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黃少天教你如何勾引男人就上手

 

 

 

*背景架空

 

 

 

*人物OOC

 

 

(三)

 

        俗話說得好:「沒吃過豬肉,總看過豬走路。」總歸一句就是見識再薄淺,也會有基本常識與認知。但若是沒吃過豬肉也沒見豬走路,這種情況發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可就真的挺悲慘了。

 

        黃少天從來沒有離開狐族過,所以根本沒去過什麼太武啊、長白啊等等亂七八糟的山,更別提妖族不會輕易踏足的崑崙。但自詡腦子很好的黃少天,當然不會蠢到直接跑進去當那些道士煉丹藥,於是他先從山下弄來一份崑崙山的羊皮地圖,看完大致地標後才興沖沖的入山,可這份得意才維持不了多久,悲劇就很快發生,先是他地圖看是看了,重點是他根本不知自己現在處於東南西北!更坑爹的還在後頭,東南西北分不清就算,現在給他搞迷路又是怎樣?放眼望去每座山峰根本就生得一模一樣,這簡直讓人欲哭無淚啊!

 

        左顧右盼了好一會,正當黃少天打算憑直覺上山時,卻被人從身後一把拉住,嚇得他差點沒魂飛魄散:「哇啊啊啊啊啊啊!」

 

        「啊阿啊阿啊啊!你是見到鬼了嗎?」將黃少天攔下的青年也被他的反應給嚇了跳,一時沒忍住跟著叫了起來。

 

        「就是見鬼了啊!」黃少天兩眼直直瞪著他悚然的大聲嚷嚷起來。

 

        「喂!我分明是活生生的大活人,你哪隻眼睛見我像鬼了?」聽聞對方居然說自己是鬼,蘇沐秋立刻反駁為自己打抱不平,實在懷疑眼前這個少年的眼睛是不是擺飾品。

 

        往後退了一步,黃少天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後,情緒這才好不容易平復下來,但態度卻也不相退讓的強硬起來:「鬼頭鬼腦的突然攔住我渾身上下都像鬼!我說你這人有沒有禮貌,莫名其妙的拉住我,你說能不被嚇到嗎?」

 

        雙手環於胸前,蘇沐秋微挑起眉:「哟!鬼鬼祟祟闖入咱崑崙山,我都還沒說起你,你倒先數落起我來了?」

 

        「……我!哼!要你管了?」黃少天頓時有些啞口無言,但隨即又惱羞成怒的撇過頭。

 

        哼哼!被我抓到把柄了吧?看你這下怎麼辯!蘇沐秋得意的微彎起嘴角,還故作大義凜然的咳聲道:「我當然要管啦!我可是名門正派的弟子,守護咱門派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對於來路不明的人我更是要管!」

 

        鄙夷的來回打量了蘇沐秋幾眼,黃少天卻哈哈笑了出來:「是嗎?但我怎麼瞧,你就是被你師父給責罰到這兒面壁思過的劣徒,否則怎麼會一人孤伶伶地在這兒吹西北風?以前我做錯事時,長老也總曾罰我一人去思過,你以為我那麼好誆嗎?」

 

        臥槽!這小子怎麼會知道!蘇沐秋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給噎著,沒想到對方倒還有幾分機伶居然沒讓自己騙到,「……咳哼!反正不管怎麼說你就是擅自闖入崑崙山,我怎麼都有立場懷疑你居心叵測吧?」蘇沐秋趕緊轉移話題。

 

        我靠!這個牛鼻子道士怎麼那麼囉嗦啊?」黃少天不禁在內心腹緋,準備打算一走了之時,腦子卻忽然靈光一閃,黝黑的眼珠子狡黠地轉了圈後,不懷好意的笑了出來:「我才不是什麼可疑之人,我上山是為了要勾引一個人!」

 

「啥?」蘇沐秋聽了後眼珠子差點瞪了出來,他是有沒有聽錯?勾引……一個人?上都是清修門派的崑崙山勾引……道士?這簡直與讓個和尚去殺人一樣困難!

 

灕月:

最近睡眠不足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