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偷情未遂或偷吃要擦嘴

 

*作者妄想產物

 

*人物可能OOC請小心

 

        中午十二點整,職業選手群中大夥因訓練告一段落,而紛紛浮出水面,整個群組好不熱鬧,各種五花八門的話題都有。

 

        周澤楷默默看著QQ上的訊息不停刷新,而其中有個ID出現的頻率特別高,這個ID他也當然不陌生,那人可是藍雨大名鼎鼎的劍聖黃少天,更是眾所皆知的話嘮子,群組只要他在就是瘋狂的被洗頻,就連他友人葉神有時被他煩到實在不行時,都會直接選擇盾地忽略他,被黃少天那傢伙洗頻可堪稱全聯盟最痛苦的事,不眼花撩亂也會被對方給煩死啊!

 

        「……呵。」周澤楷有趣地看著在頻道和葉神互丟垃圾話的夜雨聲煩。

 

        一旁的江波濤當然也注意到他的舉止,不禁也好奇地湊過來:「哦?黃少天那傢伙又在刷頻啦?嗯?葉神也在啊!」

 

        「……嗯。」周澤楷點頭。

 

    江波濤看著不停和葉修叫板的黃少天,又是一陣搖頭:「這兩人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又在互刷垃圾話了。」

 

        「……很有趣。」周澤楷想了會然後說。

 

        「呵呵,黃少天和葉神感情真是好,也真是刷不膩啊!還記得剛進群組時,還被這兩位給嚇的不清呢!」江波濤有些懷念。

 

        周澤楷也似同意的點頭,然後忽然心念一動起身穿上件外套,掏出手機發了封訊息出去。

 

        「嗯?你這是要出門?」江波濤看見對方的動作連忙追問。

 

        周澤楷頓了頓說道:「嗯……出門一下。」接著便飛快的離開訓練室。

 

        欸?江波濤雖不知對方又上哪,但也是第一次見對方那麼急著出門,內心雖有些擔心但是下午還有訓練,隊長已經跑了總不能連自己也丟下戰隊吧?他只得無奈的嘆口氣走出訓練室先去吃飯,然後再繼續下午的訓練,順道安慰自己周澤楷也以經是個大人,總不可能出去一會就出事。

 

        而事實上周澤楷出了門後,就直接買了往藍雨的車票風塵僕僕來到俱樂部門口,早些時候收到他訊息的黃少天早就候在外頭,但待他看見周澤楷時還是嚇了跳,嘴上更是不停碎碎唸:「哎唷!你這是做什麼?小周你怎麼會突然想跑來這?你知不知道我收到訊息時可是嚇得不清啊!你這樣子跑過來輪迴不會管嗎?而且就算我們在一塊了,但我還沒來不及同隊長說,若是他問起我該怎麼解釋?還有小盧那熊孩子,他剛剛正巧看見我和你傳訊息,就在那呼渣亂叫的煩死我啦!」

 

        周澤楷聽著對方滔滔不絕的話語,只是眨眨眼然後低下頭直接以吻緘封他的唇,嚇得黃少天失去平時反應力,只能呆愣地瞪大眼眸望著他,一張臉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竄紅。

 

        然後周澤楷這才有些不好意思地放開他,小聲的說道:「……少天……我想你。」

 

        黃少天被他這記直球給砸得更是暈頭轉向,連呼吸也開始感到不順暢空氣稀薄,正想開口時卻發現隔著他倆的玻璃窗內,不知到哪時竟已站滿一排圍觀群眾!小盧還正在嗷嗷亂叫著,鄭軒一臉我什麼也都沒看見,其他人則是笑得很曖昧。

 

        「臥槽臥槽臥槽!你們這群人心也忒髒了!我的一世英名啊!」黃少天差點沒跳起來尖叫。

 

        喻文洲尷尬咳了聲接著發話:「你們倆還是快點進來吧!少天我們該好好談談,還有小周……看來我也必須找你的副隊好好談談^_^

 

灕月:

其實只是我很腦抽,想看倆個人被家長抓到的場景23333完全能想像喻文洲和江波濤倆人事後的反應啊!(笑)樓下補完腦抽劇場。最後感謝各位小夥伴的觀看(飛吻)

 

事後腦抽小劇情

 

喻文洲:江副隊你們隊長拐走我們藍雨劍聖,不知道你們想怎麼解決^_^

江波濤:呵呵,喻隊真愛開玩笑!我們小周怎麼會去拐個話嘮子呢?我還想請教一下喻隊,你們是怎麼欺騙我輪迴隊長呢=皿=

 

喻文洲:我們少天向來單純,怎麼看都不是他會拐走人吧?^_^

 

江波濤:喻隊這話中有話的意思,怎麼聽上去像我們小周才是拐走人的一方?是不是哪有誤會?=皿=

 

黃少天&周澤楷:……(坐如針氈的倆人)

 

鄭軒(經過):……各種壓力山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