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短篇甜文

 

        夜幕低垂,夏日的夜晚裡雖不如入秋後的冰涼,但酷爽的晚風仍帶來一絲寒意,令只穿了短袖上衣的黃少天生理反應的起了身疙瘩,他只得加快腳步回自己所住的小區走去。

 

        雖他的腳程不算慢,但從訓練室到家裡的距離還是有一段路,這讓他只得來回摩擦著冰冷的雙手產生點熱意,於是嘴上不禁獨自碎念起:「都怪那幫損友,沒事讓我白跑一趟做啥,害我以為隊長真怎麼了,嚇得是連外套也來不及拿就衝出來,沒想到居然是那群混帳戲弄我,下一次團練肯定要虐死他們,讓他們知道劍聖的厲害!看他們還敢不敢再造次!」

 

        然就在這時,從他頭頂一件帶有淡淡菸草味道的大衣忽然騰空蓋下,熟悉的戲謔話語來隨著來者的腳步聲同時響起:「呵這種天氣也不嫌冷,以為自己還年輕就學人家穿短袖跑出來啊?雖然笨蛋是不會感冒,但是少天大大也不用這麼拼命想證明吧?」

 

        暖意瞬間包圍在他的四周,鼻腔間充斥著葉修的味道,這是只有親密之人間才能共享的氣味,一思及此,黃少天的便不爭氣的燒紅起來,為了不讓葉修瞧見後更加得意,他將自己的臉包得緊緊,只露出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眸,嘴上繼續得理不饒人的爭辯道:「我、我這只是為了朋友情義相助,這不是怕咱隊長出啥大事,那群小鬼們慌了手腳嗎?再說了,我也沒讓你出來接我啊!」

 

        「拙劣的藉口。」

 

        毫不留情的拆穿黃少天謊言的葉修,只是邁開步伐上前用牽起對方的手,溫暖的大手一握住黃少天後,似乎將掌心的溫度也一併傳給了他,這讓黃少天只能難為情的羞赧偏過頭,掩飾這種說不上來的情緒,而葉修卻不理會的將他的另隻手也牽起,然後放入自己的口袋裡。

 

        「你、你發什麼神經啊?」

 

        「笨,這樣不就不會冷了嗎?」

 

        「唔……」

 

        被他舉動給驚得瞪大眼眸的黃少天,聽完他的話後只能吞下到嘴邊的話語乖乖選擇接受。

 

        望著走在自己前方的高大背影,以及牽著自己溫暖堅定的大手,剩下離家不到幾公尺的距離。

 

        黃少天悄然勾起唇角,然後回握住葉修的手。

 

        或許這種氣候剛剛好,夏夜的涼配上掌心的暖,這是再溫暖不過的溫度。

 

灕月:

算是一篇小短篇,可能情人節剛過,我的腦子還沒回過神來,吃了巧克力就想寫這種暖暖的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