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賀文

 

*作者腦洞大

 

*人物OOC有

 

◎全職高手葉黃新刊《聲聲葉語》預定表已經開放,有興趣的親們能樓下點進連結填寫表單哟!

 

        藍雨的訓練室滑鼠與鍵盤的敲擊聲此起彼落,而在一旁忙裡偷閒的某劍聖目不轉睛盯著螢幕時,忽然眼前跳出一個廣告視窗,下意識他反射性想直接視窗關掉的片刻餘光正巧瞄到上頭一排字,於是不禁挑了挑眉,連忙轉過頭向身後的喻文州問道:「隊長、隊長!今天是什麼什麼萬聖節嗎?」

 

        正專注於螢幕角色狀態的喻文州先是一愣,隨後想了會回道:「嗯,昨晚在榮耀的官網上有看見萬聖節的活動,少天怎麼了嗎?」

 

        黃少天撇撇嘴搖頭說道:「沒什麼只是想到了件重要的事要做。」

 

        喻文州疑惑的停下手邊的動作,瞟了眼他現在的螢幕,「少天,下午你還有其他訓練。」雖然喻文州沒有直接點明,但黃少天是個聰明人怎麼會不清楚他的意思?這句話的潛台詞其實就是:少天你已經混了一整天,下午的訓練休想給我偷懶或翹掉!

 

        黃少天眼珠子轉了轉,眼底閃過一絲狡黠,接著就是抱著肚子開始喊疼:「哎哟!我的肚子好疼,一定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隊長我先離開一會等好些時再回頭來繼續訓練啊!」然後也不等喻文州回應接著就是快步跑離訓練室,留下一臉無奈和黑線的喻文州。

 

        喻文州有些忿忿的點開好友列,查看了下君莫笑的狀態,果不其然對方這時候還在下副本,他忍住朝葉修發去抱怨話的衝動,但就憑著剛才黃少天那點小動作,他怎麼會不知道肯定又是那尊大神將他們家的聖劍給拐走呢!哼!要是讓他發現葉修讓人過去的目的,是為了替他們欣興當免費苦力工,他肯定不會這麼輕易的善罷甘休!要知道雖然是少天傻傻甘心被拐,但他們藍雨也不是吃素的,好歹、好歹這也算得上黃少天的半個娘家吧?

 

        然而事實上喻文州這次可是真正的冤枉錯人,這次黃少天往欣興跑可不是葉修的主意,好歹他也是有點操守的,還沒真正無恥到讓黃少天吃裡扒外,又加上他可是個不怎麼慶祝節慶得人,若非榮耀網遊中有萬聖節的特殊遊戲,葉修可能連節慶過了也不會知道。所以這時的葉修正忙碌的在網遊中辦萬聖節任務,對於遠在藍雨的事一概不知,當然也就不可能會知道黃少天來找自己的這事兒!

 

        就在黃少天風塵僕僕趕到欣興網吧時,他馬上殺到櫃台問了網管小妹葉修的位置後,就故意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果不其然很快就見到專注於螢幕沒見到自己的葉修,於是便勾起一絲玩鬧的心思走過去用手將葉修的眼給掩住。

 

        「哎!少天多大了還玩這把戲,你幼不幼稚啊?」葉修的眼前忽然一黑被遮住了視線,忍不住有些無奈的說道。

 

        黃少天這下卻不禁驚奇了,他將手放下連忙問道:「老葉老葉!你怎麼知道是我?」

 

        「呵呵會跟哥玩這把戲的人可不多,除了沐澄外就只剩你,而今天沐澄和老闆娘出門,所以我就知道肯定是你來了。」葉修叼著菸笑著解釋。

 

        「喔,那你怎麼好像都不驚訝一樣,難道你知道我會來?」黃少天看著仍是繼續盯著螢幕的男人,忍不住有些失望。

 

        「怎麼會?我其實很驚訝。」葉修嘴上雖是這麼說著,但手上流暢的動作配上那一張平淡的表情卻顯得很言不由衷。

 

        然後黃少天就鬱悶了,他悶悶的哼了聲:「早知道你的反應是這樣我也就不來了,還不用回去挨隊長的罵。」

 

        葉修聽著他孩子氣的話,不禁好笑的停下手邊的動作轉向他,「怎麼會想來找我呢?」

 

        「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黃少天瞧著他的眼睛幾秒後,突然伸出手如此說道。

 

        哦?感情這傢伙是來向自己討糖吃的?葉修揚起一抹壞笑後,一個傾身就往黃少天柔軟、紅潤的薄唇吻了上去,然後霸道撬開他的貝齒後舌靈活探進去汲取他口中的甜美、纏綿悱惻的炙熱情感快將倆人一併燃燒殆盡,黃少天的手不自覺也隨之攀上葉修的頸肩,更是加深這個勾起他們情慾的吻。

 

        就在倆人吻得難分難捨快要窒息之際,葉修才終於放開臉頰早已染上層緋紅,眼神有些迷離渙散的黃少天,氣喘吁吁望著他笑得一臉詭計得逞:「少天大大怎麼樣?這顆糖味道不錯吧?」

 

        黃少天也是舔舔嘴角,意猶未竟的眨眨眼眸笑道:「很不錯,不過只有一顆又怎麼夠呢?今天可是萬聖節,所以如果不給多點糖我還是會搗蛋的!」語末,修長的手臂又是一伸將葉修拉到自己面前,重新主動吻上去。

 

        萬聖節快樂!至於倆人是否真那麼在乎這個節慶呢?其實也只有他們心裡明白,反正不管什麼節慶對於他們來說,不過都是能巧立名目纏綿的日子,也就沒有所謂的在不在乎啦!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新刊《聲聲葉語》預定地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TV2baEIF1Ig1_act-zSepTL8QzP291PW-PkKzWY584/viewform

 

灕月:今天是萬聖節所以我就來應景一下,但是我實在沒時間檢查錯字(抹臉)還請各位多多包涵。然後葉黃新刊正式預定已經開放表單了,有興趣的親能前去填單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