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泉守兼定X三日月宗近

 

*謝謝白夜桑的換圖活動

 

*取名無能

 

        漫天熾紅灼傷了他的眼,耳邊紛亂的喧囂聲似來自遠方使人聽不真切,渾身的血液瞬間都已在此刻凍結,所有知覺只餘椎心之痛捲襲而來,和泉守兼定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也會有如此痛苦的時刻,過去不論經歷多少次磨損、重傷也不曾像此時有過這麼強烈的疼痛!但是當他眼睜睜看著那抹藍朝自己撲過來大喊:「小心!」下一刻滾燙的液體濺上自己臉頰時,和泉守兼定只覺自己眼前的色彩只剩一片赤紅。

 

        「……三、三日月?」和泉守兼定雙唇顫抖呆愣望著逐漸被紅吞噬的藍,隻字片語間竟像喪失言語能力般半天只擠出了那麼句,他惶恐的小心扶起三日月宗近讓他靠在自己的懷中,然後伸出手想將對方染上鮮血的臉頰擦拭乾淨,無奈卻是越抹越多最終糊成一片。

 

        「和泉守……你在哭嗎?哈哈哈哈哈……哎這種時候不該笑呢。」三日月宗近吃力的抬起那雙節骨分明的手抹去對方滑落下來地眼淚,原想努力擠出一絲笑容,但到是到頭來還是成了抹苦笑。

 

        「吵死了!你現在給我安靜!我現在馬上就帶你回去,絕對不可能讓你這樣莫名其妙死去!」和泉守兼定雖好聲沒好氣的說著,可手上的動作依然輕柔的將對方抱起,深怕懷中脆弱的人兒一個用力就破碎。

 

        三日月宗近虛弱的用著那雙銀藍色眼眸望著對方,「嘛有形的事物終會毀壞,恰好在今天而已。況且……和泉守這裡離家還很遠呢。」他平靜的告訴和泉守兼定這個殘酷的事實。

 

        「不管多遠我都會帶你回去!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死聽到沒?」和泉守兼定卻沒有因他的話而遲疑,只是神色堅定的凝視著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和泉守真霸道,其實啊我不怕死……我只害怕你難過。」三日月宗近忽然緊緊揪著對方的衣領,然後在心底默默描繪著和泉守兼定的臉龐,深怕隨時都會墜入無盡的黑暗中再也不得相見。

 

「那你就更該給我好好活下去啊!說那什麼混帳話?」和泉守兼定憤怒的說道,然後拔出自己的佩刀斬殺眼前的敵人,現在他必須誓死都要殺出條血路,他要懷裡這個人平安無事的回去!

 

        鮮紅色的雨水不停落下不知何時會停?赤色血蓮在這世間緩緩綻放,和泉守兼定每走一步腳下就會暈開一朵,他就像殺紅了眼只能不停的進行殺戮,在這修羅場開出條道路,眼底的赤紅彷彿是要將這殘酷的世界吞噬殆盡,染在身上的究竟是敵人的血、還是自己的血都已無所謂,只要能護三日月宗近周全其餘的事都沒有任何意義。

 

        那天他不知道自己殺了多少人?也不知道抱著三日月宗近走了多久?他只知道當自己狼狽的跑到刀匠面前要他救三日月宗近時,那種心情是疼的快要瀕臨崩潰,自己那駭人的模樣更是嚇得同袍手足無措,可是和泉守兼定說什麼也不願離開三日月宗近一步只想守在他身邊,自己從來沒有如此害怕失去一個人過!

 

        看著三日月宗近脆弱無血色的蒼白臉頰,和泉守兼定痛恨自己沒有好好保護他,握著三日月略顯冰涼的手無聲痛哭,心更是不可遏制的淌著血。

 

        而不知時間流逝多久,跪到雙腿已麻木的和泉守兼定恍惚間聽到一道虛弱卻熟悉的嗓音:「……和泉守別哭啊……這回是真的需要被你照顧了。」

 

        猛然抬首望向三日月宗近,熟悉的溫柔笑容映入他的眼簾,這一刻和泉守兼定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緩緩流下兩行清淚伸手將對方緊緊抱住:「笨蛋……別再離開我!」

 

        「嗯不會再離開了。」三日月宗近輕拍著對方的背安撫他不斷顫抖的身軀。

 

        「以後也不准再擅自主張的去替我擋攻擊!」和泉守兼定咬牙後忿忿地說。

 

        「唉呀這個就難保證了!」三日月宗近卻有些困擾的回應道。

 

        「三日月宗近!」和泉守兼定立即氣急敗壞的喚出對方名字低聲警告。

 

        三日月宗近下一刻卻忍不住笑了起來,「總之這時候該說些什麼呢?嘛我回來了!」

 

        瞧著那雙恢復往日神采的眼眸,和泉守兼定前一刻的怒火瞬間煙消雲散,小心翼翼捧起三日月的臉溫柔吻上他的唇:「……歡迎回來。」

 

只要這樣就夠了,一切已盡在不言中。

 

灕月:

真的很感謝白夜桑的換圖企劃給我這個機會(*´*)和泉三日真的太萌啦!!!但還請白夜桑原諒我半生不熟的文筆,對不起我寫不出傻白甜把這篇寫成這樣(跪)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