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黃 夜未央

 

 

 

*作者腦抽產物

 

 

 

*人物OOC有

 

 

 

*架空設定有

 

 

(五)

 

        走出咖啡吧黃少天心情已經調適差不多,他想了想還是掏出手給葉修撥了通電話,電話那頭很快便接通,葉修雖然氣歸氣,但也沒打算就此絕交,只是有些悶悶的問道:「打給我做什麼?」

 

        「……葉修對不起我錯了。」黃少天也毫不拖泥帶水的果斷道歉,畢竟自己才是那個錯在先的人,想通了以後他反而能拉下臉來。

 

        「得了、得了!我被你噁心的起雞皮疙瘩,這麼肉麻兮兮的做什麼,我當然知道你只是一時氣憤無法克制情緒,快點回來別在那噁心我了。」葉修一陣惡寒的抖了幾下說。

 

        黃少天聽了不禁誇張的笑了出來,「哈哈哈!我這可是真情流露可感動吧?這樣好了,葉修咱作為向你賠罪的補償,你出來我們一塊上餐館吃頓飯,今晚我作東全算我的。」

 

        「成啊!有人願意請客我當然樂意至極,上哪間餐館吃飯?」解開一切心結,葉修不禁輕笑了爽快的應了下來。

 

        「那好,你先出來我在巷口等你待會一塊去。」黃少天在心底盤算了會要上哪去後,便讓他出來準備親自帶他去。

 

        「好,那我先掛等會見。」葉修也不廢話很快就回覆道。

 

        收了電話後,黃少天便心情愉快的往目的地走去,然他還沒來得及走到街口時,卻被一道冷冽如清泉般的嗓音給懾在原地:「黃少天?」

 

        三年前的惡夢如今還歷歷在目,那時這個男人總是滿口謊言,用著美好但卻華而不實的糖衣來欺騙自己,然他居然還天真的以為這就是幸福,並且義無反顧的愛上他為他犧牲付出,從未想過這看似滿美的故事背後,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與背叛!在男人心裡自己究竟算得上什麼?他不敢問也沒有勇氣去聽,只能不停的自欺欺人,相信那些蒼白可笑的空泛承諾,選擇當個眼盲心盲的傻子。

 

        黃少天以為自己已經早就放下,他和那個男人也不會再見面,也想過若是在見面後的情景,但此刻當他再次見到這個男人後,他卻可悲的發現自己未曾忘記他,長達三年的惡夢自己從沒清醒過,當男人出現在黃少天面前時,痛苦、憎恨、矛盾、愛戀的情緒瞬間一點一滴被勾出來,壓的自己簡直快要窒息喘不過氣。

 

        「……」黃少天沒有轉過身勇氣,他只能僵著身子假裝自己沒有聽到,接著便狼狽的倉皇逃離,然後催眠自己不過是場幻覺,今生今世他不會在與男人見面,他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就在他為了自己的利益捨去他們的感情那刻,他們就注定不會再見,他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妻子和家庭,而自己選擇躲到陰暗的角落暗自舔舐傷口,這段禁忌的感情只是一個見不得光的秘密!

 

        就在黃少天恍惚間,手腕卻被一把擒住並被人大聲喚住:「少天!」

 

        黃少天下意識想甩開對方,但卻被人整個用力扳過身子,「少天你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葉修焦急的抓著對方的肩膀,不明白怎麼才一晃眼對方就像丟了魂似的,整個人眼神空泛的令人膽顫心驚,彷彿人世間已不值得他眷戀一般,這個樣子差點沒把葉修嚇破膽,連忙將人攔下來大聲質問起對方發生什麼事。

 

        眼前的世界就好像被人按下慢速鍵,所有的一切在黃少天眼中都顯得非常不真實,他緩緩的眨眨眼眸,然後咬緊下唇望著葉修在也顧不了什麼,忽然心裡一陣委屈鼻頭一酸便轉而痛哭失聲,眼淚爭先恐後的落下,卻怎麼也彌補不了自己那心上的一大塊缺口,掩飾不了那早已傷痕累累的身心。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好幾天沒有更新了,本來昨晚想更新,但礙於時間已經過於晚,加上昨天是我的生日過的太開心,所以就懶了(乾)總之很謝謝各位親們和親友們這一年來的照顧,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這是真的是一種特別的緣分!最後謝謝各位的支持,然後這篇我沒有時間校稿,之後會回來補校(抹臉)感謝願意看到此的小夥伴們,未來也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