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產物

 

*人物OOC有

 

        晴空萬里,豔陽高照,假日的遊樂園裡人滿為患,許多父母帶著孩子前來遊玩,喧囂的歡樂氣氛更是令黃少天興奮不已,一雙眼四處亂瞟、內心澎湃的情緒在他燦爛的笑容中一覽無遺。

 

        但與身邊興致高漲的黃少天不一樣,一旁的葉修整個人死氣沉沉望著眼前可怕的人潮,昨晚打榮耀到半夜三點的葉修,一早又被黃少天那吵死人不償命的喊叫聲給挖起,硬是半推半就的拉著人到遊樂園玩,更是讓他差點昏在半路,他開始有預感自己這一整天將會是他厄運的開始。

 

        而為什麼會有今天這種景象呢?這一切的源頭都得從三個禮拜前講起。那會蘇沐澄與陳果在討論之後的夏休要上哪去玩,而一邊的包子忽然提起遊樂園,於是一群人興致忡忡的熱烈談論起遊樂園,碰巧這天黃少天因比賽緣故來興欣串門子,聽到遊樂園後一雙黝黑的眸子瞬間閃爍著璀璨的流光,雖然當下他並沒有開口參與討論,但葉修心中卻隱約知道他在想著什麼。

 

        而當晚果不出葉修所料,洗完澡後黃少天就彆扭的來到他面前,然後裝作不經意的提起遊樂園的話題,又隱約期待的望著葉修,希望對方明白自己的弦外之音。

 

        「少天說話就說話別兜著邊,有話就直說吧!」瞟了黃少天一眼,葉修無奈的說道,他怎麼會不明白黃少天的意思呢?

 

        「……老葉咱們去遊樂園好不?」黃少天似乎也已經憋到了極限,沉默了半晌擠出了這麼句。

 

        「為什麼?」葉修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突然想去遊樂園。

 

        黃少天一愣苦惱的偏過頭想了會,「因為……我沒去過遊樂園啊!而且咱們交往那麼久都沒去約會過,去一回不過份吧?所以老葉老葉咱們一塊去行唄行唄!啊你盡管放心好了,不需要擔心票的問題,我已經讓蘇妹子去弄兩張來,本劍聖效率可是一等一的好,你只要乖乖點頭答應就好,一切都不用操心。」

 

        葉修無言,這種彷彿要自己當壓寨夫人的情況是怎麼回事?黃少天大概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讓自己拒絕了吧?不過看著對方那期盼的眼神,葉修一時間也心軟下來不知該如何回絕,只得在心底認命的嘆了口氣然後故作委屈的說:「知道了找一天空下來吧!你可知哥的身價多少,一天出租費用可不便宜,讓我當個甩手掌櫃把戰隊丟下,這代價你之後可得好好償還啊! 」

 

        黃少天的臉瞬間漲紅哼了哼道:「你以為藍雨的劍聖也很廉價啊?有個風流倜儻的優質好青年作陪不滿意嗎?咱告訴你我這也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讓你多接觸這社會不與之脫節,瞧!這麼為你著想的男友打個燈籠上哪兒找去?」

 

        「你紅什麼臉,我有說些什麼嗎?讓你請我一頓飯也那麼難,還是說……少天想到哪兒去了?」葉修戲謔的勾起唇角,繼續逗弄著耳根子已通紅的黃少天。

 

        「滾滾滾!葉修你個大爺!發什麼神經,老子要睡了閃一邊。」黃少天為之氣結,惡狠狠瞪了葉修一眼後翻過身不在理他。

 

        葉修好笑的瞧了眼炸毛青年的背影,或許自己還是有些愧疚的,畢竟他們都是男人又是職業選手,同性相戀本就極難受到祝福,又得面對他人的異樣眼光,平日因為各自都有訓練或比賽的緣故他們是離多聚少,而真正見到面又是成天一塊打榮耀,嚴格說起來自己是個不合格的戀人。雖然葉修不喜歡去人多嘴雜的地方,但這次黃少天又難得開口,自己更是無法拒絕也不願意去拒絕。

 

        就當作一次約會吧!反正只是去一趟遊樂園。葉修收回思緒後淺笑了起來,又重新轉過身繼續他的榮耀大業。但令他始料未及的是,這次的遊樂園之行將會成為他「畢生難忘」的旅程。

 

灕月:

遊樂園神馬的一直是我腦中幻想很久的題材之一^q^所以就來滿足自己的腦洞寫了這篇,而兩百粉賀我大概會晚點動筆,目前只有想到大概要寫些什麼,但具體的還未想清楚。總之還是很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這段日子一直在我身邊的小夥伴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