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三流天師葉修X衰尾阿飄黃少天

 

        「少天……我喊你少天應該行吧?總之呢你待會進去能別出聲就盡量別出聲,還有啊裡頭的東西別亂摸亂動,進去房間後千萬別再出來。」回宿舍路上葉修緊張的彷彿如臨大敵百般囑咐起來。

 

        「哟我說葉修啊!你這人該不會性子就是那麼婆婆媽媽吧?耳提面命的交代我那麼多都不口乾舌燥嗎?」黃少天忍不住朝對方翻了個白眼很是不以為然。

 

        葉修當然也馬上不客氣的嘲諷回去:「嘿今天我是為了誰啊?若是我不說之後你就別哭著來找我。」

 

        瞟了葉修一眼黃少天忍不住大笑出來,「我是能為了什麼事哭出來?你少在那邊嚇唬我,不過就是住個宿而已卻搞得這麼慎重。」

 

        知道對方懶得聽自己接續說,葉修索性也樂得浪費唇舌,於是聳聳肩後一路上開始不發一語,直到將對方帶到間看上去破舊的老公寓前才停了下來。

 

        黃少天嫌棄的打量了老公寓幾眼不禁脫口問:「不會吧?這就是員工宿舍?」

 

        「是啊有得住就不錯,水電瓦斯費都不是你繳就別抱怨那麼多了。」葉修涼涼的開口回道。

 

 

        「臥槽!但這未免也太舊了?外表看上去還陰森森的活像間鬼屋。」黃少天指著眼前破舊的房子,簡直無法置信這是自己要搬進去住的地方。

 

        「少天你不是別讓我婆婆媽媽的?所以你也別那麼多意見了,反正快點搬進去就是。」葉修卻笑得一臉燦爛直接拿出對方說過的話堵住他的嘴。

 

        黃少天當然被堵得一陣啞口無言,於是他只好忿忿瞪了葉修一眼後賭氣般邁開步伐踏入公寓內。

 

        而一踏入公寓內黃少天便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竟忽然感到四周的溫度好像降下了幾度,然後有種詭異不安的感覺讓他背脊發涼寒毛豎起。

 

        「我說葉修……這棟老公寓還挺先進的居然有空調?只是這空調會不會太強了點?」黃少天邊走邊給出了葉修意見。

 

        「噓!」但葉修卻忽然讓自己安靜下來,然後左右環顧起四周似乎正在確認什麼。

 

        「哈?你這人也太……」見到對方莫名阻擋自己的動作,黃少天當然立刻就不爽起來。

 

        但葉修卻直接打斷他接下來的話,「我不是讓你安靜嗎?」

 

        「哈?葉修你的態度實在……嗚啊啊啊啊!有、有鬼!」黃少天本還想與對方爭論下去,但餘光卻不經意瞥見天花板上卡著的一顆頭於是嚇得馬上尖叫起來。

 

        葉修下一刻卻連忙衝上前去摀住黃少天的嘴還不忘嘲諷的說道:「呵我說大哥你自己就是隻鬼啦!怎麼還會叫得那麼大聲?」

 

        「唔嗯……嗯葉不嗯……修你妹你妹!」黃少天開始掙扎起來氣得想痛宰這還在一邊說著風涼話的傢伙!

 

        而就在兩人拉扯的同時,身後突然傳來一道興奮的嗓音:「哇老大你也太牛逼啦!你上哪弄出一隻鬼的啊?哈哈哈哈不過這隻鬼一定是獅子座的,因為他的脾氣真的很暴躁啊!」

 

        「混帳……你說誰暴躁啊!」黃少天下意識就反射性的開口罵道。

 

        葉修看著眼前混亂的景象更是想無言問蒼天,「我就知道會是這樣……不是讓你安靜的嗎?」要是之後的日子每天都這樣誰受得了!他一點也不想被這群人煩到屋頂掀起來!

 

        於是三流天師葉修忽然感到內心有種深深的悲哀,他的人生似乎正在朝另一個不可挽回的道路狂奔而去啊!

 

◎灣家CWT39全職高手葉黃《你這隻磨人的小狐狸》預定中2/19將收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Jzbgj0mjwmnB28O5K0hjjO_gFtFoAygtKzejRxwgFg/viewform

 

灕月:

今天是除夕夜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今年可以心想事成、諸事大吉唷!最後謝謝觀看到這裡的小伙伴們,然後這兩天要收新刊的單了還請有興趣的親們要記得去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