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梗有請慎入!!!

 

*傘修請慎走

 

*人物可能OOC

 

*標題取名無能

 

    不要為死去的人慶祝,因為那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而是要珍惜身邊每個你所愛的人,慶幸在每個節慶中他都待在你身邊陪伴著。

 

        冉冉上升的白煙在空氣中繞了好幾圈,午夜溫度驟降頂樓更顯微涼,葉修獨自一人站在平臺邊不知在想些什麼,似笑非笑的瞅著遠方的目光像落在這座城市,但又更像好似什麼也沒在瞧。

 

        即將又要七夕了呢!葉修有些惆悵的想,很久以前自己也曾慶祝過這個日子,那時蘇沐秋還在,那會是蘇沐澄吵著想見七夕煙花,讓自己和蘇沐秋帶他去,苦苦哀求的模樣,兩個大男孩實在拿這小ㄚ頭沒法於是只好答應。

 

        他還記得那天的煙花很美,在夜空中綻放的火樹銀花迷炫了自己的眼,而不知何時蘇沐秋已悄然牽起自己的手笑道:「很漂亮對吧?真希望能這樣一直在一塊過七夕。」

 

    葉修微愣內心也不禁柔軟起來,勾起唇畔慵懶一笑回:「你哪時那麼感嘆春去秋來?我們當然會一起過每個七夕。」

 

        聞言蘇沐秋卻莞爾一笑,眸底閃過一絲落寞苦笑說:「阿修不要說出這麼虛渺的承諾,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那就不要為死去的人慶祝,因為那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而是要珍惜身邊每個你所愛的人,慶幸在每個節慶中他都待在你身邊陪伴著。」蘇沐秋輕聲說著,話中所含的重量淡到快隨風而逝,彷彿剛剛從未有人開口過。

 

        葉修已忘了當初是如何回答他的。但他永遠忘不了對方那種無喜無悲,飄渺恬淡的微笑,虛無的令自己心疼、害怕!

 

        他不得不承認對方是個奸詐狡猾的傢伙!他的身影、他的話語在蘇沐秋早已離開的往後日子中仍深深影響著自己。你是不是早就已經知道會有今天了呢?蘇沐秋你比任何人都還要殘忍啊!他的心就快被狠狠撕裂開來,這算得了什麼?哈!不讓自己惦記他,以為這樣他就能心安理得放下一切,尋找自己的幸福嗎?

 

        葉修這個名字或許在榮耀中真是被當作神般的存在,但是回歸現實自己也是個有著七情六慾的人,會和普通人一樣有傷心和難過的情緒,失去蘇沐秋是他這輩子埋藏在內心最深的痛!但是他已經答應蘇沐秋,如果有天他不在時自己不會流淚,只會大步向前邁進他會和沐澄好好地過生活,因為這是他惟一能給的承諾。

 

        我不會慶祝節慶的……因為你說地對,這並沒有任何意義!失去你的節慶怎麼會有什麼意義?我所珍惜的人已經不在身邊,我還有什麼值得慶祝?

 

        凌晨十二點整──八月二日七夕。葉修默默將手上的菸捻熄無聲笑了,轉身走進大樓內隨手將門帶上準備離開,臨走前心底默然留下一句:「沐秋晚安。」不是七夕快樂,而只是一句晚安,沒有意義的節慶不需要慶祝。

 

灕月:

這是七夕賀文!(乾)對不起啊!我在這種節慶裡又虐了傘修一把QQ看著我真誠的雙眼,我絕對不是傘修黑!也不是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雖然在這種日子寫出這種東西,我真是萬分的抱歉(哭)不過還是祝各位小夥伴們找到好的歸宿,七夕情人節快樂!感謝願意觀看到這的小夥伴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職 傘修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