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黃少天教你如何勾引男人就上手

 

*背景架空

 

*人物OOC

 

(一)

 

        最近有一件事很困擾著黃少天,不!若是確切來講這件事已讓他困擾好一陣了。身為一隻打小便受盡狐族上下疼愛,向來無憂無慮的小狐狸,黃少天是從未吃過半點苦,哪怕是少了根毛爹娘兄長姐也是心疼的不得了。於是就在如此備受眾人過份溺愛之下,性子一直是柔柔順順的小狐狸,某天終於忍無可忍的炸毛了!

 

        而這件事的起因是這樣的,小狐狸自幼被過度保護不曾出過狐族,又因為天性散漫不喜修行的緣故,就連化成人型也是勉勉強強的只學了半吊子,族中卻又念於他年紀輕不忍苛責,也正因如此黃少天從小就天真的以為身為一隻狐狸,他只要快快樂樂、愜意閒適的過日子便成,雖然族中確實是希望他如此。但偏偏有某日好死不死,黃少天自本名為《封神榜》的話本中,發現了一件令他震驚不已的真相,當他看見書中的狐妖妲己所作所為後,才赫然明白身為一隻正宗的「狐狸精」,自己應該更加強大、妖孽一點!

 

        於是小狐狸鬱悶了,他開始到處翻閱那些曾記載過狐妖的話本,徹底恍然大悟自己這隻「狐狸精」當的有多失敗!忍不住奔向兄長姐懷中嚎啕大哭的抽著鼻子說道:「為什麼我是一隻什麼都不會的笨狐狸?書上不是說狐狸精都要勾引男人的嗎?」

 

        衣袖被么弟蹭得滿是淚涕的狐大哥聽了忍不住也是一臉尷尬,只能乾笑著隨口搪塞了句:「少天還小,以後長大你自然而然就會明白了。」

 

        就這樣天真、單純的小少天無知的又遭兄長欺騙,從那天起開始痴傻的等待自己長大明白的那一天,於是他盼啊等啊望眼欲穿苦等了三百年,最後終於驚覺自己竟又被人欺騙一回,這一盛怒之下他也不幹了!轉身憤而私自離開狐族,誓言非得要勾引到一個男人回家讓大夥不敢再小覷他!

 

        可心裡雖是那麼想,但他哪裡會知道要拐個男人居然會有那麼困難,他暫時安居的村子中男人不是庸俗的老大粗,再不然就是太過憨厚老實的莊稼人,這還不用他上前勾引便先倒盡胃口,天性風流愛美的自己打死也不願意去。

 

        就在黃少天感到一陣沮喪的同時,這時村裡來了個皮相不錯朗眉星目的男人,嘴角掛著一絲若有似無的笑意,高眺挺拔的身形更是讓村裡的姑娘瞧得是小心肝砰砰跳。這讓黃少天眼睛也是為之一亮,忍不住咧嘴竊笑,這簡直是天助他也!如果不把這男人拐到手實在太對不起身為狐狸精的自己了!

 

於是乎後來便轉而成眼下這超展開劇情的狗血劇情,黃少天欲哭無淚地著眼前淡定雙手環於胸前的男人,簡直想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自己如此出師不利!不過是想做隻稱職的狐狸精怎麼會這麼困難?才第一次勾引男人就遇上妖族宿敵專門降妖的修仙道長,這下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葉修無言的與眼前這隻笨狐狸大眼瞪小眼,過去妖怪們見到自己都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偏偏眼前這隻不知道是在耍笨?還是在玩些什麼花樣?一摸進房內先是撲上來胡亂抓一通,然後又使勁往自己懷中蹭,甚至歡快的同自己說:「想和道長你共度春宵良夜。」於是實在忍無可忍的葉修將人直接扔出懷裡,隨手又施了個禁錮咒將這隻妖束縛在原地好整以暇的瞅著他。

 

        嗚、嗚嗚……這個男人好可怕啊!不會是想扒了自己的狐狸皮吧?發現對方的身分後,黃少天很乾脆地抖了幾下身子沒骨氣的直接喊求饒,「道長大爺饒命啊!我不是故意勾引你的,你不要殺我,我還小沒幾斤肉一點也不好吃!」

 

        勾引?葉修只覺臉上佈滿了黑線,一陣無言問蒼天。有沒有搞錯?這傢伙剛剛那算哪門子的鬼勾引?倒不如說像隻犬科動物向主人示好還差不多,就只差沒有搖尾巴。「……你的爹娘是沒告訴過你凡間很危險嗎?」瞧著黃少天那縮瑟的可憐模樣,還是忍不住出言問了句。

 

        危險?是人類很危險嗎?最危險的應該是身為妖的自己吧!黃少天眨眨眼眸一頭霧水的怯怯說道:「我爹娘從不讓我離開狐族。」

 

原來是隻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狐公子,一瞧便是被捧在手心呵護至極的寵兒,怪不得會蠢得不像話!葉修內心微微嘆了口氣,接著有些無奈的道:「快回你的家人身邊吧!這兒不是你該待的地方。」

 

        欸!這位道長是打算放過自己的意思?黃少天眼睛瞬間亮了起來,興奮至極的提高音調:「道長這是要放了我?」他果然沒看錯!這人真是個好人!

 

        葉修無言地微挑起眉:「不放你要做什麼?你以為自己有多少肉能夠我塞牙縫?」

 

        但下一秒本打定主意要快離開的黃少天,卻突然改變了心意,然後大聲搖頭表示:「不!我還不能離開!我說過了,我要勾引道長你!」

 

        靠!這隻狐狸是有病沒病?葉修頓時被他的話弄得囧囧有神,眼神鄙夷的來回打量黃少天一眼後,很是嫌棄地蹙起眉頭:「就憑你這小身子板?回去惦惦自己有幾兩重再說,還有我對公狐狸不感興趣。」

 

灕月:

嗯……如果趕得上應該是這一場的新刊,總之這目前是試閱,全文應該不會完整放上來(抹臉)啊忘了提!這應該是一個逗比的傻白甜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