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十)

 

        葉修無言望著風風火火扯過自己手腕的黃少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問上了句:「黃小天你想好要怎麼辦了?」

 

        被葉修一喚後黃少天忽然停住腳步,隨後沉默了半晌轉過頭來一臉疑惑地說:「什麼怎麼辦?」

 

        「我次奧!那你是要拉著我去哪?」就算修養在怎麼樣好,但在這種情況下一問三不知,即是葉修也不禁失去一貫的淡定忍不住咆哮起來。

 

        「我靠靠靠靠!你沒事在我耳邊叫那麼大聲做啥?還有什麼去哪,當然是去會場啊!你不會看不出來吧?咱不是正往會場的地方去,你那麼驚訝是做什麼?你再不回去,那些瘋女人八成就要來了。」黃少天白了葉修一眼,很是鄙夷對方這種反應。

 

        這傢伙果然不知道自己再問些什麼。葉修無力的嘆了口氣:「我是問你打算怎麼樣對付那群女人。」

 

        微愣了下黃少天很快回過神來,笑的一臉燦爛地回道:「我說老葉,你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我當然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這傢伙是認真的嗎?」葉修看著黃少天幾秒,開始覺得頭似乎更疼了。

 

        「嗯?見招拆招不是嗎?我又不是對方的蛔蟲,怎麼會知道那群女人在想什麼,當然只能是一步走一步。」黃少天撇撇嘴角。

 

        呵呵……相信黃少天會想到什麼好方法的自己,簡直蠢到無可救藥啊!葉修忍住額角爆出的青筋,深吸了好幾口氣才終於忍下想揍對方的想法,「既然這樣乾脆我們就直接走人吧!」開什麼玩笑!他一點也不想進去被那群女人生吞活剝,雖說若是不當面拒絕那幫女人,以後家裡還是會施予壓力,但眼下情況還是不如直接走人來得安全。

 

        「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葉不修你居然打算用逃婚這招嗎?虧你還是心髒的戰術大師之首,連幾個小丫頭都搞不定也太遜了吧?若是讓隊長他們知道,你一定會被笑到死。」黃少天一愣後卻忽然爆笑出聲,笑的眼眶飆出淚花幸災樂禍的戲謔道。

 

        「喂、喂喂……我也是因為你而做出這個考量的吧?你就不怕進去被當場拆穿,這樣的處境會變得很難堪。」葉修挑起眉無奈的說。

 

        「去去去去你怕啥啊?老子有那麼不靠譜嗎?反正你給我過來就對了,逃走可不是我黃少天的風格,今天咱就得去做個了斷。」黃少天不等對方繼續說下去,又再次揪住葉修的手臂不分由說的直接走入會場。

 

        而兩人乍進入會場,或許是因為黃小天的長相挺出色,又或者是因為他抓著葉修的氣場太過於強大,令裡頭許多好奇、疑惑、戲謔等看好戲的視線紛紛投至他與葉修身上。但本來就十分活躍於鎂光燈下的黃小天,對於這種萬眾矚目的感覺早就習以為常,緊接著他面不改色的走到會場中央,就在葉修還有些疑惑他想做什麼時,黃小天卻忽然勾起一抹甜甜的微笑,下一秒直接甩出了記重磅炸彈:「我黃小天和葉修要結婚了,恭喜我們吧!」

 

        哈?這傢伙是瘋了嗎?葉修整個人一陣暈眩,簡直不敢置信對方居然會這麼「單刀直入」!黃小天到底有沒有看見那想將他們碎撕萬斷的眼神,這兩個姑娘現在眼睛可是瞪的比牛鈴大啊!完了、完了,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他怎麼就不先堅持己見先去買一份保險!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今天是中秋節因為這沒有賀文,所以只好請各位多多包涵笑納笑納(喂)中秋節祝各位佳期愉快月圓人團圓哟!最後再次感謝願意看到此的親們,謝謝你們這麼長久以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