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設為葉修第十屆大賽後未退役

 

        榮耀第十一屆職業總決賽,跌破了眾人眼鏡──興欣戰隊再次完勝!

 

        如果說一次的勝利是運氣好,蟬聯二次冠軍卻也足夠讓那些看笑話的人乖乖閉上嘴了,但只有興欣的人自己最清楚奪冠並非偶然,這之中的苦楚和心酸又有誰知道?

 

        喬一帆看著隊友喜悅及難掩興奮的歡呼著,下意識不禁想起了那個自己不斷追逐的背影,他有些羞澀又開心的輕聲喚道:「前輩!我們贏了呢!」

 

        葉修在一旁愣了愣,然後輕揉上這位惹人憐愛後輩的髮絲:「嗯,小喬真的很努力啊!」

 

        「不、不……前輩才是、前輩一直都很努力,我也想變得更強然後和前輩一起支撐起戰隊。」喬一帆臉又是一陣臊熱,但還是堅定的抬起眼眸認真說。

 

        這孩子……真的很了不起,自己果然沒有看錯人,從一開始的小透明逐漸褪變為光芒畢露的新人,他已經即將破繭成蝶了。

 

        「呵,我會一直看著的。」葉修難得不帶一絲嘲諷,勾起唇淺笑起來。

 

        喬一帆被葉修好看的笑容給愣了愣,然後臉又紅上了幾分,忽然侷促不安的低下頭盯著自己鞋尖:「那個、那個前輩我……我有件事想和你說,我、我喜歡前輩很久了!」

 

        被人冷不防的告白,葉修也不禁錯愕,雖然他早就知道那孩子總是追隨自己的熾熱目光,但被他殺個措手不及也是始料未及的:「呃,小喬?」

 

        喬一帆雖然早在心底擬好所有的臺詞,但當真正親口說出時,他的言語能力瞬間喪失,只能赭紅著臉蛋腦袋一片空白,更是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只得努力擠出一丁點兒話,不至於讓場面過於尷尬:「我、我其實也並非要為難前輩,這能當作只是我一廂情願,前輩能不用回應我,但是我還是想要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前輩。這份感情並非憧憬,也並非是什麼崇拜,而是我真的喜歡前輩很久了,早在前輩對我及時伸出援手,知道前輩是個那麼認真的人後,我就喜歡上前輩了。」天啊!自己在說些什麼?實在太丟臉了,前輩肯定被自己給嚇到了吧?喬一帆的整個人都不太好,渾身發燙簡直快燒起來,完全沒有勇氣去直視眼前的葉修。

 

        葉修更是驚訝,完全沒有想到眼前這平時溫順、乖巧的孩子,居然會喜歡自己那麼深,而自己呢?自己又何嘗沒有被這孩子給吸引?當他知道那孩子被微草孤立,自己或許有些不忍於是稍微指點了他,但又在次見到那孩子時,他的謙和與隱忍卻又深深勾起自己的好奇,於是他一點一滴的開始引導他,帶著他慢慢走路自己的世界,綻放出該是屬於他的耀眼光采。若說沒存半點心思或許是騙人的,可是這孩子實在太讓自己驚訝了,他的成長令自己也不禁著迷。

 

        喬一帆看著沒有答話的葉修,內心還是很是失望與悲傷,但是還是故作強顏歡笑,勉強扯起嘴角:「前輩沒關係的我知道,既然是這樣以後我……」但接下去的話他沒有機會再繼續,葉修一個溫柔不帶情慾的吻緘封住他柔軟的唇。

 

        葉修吻著那比自己想像中甜美的姣好唇瓣,內心是一陣滿足的喟嘆,雖然很想就這麼吻下去,但顯然還是要顧慮一下這單純的孩子,若是再那麼下去恐怕就要憋死自己了吧?放開快忘了呼吸的可憐小東西,葉修有些好笑又有些無奈的拍拍他:「傻瓜不是說要相信自己嗎?怎麼這麼快又放棄了?不要老是就那麼快打退堂鼓啊!」

 

        「前輩?」喬一帆被眼前的狀況給弄得迷糊,不敢相信這本該無望的情感居然能得到回應?

 

        葉修不答卻愉快的揚起笑,並輕聲說道:「我知道。所以你要更加努力,我會自己等你,等你追上來的那一天,你可要快點啊!」

 

        葉修前輩……原來這個人都知道,太好了!他的這份感情能傳遞出去,並能得到對方的認可與答應,能夠喜歡上這個人真是太好了!

 

        喬一帆這次不在猶豫與迷茫,他也回予對方一個充滿自信的微笑,然後堅定地說道:「我會的。我會努力追上前輩的,所以前輩你要好好看著。」好好看著我羽化成蝶的那天!

 

灕月:

小喬好可愛!快過來姐身邊抱一個(滾滾滾滾#)雖然明知這CP很冷,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跳進去了,葉神不要說我對你不好,你看我給你找了隻那麼軟萌的孩子有木有?快把這小可愛帶回家吧!最後感謝願意賞臉的看倌,感謝你們不嫌棄願意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喬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