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那天黃少天真心感到累,不死心的多拍了喻文州房門好幾下,見對方那打死誰也不見的態度,他這才自認倒楣的早早回房洗洗睡。

 

 

 

        隔天起床後想起好幾天沒上群頻,認為是該好好向大夥打聲招呼後,這才點開QQ群卻差點沒被大量的訊息給掩沒!

 

 

 

百花繚亂:臥槽我有沒看錯!這不是神隱許久的黃少?

 

 

 

鸞輅音塵:黃少黃少!!!昨晚喻隊發上的圖片是真人吧!!!!天啊!黃少簡直是大美人,對方有沒羞愧到無地自容?

 

 

 

風城煙雨:呵呵!黃少你不會是玩認真的吧?咱瞧你少上線的,不會真去扮葉修女友上癮了吧?

 

 

 

鸞輅音塵:欸!!!!雲秀姐不要這嘛!你不覺少天真的很適合穿這樣,然後和葉神站一塊嗎?那圖片簡直郎才女貌啊!好一對璧人^q^

 

 

 

夜雨聲煩:……表情自重……我可是男的耶!我怎麼可能會和葉不修在一塊?我們假裝在一塊還不是你們害的,那不過是權宜之計!

 

 

 

風城煙雨:權宜之計?既然是權宜之計那為何之後不直言?聽說你將事情搞得很複雜呢!還答應別人赴約?

 

 

 

夜雨聲煩:……不干你們的事!!!!這是我和老葉之間的事,所以你們都別插手!!!我有自己的考量就是,之後的事很快就會做了斷,現在不過是暫時的……我們很快就會恢復到原本的模樣,屆時你們可不准再胡亂說!聽清楚沒聽清楚沒!!!

 

 

 

鸞輅音塵:嗯?黃少好小氣啊!連說一下也不行?

 

 

 

夜雨聲煩:喂喂喂!你們這些人還真是得寸進尺!都把我賣了還要我替人數錢!要不是本劍聖宅心仁厚會那麼輕易放過你嗎?現在打著燈籠去找,也找不著我那麼重情又重義的好人了!!

 

 

 

君莫笑:唉!早知道就不要上來這兒,果然一進來就聽到某個話嘮嘰喳個不停,真是……昨天已經被荼毒一整天怎麼就不停消點?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見到你我就一整天不舒服,這句話該是我來說才對吧!!!!

 

 

 

君莫笑:呵

 

 

 

夜雨聲煩:你笑個毛啊!

 

 

 

鸞輅音塵:哦哦哦哦哦!我要快點截圖,這絕對是秀分快啊!葉神和黃少的互動實在是太美好了,簡直是完美官配

 

 

 

夜雨聲煩:小戴妹紙……妳是哪裡看到我和這臉T合得來啊!我恨不得痛宰這傢伙啊!!!!!!

 

 

 

君莫笑:哟!那麼愛哥啊?愛到恨不得殺死我這不大好吧?

 

 

 

夜雨聲煩:葉修你妹你妹你妹!!!

 

 

 

君莫笑:我是沒有妹妹,不過我有個好東西也要分享[黃小天.gif]黃少快來你妹妹在這兒哟!

 

 

 

夜雨聲煩:我次奧!!!!!!!!!這你哪時候拍的啊?

 

 

 

君莫笑:你猜啊

 

 

 

夜雨聲煩:猜你妹!!!!!!

 

 

 

鸞輅音塵:好美啊!!!葉神居然有清晰版的,跪求黃少舔舔啊!

 

 

 

風城煙雨:葉修你好樣的!能把這種照片弄到手

 

 

 

君莫笑:好說好說!

 

 

 

夜雨聲煩:去死去死去死!!!!!!!

 

 

 

君莫笑:呵呵,那麼快就炸毛啊!我說黃小天你下個月沒問題吧?對方可是直接下戰帖

 

 

 

夜雨聲煩:……才多大的事,放心我一點問題也沒!

 

 

 

君莫笑:那好,你自己可別怪我沒事先提醒啊!別對方到時使什麼手段後嚇到回家哭喊爸媽

 

 

 

夜雨聲煩:哼哼哼!來吧來吧盡管來吧!有我黃少天出馬絕對沒問題!!!

 

 

 

君莫笑:……是嗎?聽你這種口氣我反而更不安

 

 

 

        瞟了眼葉修最後留下來的那行話,黃少天沒再去理會下面眾人的起鬨,只是無奈的整個人往身後大床一躺,然後望著天花板呼出口氣。其實他很後悔答應赴這場約啊!倒不是怕那個潑辣的ㄚ頭,只是……總覺得自己和葉修似乎有那麼丁點兒奇怪?自己好像……啊啊啊啊!一定是被群上那群混帳給影響了,他怎麼可能會和葉修在一起呢?他們可是兩個男人,沒錯沒錯!定是不知不覺被小戴給誤導,有這種誤人子弟的損友簡直是他生平不幸!

 

 

 

        不過……那個叫何翠薇的姑娘真有那麼喜歡葉修?葉修那傢伙明明就沒什麼優點吧?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知道那姑娘腦子在想些什麼。

 

 

 

        就在黃少天兀自陷入一片沉思時,口袋中的手機忽然震動幾下,他連忙將手機掏出來發現是一封通知簡訊上頭並無署名,裡頭內容也只有短短一句話:看看微薄黃小天妹子

 

 

 

        什麼?黃少天急忙坐起身點開自己微薄,眼珠子卻差點沒掉出來,他氣得渾身發抖忍不住怒罵出聲:「該死的混帳葉修!你居然敢將老子穿女裝的背影傳上去!噗……去你妹我哪時有個妹妹?很好、很好……葉修你好樣的!我絕對要將你給撕爛!」還有下面那串該死的留言,居然敢將爺錯認為妹子!通通給他牢牢記住,總有天他也會讓那群王八們出糗,然後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灕月:

 

雖然離開學還有段時間,但最近想好好收心了。更文速度變慢還請各位親們見諒,最後仍是感謝看到這裡的親們,謝謝你們的不嫌棄!再次感謝LOF上185人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