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九)

 

        沉默的瞬間籠罩在他們之間,黃少天內心卻煩躁不已,見葉修走神的厲害更是大為火光,不禁雙手環於胸前挑起眉:「喂老葉你到底說不說?你不一次將話說完我哪會知道要怎麼演下去。」

 

        「我沒有未婚妻,那全是家裡的那個死老頭自作主張。何翠薇是家族讓我娶的姑娘,而你剛剛看到那個是我當作鄰居妹妹的丫頭李卉,我和她是可是八字畫不上一撇。」葉修斟酌了一會才滿是無奈的說道。

 

        天知道李卉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那丫頭可是自己避之唯恐不及的存在,先前死纏爛打不說,行事作風狠辣不留情,可是十足的「蛇蠍美人」。

 

        「既然如此那你做什麼見到李小姐就跑,不會是自己做什麼虧心事吧?」黃少天顯然不相信葉修的說詞,好聲沒好氣的給了葉修一記白眼。

 

        「那是因為……那姑娘很可怕。唉!這都怪哥太迷人帥氣,才會讓嗷、嗷痛!我說你真是不踩我就渾身不對勁是不!」葉修先是故作困擾慢條斯理的嘆了口氣,嘴上滿是充滿無奈的口吻,然下一刻黃小天立刻面無表情的再次用力踩住葉修的腳,讓葉修瞬間又是疼的差點沒當場飆出淚花,要知道高跟鞋威力可不是開玩笑的!

 

        黃少天臉色陰鷙皮笑肉不笑勾起唇,「老葉挺不錯的嘛!這時候還有時間說笑,想來我這個假女友也能功成退場了,反正你也沒事不是?」

 

         瞅見對方難看的臉色,一向淡定的葉修不知為什麼,竟也有些慌了手腳,連忙一把拉住對方的手腕解釋道:「李卉是日本混血兒,他爺爺是關西會的黑社會老大,李卉是他爺爺一手帶大的,也是下一任關西會大當家。然後李卉那丫頭很喜歡我,以前就用了很多手段想逼我和她交往。」

 

        被葉修一把擒住的黃少天雖也詫異萬分,但表面上仍一臉平靜,「所以呢?只是這點事兒遮遮掩掩做什麼?老葉你真的很奇怪,欲言又止是怎麼回事,有話不能就一次說出來嗎?」瞧著葉修那似乎還吞吞吐吐的模樣,黃少天頓時內心又是一把火,於是好心沒好氣的開口。

 

        「……依我見少天你還是回去好了。」葉修仔細想了會,最終還是決定別讓眼前這人涉險。李卉的手段自己是再清楚不過,如果少天出了什麼事,自己是上哪賠個劍聖大大給藍雨,老魏要是知道他把自己徒弟仍進狼窟,肯定也會把自己的腿也給打斷!

 

    豈料葉修這話才一出,黃少天就立即跳了起來氣急敗壞的大聲嚷道:「靠靠靠靠靠!葉修去妳妹的大爺,你當我是誰?呼之來揮之去的狗嗎!我告訴你老子今天就是要插手到底,不過就是個黑道千金,難道她是能將我當眾拖出去打死嗎?能嗎能嗎能嗎?」

 

        而或許是因憤怒和激動的緣故,黃少天的白皙的臉頰也染上層薄晕,一雙眼眸也瞠圓瞪著自己。但葉修卻有那麼片刻閃神,怔怔凝視著眼前的人發呆。

 

        「喂你是有沒有聽明白?老葉、老葉?」黃少天眼神不自在的飄了飄,不清楚為何對方要一直盯著自己猛瞧。

 

        「哦……我是在想是否要先好心替你去幫你買份保險,否則嘶──痛、痛痛痛!」葉修隨即回過神來,又換上平時那一副諷刺的模樣,笑的一臉欠扁想掩飾剛才的狼狽時,卻冷不防又被對方給狠狠踩了一下。

 

        「你妹你妹你妹!居然敢唱衰本劍聖,我可是人見人怕鬼見鬼愁的黃少天,你盡管放心包在我身上,只要搞定那幾個死丫頭後,老子就要打道回府了,你給我在旁邊乖乖看著。」要和幾個毛沒長齊的小女孩搶男人還會難嗎?他一定要讓葉修瞧瞧自己的真本事,然後解決完這些破事後拍拍屁股走人。笑話!葉修這傢伙要送自己,自己也才不會要的死宅,那些腦子被門板夾道的小姑娘居然搶破頭,到底有沒有搞錯?

 

        葉修有些瞠目結舌,不懂為何劇情會往這裡發展,望著鬥志激昂的某「少女」他無言的說道:「我想我可能該替自己買份保險。」

 

        黃少天不悅的翻了個白眼:「呸、呸呸買什麼保險,有我在一切都會沒事的。」話才剛落,他便不給葉修繼續反駁自己的權利,扯過葉修的手臂後就直接往會場方向走去。

 

        然葉修現在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心底卻不禁咆哮道:「就是因為有你在所以我才更想去買份保險啊!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最近灣家在調查若出全職葉黃高手本的購買意願,歡迎灣家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詳細內容請見表單。最後感謝願意看到這的小夥伴們^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