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請小心

 

*標題取名無能

 

*人物可能OOC慎入

 

*可能有微葉喬

 

        榮耀明星賽後,戰隊選手只要是交情好的通常都會相約去吃頓飯。這次當然也不能免俗,在第三天活動結束,黃少天就吵著要夥同大家出去一塊吃。

 

        葉修懶散地瞟了他一眼,然後開起群諷技能:「喲!藍雨是個和尚庵已經夠悲慘了,沒想到裡頭還養隻吃貨啊!喻手殘不會哪天你們藍雨被這吃貨給吃窮吧?」

 

「靠靠靠靠!葉修你妹你妹,你們興欣才要擔心被你給帶髒好不!本劍聖都想為你們戰隊有你這種隊長鞠一把淚,那個誰誰誰來者?小喬是唄?快快快快,離開那個心髒的來投靠我大藍雨吧!當心被葉不修啃到連骨頭也不剩!」黃少天氣得跳腳。

 

        「呵,還想趁機挖腳啊?那還真是抱歉啊!小喬可是和我靈魂綁定,如果你能接受攜家帶眷那我或許能考慮考慮。」葉修嘴上叼著一支菸,大手直接攬過身旁臉蛋早已紅透的喬一帆大放起閃光。

 

        魏琛瞧見這畫面就是第一個痛批的人,「臥槽!你在戰隊時放閃光不夠,非得現在也要讓大家洗眼睛是不?艾瑪!我的鈦合金狗眼都要瞎了!」

 

        方銳也感同受,「葉不修你快滾吧!在這樣下去,我連晚飯都吃不下,你也替大夥的眼睛著想啊!」

 

        葉修意味深長的勾起一笑,接著當著所有人的面「喞吧」下懷中人兒的臉頰:「哥就要秀恩愛你能怎著?單身的就快去找個一塊洗洗睡了唄!」語落,也不顧眾人的謾罵直接若無其事的擁著情人掉頭離開,留下哀鴻遍野的「怨夫」們一塊去吃飯。

 

當然也有例外,戰隊中稀少的女性蘇沐澄及楚雲秀因為無事所以也跟著去,雖然是如此但是倒也沒人敢打這兩位的主意,畢竟這兩位可都不是好惹的主。

 

        而這頓飯當然不可能只是吃完就算結束,不知是誰提議拿酒助興,於是就大夥哄抬之下開始玩遊戲輸家則罰酒。

 

        酒過三巡後,開始有些人體力不支,這群職業選手平時為維持最好的狀態,所以是不喝酒的,酒量自然是不會好到哪裡去。

 

        而這群人首當其衝就是被眾人集體灌酒的黃少天,大概黃湯下肚沒多久他就醉地不知東南西北,還應此被大夥嘲笑。

 

        喻文洲頭疼的看著自家對友,無奈向一旁還未加入行列的周澤楷抱歉地說:「小周我還要先帶小盧回去,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照顧一下少天?等我送小盧回家後就會來載少天。」

 

        周澤楷眨眨眼,看了一會在沙發上矇頭昏睡的黃少天,然後點點頭回:「……好。」

 

        「那真是太感謝!我也沒見過少天醉過,但是我想酒品大概嗯……是不錯吧?」喻文洲有些不確定的尷尬說道。

 

        「嗯……沒關係。」周澤楷想了會。

 

        喻文洲雖然有些放不下心,但是手上的孩子又不能放任一人,取捨間只好果斷「拋棄」自家副隊,帶著小盧先行離開。

 

        而周澤楷愣一會,才慢慢走到黃少天面前輕拍對方臉頰,猶豫了會才喚道:「黃少……起來。」

 

        但黃少天顯然昏的不省人事,整個人睡得跟頭死豬沒兩樣根本沒有搭理對方。

 

        周澤楷有些苦惱,只好又用爪子揪住對方衣角拉了拉:「……黃少。」

 

        這次黃少天似乎終於有所動,他睜開迷茫的眼望著眼前的周澤楷,然後露出一個傻氣還略有點可愛的微笑。

 

        這下周澤楷是徹底愣住,只能呆呆望著眼前有對虎牙少年,他的心竟覺澎通、澎通──跳地極快。

 

「好、好可愛!好像……貓咪?」這句話頓時在周澤楷內心浮現。

 

        但下一秒黃少天卻做出驚世駭俗的事情,他飛快的在周澤楷臉頰上啾了一下,整個人蹭進對方懷中撒嬌:「哥哥我好喜歡你喔!你也喜歡阿天嗎?」

 

        周澤楷整個人都不太好了,他被雷的風中凌亂,手忙腳亂的接住撲過來的熱情人兒:「……」

 

        黃少天見他沉默,卻忽然委屈的癟嘴看似快哭的模樣:「為什麼不說話?哥哥你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是阿天不好嗎?哎!你喜歡阿天嘛!喜歡我好不好?為什麼不說話?」

 

        面對一連串文字泡的攻擊,周澤楷只覺得頭昏眼花,在加上對方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瞬間讓他攻擊下降到零,只得乖乖棄械投降,「……好……阿天……喜歡你。」

 

        「嗯!阿天也最喜歡你了!」黃少天整個人像隻貓咪,溫馴地蹭蹭對方開心的在對方臉上胡亂親。

 

        而在一旁的蘇沐澄和楚雲秀正好目擊全程,還很不厚道的拍下來寄給小戴做為下期同人新刊題材,標題就叫:發現全新友愛萌度破百CP!!!

 

        但等到事後當事人發現時,已經是黃少天桌上被放了本刊名為《周黃──黃小貓親一口!》大夥都傳過一輪之後的事。

 

灕月:

這樣的黃少天我可以!簡直萌死我啦!(滾)這樣的小周和黃少我真的可以(走開)然後晚上要被人宴請趕著出門,錯字沒挑仔細,待回來後應該會再檢查一次。感謝願意觀看到這裡的小夥伴,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