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paro

 

        西街,聚集這座城市罪惡的根源處,有著暴力、情色、金錢與犯罪每日在這裡上演,同時更是黑幫們覬覦的一塊地盤,這條街上的黑市有著巨大的金錢誘利,擁有西街勢力等同於擁有取之不盡的財富。

 

但就在各方勢力的覬覦之下,卻也畏懼著西街現任「主人」,這個地下世界裡人稱「黑色優雅」的三日月宗近,憑著自己的本事十六歲剷除家族內的不從者,十八歲坐上宗近家的家主,二十歲從前任西街勢力持有者手中奪得全盤掌控權,一夕間他躍升成這個世界裡的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從此不再有蠢蛋隨意出手與這樣的人作對,就算心裡也想瓜分西街這塊大餅,仍會敬畏對方三分不敢出手。

 

而所有第一次見到三日月宗近的人更是無不感到驚訝,舉手投足間的優雅氣質,讓他看上去像位身世顯赫的貴族,任誰也無法將他和象徵罪惡的黑幫首領聯想在一塊,三日月宗近就是這樣位永遠臨危不亂、風度翩翩的男人。

 

        雖說三日月的名聲在黑幫中如此顯赫,但也並非沒有不畏懼他的人,就如同樣來自黑手黨家族的少主鶴丸國永,儘管剛當上家主的時間不長,但出眾的能力同樣讓人不敢小覷他,不按牌理出牌的古怪作風更讓他身邊的人戰戰兢兢,也是被各界最看好能與三日月宗近抗衡的人物。

 

「家主接到線報,有人看到鶴丸國永帶著一群人在西街上聚集,咱們要多派人去支援嗎?」一輛黑色的高級轎車低調停在轉角處,車內坐著一名穿著西裝面容精緻的男人,此刻他正接到一通下屬的緊急來電,卻仍一派愜意地靠在椅背上優雅淡笑。

 

        「鶴?他怎麼會去西街?先不用派人去,我就在西街附近直接和他會面也無妨。」想起這位頭號勁敵,三日月宗近不由得笑容更深了幾分,從前這位大貴賓可不曾直接到自己的地盤上拜訪,如今還真是稀客,不親自去接待實在太說不過去。

 

        「可是家主,這小子一看就是來找碴的!分明是衝著這西街爭奪權來的,這可免不了雙方交火,您這樣前去實在太危險!」電話那端明顯激動了起來,對於主子做的決定十分不贊同,這關係到三日月宗近的個人安危。

 

        單手支在窗邊,三日月宗近目光逐漸移向外頭遠處,「我的能力有這麼不被信任?」一句雲淡風輕的反問,唇邊甚至依然掛著淺笑,但電話裡的人卻早已嚇得渾身冒冷汗。

 

        身為屬下主子的命令只管唯命是從便是,到底這番話還是太過踰矩,三日月宗近所決定的事無人能反對,只是平時這位家主脾氣太過柔和,一時讓人忘了他殘酷起來亦有多無情,這讓他忍不住哆嗦起來:「家、家主……我這就替、替您趕緊去安排!」

 

        三日月宗近笑了笑輕應了聲後結束通話,接著他便兀自下了車,繞過轉角來到對面的西街,正當他準備踏入這個罪惡之地時,不遠處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三日月宗近臉上的笑容卻越發深意,看來自己恰好逢上好戲的時刻!

 

西街因爭奪權的關係,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駁火,當導火線一觸即發時,對峙的雙方立刻展開一場追逐槍戰,流彈瞬間血洗西街,這裡頓時成了人間煉獄。

 

        但有個男人卻彷彿不受身旁景色影響一般,宛如中古世紀的優雅貴族徐緩漫步在大街上,他的到來果然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一時間有詫異、有質疑、有景仰等等視線全集中在男人身上。

 

        三日月宗近對於這些來自各方的打量忍不住莞爾,唇邊仍是掛著無懈可擊的完美微笑,或許在旁人眼底看來非常冷酷,但這就是地下的世界,坐上這個位子又何嘗不是踩過多少屍體、濺上多少鮮血走過來的?懦弱者在這個世界只有被蠶食鯨吞的份!

 

很快他便見到自己所要找的目標,那個與自己本質一樣是個魔鬼的男人,此刻他正似笑非笑的直視著自己,三日月宗近也挑起眉目光毫不避諱的直接迎了上去,不得不說鶴丸國永確實是個長得賞心悅目的男人,身為黑幫首領卻喜好穿著白西裝,有時三日月甚至會懷疑這男人是不是只想成為全場焦點,還是嫌自己這個槍擊目標還不夠明顯?

 

        「哟鶴!好久不見就給我這份驚喜,還真是令人受寵若驚。」三日月宗近如同見到老友般率先開口寒暄起來,雖態度看上去十分友善,但一雙銀藍色的眼眸卻藏著深不可測的笑意。

 

        見到他佯裝沒轍的鶴丸國永聳聳肩,「我還以為你會不喜歡呢!」為了這份大禮自己也真是下夠血本的,只可惜三日月宗近臉上的驚喜神情還是那麼不容易見到!

