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丸X三日月宗近

 

*人物可能OOC

 

*作者單純私心想看他們為情所困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該如何傳遞給對方?無法直率說出口的話又該如何表達?愛人啊!你可知道我內心的想法?多麼想在這一刻傾訴予你聆聽。

 

        初春,庭院外的枝頭上開始生出翠綠嫩芽,大地也逐漸復甦,象徵著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清晨寒露將四周染上層水霧,小狐丸坐在一邊的石階上朝著空氣呵了口氣,熱氣遇上冷空氣很快便成了白煙,他稍稍來回摩擦雙手想試圖暖和但顯然並無多大改善。

 

        「唉呀小狐果然在這裡呢!」就在這時忽然身後傳來了一道熟悉的聲響。

 

        小狐丸無奈轉身後撇撇嘴抗議:「三日月多少次讓你不要叫那丟臉的稱呼了,你怎麼偏偏就是喜歡這麼叫我?」

 

        三日月宗近笑著走近他身邊,將一件大氅仔細的披在對方身上後才說道:「有什麼關係?不覺得很可愛嗎?」

 

        因為對方這個貼心的舉動小狐丸內心又是一陣悸動,但臉上還是不動聲色的繼續笑著說:「是主上在找我嗎?」而因為大氅的關係身體似乎也不再那麼冰冷了。

 

        「哦不是,是我在很遠的地方就看到你不斷搓手好像很冷,所以我就擅自主張將大氅拿過來,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呢!」三日月宗近笑地溫和的解釋道。

 

        「欸?謝謝。」小狐丸看著三日月宗近唇畔那抹好看地笑容剎時卻有些失神,忍不住心虛的低下頭道謝,心底更是偷偷暗自竊喜。

 

        「沒什麼舉手之勞而已,那我就不繼續打擾你啦!」已經達成目達,三日月宗近笑著表示沒什麼後便又轉身優雅的離去。

 

        然而望著那抹藍色的背影,小狐丸的內心卻不由得更加沮喪起來,其實自己已經喜歡對方很久了,但是究竟該如何表達才能讓對方明白呢?如果太直白的方式一定會被當作是在開玩笑吧?畢竟對方真的很遲鈍啊!

 

        一想到這裡小狐丸的耳朵很快就聳了下來,頭一次遇上那麼棘手的事卻有些無計可施。於是他邊走邊思考的同時,很快便碰上一起共事的同伴們。

 

        「咦?那不是小狐丸先生嗎?」堀川國廣很快就看見迎面向他們走來的小狐丸,接著轉向身邊的和泉守兼定問道。

 

        「嗯?好像是吧?」和泉守兼定隨意瞟了一眼有些敷衍回答。

 

        「兼先生這樣有點失禮呢!要好好關心一下同伴才行。」堀川國廣很快就提醒了和泉守兼定態度需要改進。

 

        和泉守兼定這才有些勉強的抬起頭向對方無精打采的打招呼:「……早上好啊!」

 

        而本來正在沉思的小狐丸被這突如其來的招呼聲給喚回神,他也停下腳步問候對方回去,「兩位早上好。」

 

        「早上好。小狐丸先生看來好像有心事呢!看您一路走來心不在焉的模樣,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堀川國廣敏銳的發覺對方的不對勁,於是出於好意關心道。

 

        似乎也沒想到對方會發現,小狐丸聽了也是一愣,隨後才猶豫了會搔搔頭問道:「如果要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喜歡他該怎麼做?」

 

        「嗯?讓對方知道自己喜歡他?」堀川國廣沒想到對方居然會突然問這種問題,一時間有些也答不上來,於是他有些求助般的望向身邊的和泉守兼定。

 

        一旁的和泉守兼定本來是不怎麼想管這件事,但是見堀川國廣用那種殷切的神情望著自己,他一時間也有些不好不理會,無奈之餘他只好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直接開口告訴他不就好了?」

 

        「不行啊……對方很遲鈍,如果直接告訴他可能會被當玩笑話。」小狐丸搖頭駁回他的提議。

 

        「……明顯暗示他,例如總是打繞在他身邊偷偷表示愛意。」和泉守兼定再次提議道。

 

        「不行……對方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三日月宗近的遲鈍可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小狐丸可不指望用這種方式他能發現。

 

        「……那個不行、這個不行的,你乾脆把自己裝進盒子裡送給他比較快。」和泉守兼定無言的白了對方一眼,實在不明白如果是這麼木頭的人有什麼值得好喜歡?

