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十三)

 

        葉修這不喊還好,一喊四周圍觀的群眾又是八卦的用目光來回逡梭於主角們身上,黃小天看的也是有些心塞,暗自悶悶的撇撇嘴角。

 

        而也在主角圈環之下的葉秋,顯然也不想落入他人八卦之中,瞟了眼護在黃小天身前的葉修,他大概也知道對方這是認真的,索性也不自討沒趣乾脆的做起了順水人情:「……算了你的事我也不想管,不過你也知道家裡的情況,爸的眼睛還是盯著你看,過不過得了關我可說不準,但我回去會多替你美言幾句。」

 

        「我知道,但就算家裡的人不同意,我還是不會改變心意的。」葉修見對方似乎已經軟化態度,也不好將話繼續說得如此絕,微頷首後輕聲說。

 

        但一邊從頭到尾都插不上一句話的兩個女人,也開始不淡定起來,葉秋剛剛的話他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葉秋說他會替黃小天在葉父面前美言,這對她們來說可是赤果果的「大危機」啊!

 

        何翠薇一時沒忍住就是拔高音調怒道:「你們葉氏是什麼意思!是把我和河氏當白痴耍嗎?我才是葉修該明媒正娶的妻子,這個賤人算得了什麼!」

 

        「葉修你要敢娶她,就別怪咱關西會翻臉不認人!」李卉也顧不得這話威脅出來的後果,歇斯底里的狠狠警告道。

 

        葉修嘲諷的勾起唇,說實在今天這場鬧劇他已經被弄得有夠嗆,這兩個女人卻還是死咬不放,煩躁的情緒讓他連偽裝一下都懶了,於是他毫不拖泥帶水的睥睨著兩位像跳樑小丑的女人冷笑出聲,「干我什麼事?這些話都是只是妳們一廂情願吧?何氏打什麼消息別當我不知道,無非就是看上我身上的葉氏不是嗎?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妳的小九九打錯了,葉氏當家的是葉秋不是我,請您另尋高人。還有李卉妳別以為這是日本,耍流氓是該看下場合,弄得自己丟臉難看又何必?我娶誰是我的自由,輪不到妳們這些和我一點也不相關的人來管。」

 

        將會直接攤開來說後,何翠薇和李卉兩張漂亮的臉蛋瞬間變得慘白無比,若是說葉修不把話挑明,她們還能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巴著人不放,但如今葉修話已經說開,她們倆在死纏爛打也只是讓人看笑話,先不說兩人是否在不在乎會涉及顏面這個問題,但很顯然的葉修是在暗示:「妳們可要想清楚,丟臉只是小事,但是讓背後的家族蒙羞可就是大事。何氏丟不起,同樣的關西會也丟不起。」

 

        葉修把話說的死絕,是絕對無再轉圓得餘地,兩人都不禁沉默的選擇閉上嘴。不得不說葉修這手法很高招,何翠薇是名媛千金出身,對於家族的禮教和名聲看很重,不可能做出這種讓何氏名聲掃落的事,又看了眼一邊笑盈盈的黃小天良久後,她不由得幽悠嘆了口氣,知道自己這如意算盤是一開始就打錯,看眼前這兩人誰也不得插入的模樣,她怎麼會痴心妄想的去破壞呢?

 

        而一旁的李卉之所以也保持沉默,是因為對方點醒了自己,她向來是高傲的關西會大小姐,何時曾低聲下氣去懇求一件事過?如今這種情況讓她心裡儘管有多不甘,可也不能再去管這事了,為一個普通的男人神魂顛倒只會讓她這關西會繼承人的名聲不保。

 

        然而就在黃小天還在一陣迷糊事情居然好像已經搞定時,葉修卻接著做了件讓眾人驚呼出聲,也讓黃小天差點沒把眼珠子瞪出來的意外之事。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今早去買早餐時,我點了個平時吃的套餐時,我才剛要開口說話時,老闆娘忽然搶白:「不加菜對不對?」我瞬間傻了幾秒。沒想到早餐店的人居然將我給記住了,我都一個禮拜沒去那家吃了啊!(驚)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到此的小夥伴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