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十一)

 

        黃少天驚爆的發言一出,宴會瞬間一片鴉雀無聲,許多人更是對此驚訝不已,知道內幕的人目光更是不停在黃小天和葉修、何翠薇、李卉身上打轉。

 

        而早就在宴會裡頭等待許久的何翠薇,見到李卉時就已經極為火光,此刻再聽到這種爆炸性的消失,更是當場拔高尖銳的嗓音怒道:「黃小姐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一邊的李卉雖不滿區區一個何家的臭丫頭,居然也敢和她這黑道千金搶男人,但在這種節骨眼上兩人卻意外有默契,她也沉下臉冷笑出聲:「我怎麼不知葉氏哪時要讓個來路不明的女人進家門?」

 

        黃小天冷眼瞟過眼前兩個此刻怒火直升、戰鬥指數破表的女人,有些好笑掩住唇揶揄起來,「真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李小姐和何小姐哪時姓葉了?」

 

而這話才剛一出,李卉和何翠薇的臉色瞬間更是難看的可怕,她們可不是笨但,怎麼可能聽不出黃小天是在暗指「這裡可沒你們這些外人插手的份」這意思?這可是當著眾人的面狠狠摑了她們一巴掌啊!

 

        「你這賤人!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就不信讓人劃花妳的臉,葉修還會要你!」李卉向來是被人寵壞的黑道世家千金,哪裡受過這種侮辱?一被激怒的她就像隻張牙舞爪的小花貓,露出銳利的爪牙恨不得將敵人撕爛。

 

        何翠薇當然也不甘就那麼居於人後,也失去一貫的優雅失控尖叫:「妳這賤貨根本不配嫁進葉家,我可是何氏集團的千金,只有我的身分才配當葉少夫人!」

 

        還真是醜態盡露,黃小天很是嫌惡的白了葉修一眼,像是在說「瞧瞧你都看上了什麼樣了不起的大小姐」,而葉修也好像明白對方的意思,也回以一個「你以為我想」的無奈表情。

 

        可這種看在別人眼底很是平常的舉動,看在李卉與何翠薇眼底可是直接晉級成所謂的「眉來眼去」,實在讓她們覺得刺眼至極,簡直想一掌劈了眼前這個可恨的狐狸精!

 

而這時黃小天卻像嫌火還燒不夠似的,還硬是來個火上加油,他直接一把扯過葉修的胳膊抱住,笑得一臉燦爛地繼續說道:「反正妳們就算在怎麼吵,我和葉修靈魂綁定早已是事實,我也無關痛癢。不過既然你們提出了一堆疑問,如果我不回答妳們肯定也不會服氣,唉!雖然就算我回答妳們也還是不會滿意,不過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們好了,怎麼有沒感動到痛哭流涕呢?我為什麼沒資格嫁給葉修?我可是黃氏的千金小姐,況且現在是什麼時代,只要葉修喜歡我娶進門當然沒問題吧!」說完還不忘炫耀似的在葉修臉上親一口。

 

        我次奧!這黃少天廢話咋那麼多!葉修這下是連想死的心都有了,這黃小天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害自己?先不說今天鬧這麼一場以後該如何收拾,光是能不能活著走出這裡他都沒有把握!這兩個女人被這樣羞辱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以李卉這種個性能不發火簡直比天下紅雨難。

 

        就在葉修打定主意說什麼也不要插嘴的同時,那邊吵得不可開交的女人六隻眼睛卻忽然齊齊看了過來,更是讓葉修當下差點欲哭無淚,天知道這種桃花運他是無福消受!

 

        然黃小天卻好似沒發覺葉修想逃之夭夭的模樣,巧笑倩兮的對著自己輕聲笑道:「小修你說說看,你究竟喜歡誰?」

 

        葉修本想繼續裝死,但是當他與黃小天對上眼的同時,彷彿被對方那雙深邃如天上璀璨星子的眼眸給深深吸引住,一種奇異神秘的致命魔力開始牽引著自己,讓他情不自禁地緩緩開口:「是你……當然只有你。」所有人也像被氣氛渲染一般都安靜的旁觀著,想看看他們是否下一刻就會抱緊彼此永不分離。

 

        但很可惜的,說完話的下一秒葉修就徹底清醒過來,當即被自己那種想和對方共度一聲的念頭給嚇了好一跳,可隨後又想起眼前更大的危機,餘光趕緊瞟向一旁的兩個女人,他的心中頓時開始哀嚎起來:「臥槽!這不瞧還好一瞧差點沒嚇死!那兩人如猛獸般森然的眼神,這下子絕對是必死無疑啊!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下禮拜就是開學了,之後的更新應該會慢下來,因為課業逐漸繁忙的緣故,還請各位親們見諒,之後會再發個正式公告。總之就是謝謝各位一直旁在我身邊到現在的諸位小夥伴,謝謝你們的支持和愛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