑了,不敢貿然開文啊!(跪)最後再丟一次噗浪:http://www.plurk.com/c389c389C389 歡迎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