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向

 

        我和交往十年的男友分了,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好的是不用戰戰競競過日子,壞的是我付出的卻是自己畢生的愛。

 

        沒人說同志不能在一起,但是這世界卻總是用異色的眼光來審視我們,好像我們的存在是這世界上的一個污點,巴不得我們消失在眾人面前,所以即時沒人能反對我們在一起,但有顏色的目光就像種無聲的警告,讓我們只能藏好躲好。

 

        兩個大男人談起戀愛是什麼樣子?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就是一開始生活時有些嗑嗑絆絆的,可當磨合期過了就和普通男女沒兩樣,一樣會吃飯、出去玩、約會、做愛,很稀鬆平常沒有外人想的轟轟烈烈。

 

        但哪個普通情侶談個戀愛會轟轟烈烈?又不是言情小說。所以我們的愛情與平常人沒有兩樣。

 

        我男人總是笑我處變不驚,每次聽完我這些理論後,他說這些看上去很大的問題,好像到我這裡都能迎刃而解,和我在一起似乎不用理會那些壓力,因為在大的困難我可以淡然面對。

 

        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他不是的,我只是堅信著一點,那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相信,所以我能篤定不論多大的事情我們都能挺過,從頭到尾我是只這麼信著這點。

 

        因為我愛你。

 

        十年是個很漫長的日子,我們一起度過的每天都是這樣平凡又甜蜜,可當猛然回首時十年又只像是昨日之事,那些溫馨甜蜜在我眼前歷歷在目。原來你就是我的半生,我半生的回憶裡都是你,挺過七年之癢,卻走不過十年歲月。

 

        分手不是誰的錯,這個結局你我都有責任。當他親口說出分手時,我仍是不忍開口罵你,只是陷入長長的沉默。

 

        沒有為什麼,也不想問你為什麼,答案早就心知肚明了。

 

        於是我和他分手,結束這段長達十年的感情。沒有後悔只有遺憾,直到今天我還是一往如初的愛著他,只是再也不回到從前了。

 

        我曾經是你的半生,如今你卻是我的另個半生。

 

灕月:

練練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