 

        「兼先生您別亂出主意!」堀川國廣怕對方真的當真,連忙跳出來阻止。

 

        但小狐丸卻似乎開始認真考慮:「或許這個方法不錯,對方無法退貨。」

 

        堀川國廣聽了有些哭笑不得的說:「小狐丸先生你別當真啊!」

 

        就在他們正說著於這種亂七八糟的對話的同時,三日月宗近卻恰巧經過於是走了過來,「你們在聊天啊?」

 

        咦、咦咦!三日月!看著突然朝自己這邊過來的三日月宗近,小狐丸頓時有些手足無措,想要阻止其他兩人開口說話以免被發現些什麼時,和泉守兼定卻比他更快一步搶白:「喔!就是這傢伙有個喜歡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麼向對方表達,說什麼怕表白後被當作玩笑。」

 

        啊啊啊啊啊!和泉守!小狐丸紅著臉慌亂的趕緊打斷對方,怕對方說出更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我……那個、那個我不知道怎麼傳達自己的心意給對方……」

 

        「嗯?為什麼?如果認真想傳達自己的心情給對方知道,對方應該也會察覺吧?畢竟能被一個人喜歡有多難得啊?這是一份珍貴的心意,所以一定也會被好好珍惜的。」三日月宗近忽然有些認真的開口,他抬起眸望向小狐丸說。

 

        「欸!是……這樣嗎?」小狐丸一時間被對方的氣勢給震懾住。

 

        而至始在一旁觀看的堀川國廣卻好像發現什麼不得了的秘密,於是心細如絲的他突然一把拉住和泉守兼定的手笑道:「我剛剛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有些事還沒做,既然這樣兼先生也一起陪我去吧!相信三日月先生一定能給小狐丸先生最好的建議,那麼我們就先告辭了。」

 

        「喂國廣?你這傢伙在稿什麼鬼啊?」和泉守兼定不明就裡的被對方拉著走,而堀川國廣難得不理會他的抗議,只是偷偷朝小狐丸眨了下眼讓對方加把勁。

 

        注意到堀川國廣這點小動作的小狐丸愣愣的點點頭,深吸了口氣後才重新望向三日月宗近,「可是我怕自己一但說出來會連現在僅有的都失去,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喜歡他的溫柔、喜歡他的包容、喜歡他的遲鈍,只要是他的一切我都喜歡的不得了!這樣的心情我該如何傳達給他?」

 

        「……小……狐?」三日月宗近大概是沒料到他的反應會如此激烈。

 

        小狐丸不再給他往後退的機會,於是他上前趁勝追擊,「三日月宗近……我真的很喜歡你!」啊終於說出口了,長久以來的這份愛戀終於在今日脫口而出了。

 

        「……欸?」三日月宗近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給怔住,向來沉穩的心跳開始失序般鼓譟起來。

 

        「從很久以前我就被三日月給慢慢吸引,這份愛戀我始終放在心底直到今日才敢說出,想將快滿溢出來的喜歡讓你明白。」小狐丸紅著臉眼神卻堅定一字一句地說。

 

        三日月宗近看著他燒紅的臉孔幾秒忽然笑了出來:「我啊!或許也喜歡哦!」原來對方總是那麼看著自己是這個緣故,看來他們有著同樣的心情啊!

 

        「什麼?」小狐丸不明就裡的看向他。

 

        「和你一樣擁有相同的心情,因為顧慮太多反而苦惱著說不出口無法傳遞這份心情,為情所擾的不只有你一人。如果可以也請傾聽我的心情,其實我也很喜歡小狐哦!」三日月宗近搔搔頭有些苦惱的斟酌一下用詞後緩緩說道。

 

        而下一秒三日月宗近就被拉入個溫暖的懷抱中,「三日月!」小狐丸將人緊緊抱住。

 

        「呃……那個小狐你抱的有點太緊我快喘不過氣了。」三日月宗近拍拍對方的頭笑地有些無奈,但身體卻已經開始眷戀這個溫暖的懷抱了。

 

他們都一直喜歡著彼此,卻又苦惱無法開口訴說心意不能將這份感情傳達給對方。如果能將喜歡的心情真正傳達給對方就真是太好了!就算有些笨拙的說出口也無所謂,只要彼此心意相通就是最美好的結果!

 

灕月:

因為我被女神賣安利了,所以我只好理所當然的跳坑啦(炸)於是半夜睡不著覺的我只好像個痴漢開始看他們在該不該表白中擺盪不安(滾)然後我文筆挺渣還請多多包涵,謝謝願意觀看至此的小伙伴們!小狐三日大好啊!!!!(吵個毛啊)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