 

        對方擺明就是來鬧事的,三日月宗近卻不惱怒,只是揚起一抹淡笑說:「怎麼會呢?但既然鶴都送來這份大禮了,我不回贈一份更大的怎麼行?不如咱們來打個賭,你是敢還是不敢?」他一瞬也不瞬的盯著眼前這人,三日月知道鶴丸國永是肯定不會讓自己失望的!

 

        像聽到什麼天大笑話般忍不住大笑起來,「怎麼會不敢?」鶴丸國永有趣的走到他的面前停頓下來。

 

        「這樣吧!我們的賭注就是場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你、我皆蒙上眼並手持槍支,裡頭只能有一發子彈,只要誰先擊中對方就算勝利如何?如果我贏你就得馬上離開西街,但反之你贏我就任憑你處置,你說這遊戲你敢玩嗎?」這是場生死遊戲,但三日月宗近卻彷彿不把自己性命看在眼底,仍是維持著一貫的從容說道。

 

        大概沒有料到三日月宗近竟然敢做如此大的豪賭,鶴丸國永富饒趣味的勾起唇角,「三日月宗近你可總是能讓我驚吃!這麼有趣的提議我怎麼能不答應?」毫不拖泥帶水的給出爽快回應。

 

        滿意地瞇起眼眸,三日月宗近讓自己的人去找兩塊乾淨的布條,一條給鶴丸國永,另一條直接蒙住自己的雙眼,「在場有你的人也有我的人,所有的人給我們當見證,等你繫好布條後喊一聲,之後遊戲就算正式開始如何?」隨手亮出把黑色小巧的左輪手槍,三日月邊熟稔的裝上一發銀彈後直接拉開保險絲扣下扳機,等待對方準備好喊出開始的剎那。

 

        鶴丸國永笑了笑默認這個決定,很快也將布蒙上,然後從西裝內袋中掏出1911規格的銀槍,動作帥氣俐落的甩了圈後抽掉保險絲跟著扣下扳機,然後笑著說道:「開始。」頓時間倆人不再言語,他們都是憑本能與直覺在做判斷的人,這時任何細微聲響都有可能會造成致命的後果,所以彼此誰也不想曝露自己的行蹤。

 

        遊戲正式開始!

 

        四周頓時安靜到連根針掉下來都能聽得一清二楚,三日月宗近與鶴丸國永此刻都只能屏氣凝神的專注於彼此的動靜,他們如同守株待兔的獵人都在安靜等候,只要有一方失去耐性,那麼這場遊戲也很快就會結束!

 

        三日月宗近向來是個不缺乏耐性的人,所以他有足夠的耐心做等待,但鶴丸國永也是個極沉的住氣的對手,他們之間的較勁與其說是場決鬥不如說像是在消磨戰,想成為一名好獵人就必須擁有絕佳耐性,但兩個都身為極好獵人的耐性更是不可能少,因此在對手與自己旗鼓相當的情況下,三日月宗近決定還是採取先發制人,有時出奇制勝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但鶴丸國永似乎與自己恰好想到同一塊去,竟和自己一樣突然有了動作,就在彼此動起來的瞬間,僅憑短短幾秒勝利就已經昭然若揭,高手過招關鍵向來都只需剎那,所以當兩人同時做出假動作轉身卻又猛然回過頭提起槍時,槍口居然都已精準抵上彼此胸口,場面頓時驚心動魄,所有人的心眼都提到了嗓子上,這槍只要開下去雙方肯定都會必死無疑!

 

        然而接下來誰卻也都沒有在做下一步動作,於是鶴丸國永率先將槍收了回來,雙手舉出投降狀笑道:「哎呀可真是又讓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三日月的槍法也這麼狠準,看來是我失策了,不如算平手各退一步如何?」

 

        本來目的就只是想勸退對方的三日月宗近,自然也同意這個提議的將槍收起,「哈哈哈鶴願意這麼做那真是再好不過了。」接著他取下布條對於突如其來的陽光有些不適應眨了眨眼。

 

        看著這位人稱黑色優雅的男人,鶴丸國永眸底不禁迸出一絲讚賞,三日月宗近果然是被認為最有資格當自己對手的人,於是邁開步伐來到三日月的面前,用指尖抵在他剛才被槍口瞄準的心臟處,鶴丸國永忽然湊在他的耳邊低笑出聲,「三日月,我很期待下一次你能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我可真是對你越來越著迷了!」

 

        三日月宗近卻極為優雅的給予對方一笑,然後迅速偏過頭在對方的唇上蜻蜓點水般落下一吻,「那麼就敬請期待,最終我會讓你為我癡狂的。」三日月狡黠的用舌頭舔過方才與對方接吻的唇,有著說不出的情色輕聲道。

 

        鶴丸國永笑了笑不動聲色的越過他身邊,頭也不回的擦肩而過後離去,「啊呀啊呀看來事情越來越有趣,這下自己終於不會太無聊了!他倒想看看究竟最後誰才是獵物?誰又是那個獵人?勝利女神會向著誰微笑!

 

灕月:

這是刀劍場當天的無料,謝謝所有拿這份無料的小伙伴,本來以為會發不完被我摺紙飛機,但很意外六十份居然很快就發完了,感謝所有不嫌棄喜歡三日鶴的小伙伴們!然後當初也說過場後就會釋出,這裡就把完整內容丟上來了,希望看到這裡喜歡三日鶴的同好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日鶴 刀劍亂舞 刀劍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