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圈AU

*策劃玉逍遙XCV君奉天

 

        深吸一口氣,總算重新冷靜下來,玉逍遙才將人拉進劇組,當法儒無私同意進群後,平時潛水窺屏的成員瞬間詐屍,整個劇組像炸了油鍋般沸騰不已,訊息通知不斷往上跳,令玉逍遙覺得自己額角青筋也不停跳著。

 

【美工】天上有只鳳凰:法儒無私?你也來啦?

 

cv】小默雲:大神!!!!歡迎進劇組!

 

【編劇】夜夜吹簫:天啊!我激動到要昏厥,快來人替我人工呼吸,告訴我這是真的!大神接的我的劇啦(((o(**)o)))

 

cv】瓜君愛吃瓜:嗯?法儒無私!這個陣容真心佩服,給策劃點贊熱烈鼓掌.JPG

 

cv】倚天風佇:師虎?

 

cv】小默雲:emmmm……你咋沒說過你獅虎是法儒無私????

 

cv】倚天風佇:我提過我有個師父啊(¬_¬)

 

cv】小默雲:但你沒說是法儒無法啊!!還是不是兄弟翻桌.JPG

 

cv】倚天風佇:哈哈哈出師後我都自己接劇,平時不會莫名提起我師父啊

 

cv】法儒無私:謝謝。

 

【美工】天上有只鳳凰:……你現在才反應過來?

 

cv】瓜君愛吃瓜:噗這個弧23333

 

【策劃、導演】無敵俊朗天哥哥:@全體成員 今天晚上七點上YY Pia戲,我要現場反一遍你們的部分(ω)

 

cv】倚天風佇:收到

 

cv】小默雲:1

 

cv】瓜君愛吃瓜:1

 

cv】法儒無私:好

 

        玉逍遙傳達完訊息不出幾秒,果不其然收到自家師弟的私戳,微挑眉順手點開就是跳出一串對話。

 

cv】小默雲:師兄???

 

cv】小默雲:在嗎?

 

cv】小默雲:咋突然要上YY現場Pia戲,之前不是都自己擼完幹音傳給你嗎?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我突然想Pia戲不行嗎╮(_)

 

cv】小默雲:不是啊師兄,你以前不是說過不喜歡現場Pia戲?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以前不喜歡,不代表現在不喜歡< ( ̄︶ ̄)>

 

cv】小默雲:……師兄,你不會也喜歡法儒無私?想借機假公濟私吧?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毛線!誰喜歡他了!

 

cv】小默雲:你做啥那麼激動?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r&rftah#&

 

cv】小默雲:……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你廢話咋那麼多?

 

cv】小默雲:師兄你要親自上陣當導演?咱現在主役受還沒敲定不是?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你激動個毛線,我只是很久沒接導演,又不是沒當過,肯定靠譜的(¬_¬)這也不是正式錄,我只是讓你們找感覺,主役受就你先頂一下唄

 

cv】小默雲:不要!!!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д)拒絕什麼?這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和男神合作?

 

cv】小默雲:師兄你少坑我!翻桌.JPG這劇本是一幕是ooxx的戲,不幹!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沒聽你說過不接h本啊

 

cv】小默雲:我接啊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媽耶!!!╯-____-)~═╩════╩═你在耍我嗎?

 

cv】小默雲:可是我不想在欣賞的男神面前配受,還是被他壓的那個啊害羞.JPG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滾!!

 

cv】小默雲:嘿嘿嘿那師兄我又滾啦!我建議你能自己頂上,反正這是個傲嬌炸毛受,正好很適合師兄你(*)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雲默徽!!!你死定了,今天出門就不要被我碰上!

 

cv】小默雲: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再和您聯繫。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

 

        這師弟成天就吃裡扒外,現在膽子肥連自己也算計上了!玉逍遙忿忿地點開劇本,重新流覽過一遍,來到床戲部分停頓了下,按著臺詞念起來:「皇上別這樣……微臣知錯了……嗯啊……臥槽!」念著的同時,耳邊彷佛傳來法儒無私低沉一笑,磁性如醇酒般的溫潤嗓音,沁入人心脾激起圈圈漣漪,令人感到一陣難以言喻的酥麻,嚇得他趕緊把劇本關掉。

 

        像做賊心虛似的左右張望一會,確認只是自己的錯覺後,又覺得自己太不爭氣!故作鎮定的再次點開劇本,面不改色的認真看完。

 

        「哼!不、不就是念個臺詞有什麼困難的?」玉逍遙就不信對戲自己不行,親自上場就親自上場,難道還怕不成!

 

        打定主意後,玉逍遙索性也不再糾結,看了下時間距離七點還有兩小時,乾脆起身伸個懶腰,躺回床上小睡一會。反正水到渠成,劇組又都是圈裡老人出不了什麼大紕漏,說白了這次的現場Pia戲,只是自己想整蠱法儒無私罷了!一想到晚上有好戲可看,玉逍遙簡直樂不可支,既然他有幸與自己對戲,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啊!

 

拖了好幾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了(躺)下一章大概就是兩個對戲什麼的23333

 

也謝謝來催更的小可耐,啵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奉天逍遙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