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黃新刊《聲聲葉語》預定表已經開放,有興趣的親們能樓下點進連結填寫表單哟!

 

*作者腦洞模式展開

 

*古代架空

 

*人物OOC

 

(一)

 

        三月洛陽百花爭豔,文人墨客慕名往來,就是王府深閨中的姑娘也與家中女眷一同出來踏青,引得才子、公子側目吟詩弄文博得美人笑,其中當然也有不乏才子佳人鳳求凰的唯美故事。

 

        而坐落於洛陽城中名動江湖的藍雨閣內,一襲月白罩袍,面容清秀的精緻少年卻百般無聊的坐在窗櫺邊,嘴上還不羈的叼著一根草,看上去有些無精打采地發著呆。

 

        「二師兄、二師兄!」就在少年神遊太虛之際,忽然房門被人一把推開,一位長得嬌俏明媚的少女興忡忡朝他嚷嚷道。

 

        眨眨黝黑的靈動眼珠,少年困惑的轉向少女說:「綰兒妳做什麼?冒冒失失的不怕被師父罵啊?」

 

        被喚做綰兒的少女不好意思的吐吐舌,「我忘了敲門,我以為二師兄不會聽師父的話乖乖在這兒禁足,所以這才沒規矩。」

 

        黃少天白了綰兒一眼忿忿不平的說:「誰說我不會乖乖聽一回師父的話,還是妳以為我又會偷溜出去?」

 

        綰兒小心翼翼的覷了黃少天一眼,心底雖想點頭,但礙於他好歹是自己的師兄沒敢作答,只好漾起燦爛的笑容解釋道:「怎麼會?我怎麼會認為二師兄是這種人呢?」

 

        瞟了瞟綰兒,黃少天不屑的哼了聲擺擺手,「得了、得了!我可是妳英俊瀟灑、冰雪聰明的二師兄,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哼!別以為我不知道是想打什麼主意,反正我才會笨笨上當,妳還是快去找妳親愛的幫忙少來煩我!」

 

        綰兒本打定他這二師兄因為愛湊熱鬧的性子,八成會答應陪自己出門一趟,但沒想到這回卻算錯小九九,話都還未說出口就被拒絕,一時間也不禁慌了起來,忍不住急忙開口勸說:「二師兄這回很有趣的!我保證你聽了絕對也有興趣,我方才在街上聽到人家說那江湖上有名的葉大俠來洛陽了,難道你不想見見那無情劍客無名子的徒弟嗎?就算你不想見,身為師父的徒弟咱們說什麼也要去會一會,否則怎麼對得起咱藍雨閣的名聲!」

 

        「哈哈哈!我說小師妹妳也太看不起妳二師兄了,咱可是一塊長大情比親兄妹的青梅竹馬,妳以為這麼說我就去嗎?我可對個大男人沒興趣,妳若想見就自己去,或是去找大師兄陪你去。」黃少天好笑的大笑出聲,對於師妹的這番話倒真沒什麼興趣。

 

        「哼!不去就不去我才不稀罕,我現在就讓師兄陪我去,你一個在這邊好好禁閉思過,我現在就要去瞧那個比你名聲還要響叮噹的劍神──葉修!」綰兒用力的頓了下足轉身跑離。

 

        黃少天霎時不滿的瞪大眼,鐵青著臉望著師妹離去的背影,內心仍是想著她離去時丟下的那句「比你名聲還要響叮噹的劍神」這話。可惡!不過是個自以為是的男人,定是靠著一張臉騙吃騙喝,他就不信憑著自己的劍法贏不了他!哼哼!他敢來洛陽正合自己的意,這回他肯定要把那個姓葉的小白臉打得落花流水,讓所有人知道誰才是江湖上真正的「第一劍客」!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新刊《聲聲葉語》預定地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TV2baEIF1Ig1_act-zSepTL8QzP291PW-PkKzWY584/viewform

 

灕月:

我又不知死活的開坑了(默)因為上回寫到劍客的題材,於是便又重新開了一個新坑,但是補坑的速度相信我……絕對也是龜速再爬(乾)然後新刊終於脫稿惹!我二十號打算就送出去,現在讓我比較擔心的是封面進度(抹臉)最後感謝願意看到此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職 葉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