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灕月(Plurkc389c389C389)美宣&排版/海豹ちゃん

 

*泉守兼定X三日月宗近

 

*就是賣個安利

 

*梗來自於甜甜蜜蜜三十題

 

        那是一雙修長極其完美猶如上等羊脂白玉般無暇的手,和泉守兼定不論看過多少遍仍是會感到驚豔,他小心翼翼牽起對方的稍嫌冰冷的手到自己唇邊呵氣,想分予對方屬於自己的一點溫度,雖然對於都窩在被中的兩人這項舉動有些多餘,但陷入熱戀的情人還是對這種小事感到樂此不疲。

 

        和泉守兼定感受到對方突如其來的視線,於是他興起一絲想捉弄三日月宗近的念頭,他用另隻空著的手緩緩覆上對方的眼,感受著三日月宗近細長濃密的羽睫輕撓在自己掌心的悸動,和泉守兼定靠近對方耳畔輕聲呢喃:「是不是被我帥氣溫柔的模樣又再次深深的迷住了?」

 

        溫熱的氣息吐納在三日月宗近的耳廓邊緣,三日月宗近全身感到一陣顫慄,被他握在手中的指尖正微微發燙,三日月宗近卻忽然一個翻身將對方壓在身下,然後表情有些困擾的歪著頭說:「那和泉守是不是對這樣的我再次感到傾心?」

 

        看著對方身上凌亂半敞開的衣物,以及若隱若現的纖細鎖骨與簡直犯規的可愛表情,和泉守兼定當然知道對方也只是在反過來玩弄自己,但是卻無任何免疫力的心甘情願落入三日月宗近的手中,「可惡這根本沒勝算嘛!」他忍不住低聲抱怨。

 

        「哈哈哈有哦!」三日月宗近也沒漏聽對方的話,於是輕柔反牽起和泉守的手貼著自己胸口感受那顆因他而脈動、熨燙的心說:「聽!我的心都因為和泉守一人而熱情跳動呢!」

 

        蠱惑般的溫柔嗓音讓和泉守聽得一怔,然後他眼眸逐漸轉為深邃:「不是個性很遲鈍嗎?什麼時候學會說這種話了?」真是太狡猾了,居然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淪陷!

 

        「哈哈哈我有很遲鈍嗎?」三日月宗近邊說還邊挨近對方的唇低聲反問。

 

        就在和泉守兼定感到自己耳膜上心跳如雷般鼓譟,以為對方會落下一吻時,三日月宗近卻在此刻突然停了下來然後笑道:「唉呀我都忘了!今天我要上街買些東西,昨晚還和那群小傢伙們約好一塊去呢!」

 

        和泉守兼定就知道自己果然被耍了!於是他又羞又惱的怒嗔道:「你這個老傢伙……快從我身上下來!不覺得自己很大又很重嗎?」

 

        「哈哈哈哈你是說我哪邊很大?人也好、刀也罷,就是大一點才好不是嗎?」三日月宗近不因他的怒火而改色,仍保持一貫的優雅笑著與他相互凝視。

 

        「喂你這傢伙別對著我開這種下流的玩笑!」和泉守兼定臉色頓時紅白交錯好不精采,顯然要與這種活了比自己還久的人鬥還是太嫩了!

 

        「哈哈哈就是開個玩笑而已別氣惱!嘛,不過若是我請和泉守和我一起上街,你會答應這個請求嗎?」三日月宗近頑皮的眨眨眼賴在對方身上笑盈盈的問。

 

        而對方明明也不是個小孩子了,但是做起這種可愛的動作和泉守就是無法抗拒,三日月宗近也肯定是知道自己拒絕不了,「……你真是太可惡了!」和泉守兼定忿忿不平的控訴對方的劣性,接著在三日月毫無防備之下揪住對放方衣領狠狠地吻住了他。

 

        三日月宗近隨即一愣很快也反應過來由著對方胡鬧,於是兩人吸呼開始逐漸不穩地喘息起來,曖昧的溫度瞬間升溫,但最後和泉守兼定卻在乾柴烈火快成燎原之火前急忙停了下來,報復性的在對方頸間留下個引人遐想的紅痕,然後起身將也對方拉起明顯轉移話題的說:「不是說好要上街嗎?先說好我可不會借錢給你!」

 

        三日月宗近內心卻忍不住感嘆起來,還真是貼心啊……就算自己的興致被挑起的也仍是無法拒絕自己的請求,但這不正是對方可愛的地方嗎?三日月宗近一想到這也不禁笑了出來,對方的溫柔自己這一輩子怕是收集不完了!

 

灕月

本來想寫個甜蜜蜜的灑糖日常,但是寫到最後感覺只有和泉守兼定被爺爺耍的團團轉(д)不過和泉三日真的超好吃啊啊啊!!!!!親,不一起買份安利嗎?(乾)

 

最後感謝替我做美美封面的海豹ちゃん謝謝他在離場次不到三天的時間百忙中抽空出來幫忙,然後對修圖時狂賣和泉三日安利的我沒一掌拍飛(好意思)您的大恩大德小女沒齒難忘!

 

感謝所有拿取這份無料的小伙伴,開場後沒多久就被掃光真的嚇到我了,也對後面來的小伙伴感到很抱歉(跪)最後希望各位都會喜歡這篇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