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X

 

*微強制愛慎入

 

       赤裸白皙的兩具胴體激烈瘋狂糾纏成一塊,甜膩呻吟、浪語不絕迴盪於偌大寢室間。

 

       夜蘭全身布滿紫紅色的吻痕看上去好不精彩,一雙琉璃般的晶亮眸子,有著掩飾不住的倦意與欲望。

 

       欺在他身上的蒼冷眼居高臨下睥睨著,嘴角勾起一抹殘忍嗜血的微笑:「這樣就不行了嗎?原來夜蘭神君不過就如此能耐。」

 

       「……魔主陛下今日夜蘭身體不適,求您放過夜蘭吧!」夜蘭沉默半晌,輕垂下細長濃密的羽睫說道。

 

       睇著墨髮如瀑傾洩而下、五官如上等瓷器般精緻容顏的男人,蒼泠挑起眉冷笑道:「你說呢?」

 

       夜蘭自知接下來又是免不了一番蹂躪,他有些無奈地無聲苦笑。強忍身上痛楚半撐起傷痕累累的身軀,「那是否可請陛下容夜蘭稍做清洗。」

 

       「哼!你這是嫌棄骯髒嗎?早就已經和我交歡不數百次,你以為這就能掩飾自己身體被我玷汙的事實?」蒼泠輕蔑的瞟他一眼,直接擒住他手腕扔回榻上。

 

       夜蘭吃痛地輕蹙眉,內心又是一陣悽苦:「那麼請問陛下怎麼才肯放過夜蘭?」

 

       「怎麼才肯放過你是嗎?那就得看夜蘭的誠意。」蒼泠玩味的盯著他直瞧。

 

       夜蘭先是難堪的輕咬下唇,但眼前殘酷的處境卻逼得他捨去自尊。他絕望的闔上眼,緩緩張開那雙線條緊緻修長的大腿,早已被玩弄到紅腫不堪的私密處瞬間曝入在蒼泠眼前,形成幅淫靡不堪的致極誘惑!

 

       接著夜蘭主動纏上蒼泠,輕握住他昂首的陰莖上下套弄:「陛下求您疼愛夜蘭!」與平時看上去禁慾高潔的夜蘭,此刻微張著豔唇求愛的畫面成了強烈反差,一雙眸子水潤氳上層霧氣,胸前的乳頭也正高高立挺,似乎再求對方憐愛的淫亂模樣更令蒼泠興奮起來。

 

       「哦?這可不行,你先好好伺候我一次再說。」蒼泠勾起他美麗如鵝絨般的優美頸項冷酷笑道。

 

       微愣了下,夜蘭已明白對方是不可能放過自己,索性有些自暴自棄的低下首含住對方的陰莖,賣力艱澀的吞吐起來。夜蘭萬念俱灰,現在的自己簡直比男娼還不如,連自己也嫌惡這下賤不堪的模樣!

 

       曾經他是不可一世,人人敬仰的神君,如今卻淪落為魔主玩物這讓他情何以堪?一思及此,夜蘭不禁又是一陣從中悲來,就這麼委屈、痛苦的默默流下一行清淚。

 

       蒼泠有些意外的皺眉瞅著哭成淚人兒的夜蘭,心中是一陣沒由來的煩躁,一把將人揪起不悅地怒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陛下殺了我吧!恕夜蘭無法服侍您,求您放過夜蘭吧!」夜蘭臉上滿是痛苦神色地說著。

 

       「殺了你?那可不就便宜你了!」蒼泠瞇起眸子沉聲冷笑。

 

       「那您就拿去吧!夜蘭除這副身子外也無值錢的東西,若您想要就拿去吧!」夜蘭本是清澈水靈的眸子頓時失去光彩,逐漸空洞黯淡下去,美麗的身軀像斷線人偶般緩緩跌坐在地。

 

       蒼泠的心卻在霎那間彷彿被人擭住,瞧見對方那寥無生意的模樣,他竟遏不可抑地疼起來。究竟在這場殘酷遊戲中,是誰再折磨誰?蒼泠不禁迷惑起來,他們是為了什麼再互相折磨?

 

       「夜蘭……我究竟該拿你如何是好?」蒼泠鬆開夜蘭被掐紅的手腕,半是喟嘆半是憐惜地說道。

 

       「……陛下?」夜蘭也因他的舉止而困惑起來,不明白對方再說些什麼。

 

       「夜蘭你明知我不想傷害你,但你為何卻一再逼我失控?」蒼泠撫上那張略顯蒼白的臉。

 

       夜蘭卻不禁沉默,內心更是一團混亂不知該如何做答。

 

       然不等他答覆,蒼泠便半闔下眼瞼,「若你也已經迷茫了,那就閉上眼什麼也都別想了吧!但我只能告訴你,你是我的休想逃離我身邊,你的一生註定只能是屬於我的神!」他語帶霸道不容置喙的說。

 

       夜蘭最終疲憊的選擇閉上眼,就如蒼泠所說的什麼也別去想,未來的日子太迷茫,他就如那汪洋中的一葉扁舟只能隨波逐流,冀盼著一絲明日醒來或許不同的飄渺之夢,永遠擺盪於迷醉與清醒間。

 

灕月:

很久之前的原創文,最近寫膩同人於是想換一換口味,雖然是之前的作品但還還請各位小夥伴湊合一下(汗)今早起來頭很痛,現在整個人是死命撐著打完的,本來打算更新葉黃文,但是還是請容我先去休息吧!總之還是很感謝願意收看到此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耽美 原創 BL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