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AU

 

*目前無cp

 

*大概就是搞笑、惡趣味向,玉離經一家子的日常



        下午五點,玉離經結束完社團活動返家,才剛到門前掏出鑰匙便聽到裡頭隱約傳來爭執和怒罵,饒是好脾氣、好修養的自己,內心也不禁感嘆上一句:「果然,又來了……」肯定是義父和叔叔又再吵架。

 

        果不其然,門把才扭開,天外便飛來一雙拖鞋,好在玉離經眼明手快躲過沒遭遇橫禍。這時候的玉逍遙和地冥正忙著掐架,沒立即察覺自己開門,剛才的攻擊也可能只是誰失手扔過來的。

 

        只見玉逍遙氣得臉紅脖子粗,整個人像只宣示主權的公雞,一腳踩在沙發上高傲昂起頭,扯開嗓子對地冥說著:「你休想我讓步!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反觀一旁的地冥只是不屑冷哼道:「你的智商讓我不想和你吵,很累。願賭服輸的道理三歲小孩都懂,難道你想反悔?」邊說著還不忘損對方幾句,火爆的場面宛如上演拳武行,衝突隨時一觸即發。

 

        正當玉離經打算上前勸架時,有人先比自己按耐不住,重重踩著步伐下樓,拖鞋發出啪噠啪噠的響亮聲響,上前就是毫不客氣賞了玉逍遙一記拐子,讓人瞬間摔在沙發上痛得嗷嗷叫,接著又朝地冥瞪過去,搶過桌上電視遙控,豪邁帥氣的坐下:「吵死了!只是搶節目搞得像決鬥,大哥猜拳輸還想耍賴!從現在起我要看購物頻道,你們都給我安靜!」玉簫猶如女皇武則天般霸氣測漏,武力值上升至MAX,頓時讓本來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安分下來。

 

        玉離經本想裝作若無其事悄悄上樓,卻被眼尖的玉簫一眼看見,立即朝自己露出微笑道:「離經回來啦?」溫柔婉約的模樣與剛才大相逕庭,彷彿露出夜叉相的人與自己絲毫無關。

 

        一滴汗水自玉離經額角滑落,但自己還是乖巧點頭:「嗯我回來了。亞父呢?」

 

        聽到這玉逍遙忍不住吃起醋來,酸溜溜的說:「小離經心裡就只有亞父,明明都是爹的,你只問奉天太偏心了!」之後還浮誇的捧著心做出受傷神情。

 

        玉簫對於這個抽風的大哥,忍不住就是一個白眼,他一個這麼大的人都坐在這,當離經會看見是嗎?於是擺擺手說道:「離經別理他,他就是今天又忘了吃藥發神經!你亞父正在廚房忙做飯呢。」

 

        哦原來亞父再忙,怪不得沒阻止差點把屋頂掀掉的兩人。玉離經點頭表示自己明白的說:「那我進去幫亞父的忙。」

 

        這時玉逍遙忍不住又來插上一句:「我也去!」

 

        「你?怕是想把房子給炸了吧?」地冥冷不防又嘲諷道。

 

        「哈!上次還不知道是誰不會使用微波加熱!少笑死人了!」玉逍遙當然不甘示弱的反擊,眼看又將重現雞飛狗跳的場面時,玉簫用力的往桌上一拍喝斥聲:「有完沒完啊!」

 

        「……」玉離經深深覺得自己還是快進去幫亞父的好。

 

        然而就在這時,門鈴卻忽然響起,幾個人面面相覷一眼,卻沒人起身上前應門。最後當然還是玉離經默默的過去開門,只見是玉逍遙和君奉天的學弟默徽站在門前,見到自己時還禮貌性的點頭,隨後探出頭朝裡頭的玉逍遙露出燦爛微笑,嘴上毫不客氣的說著:「大學長!換我來找你蹭飯吃啦!」

 

        而向來水火不容的地冥與玉逍遙卻是難得異口同聲:「滾!」炮口一致對向來白吃白喝的默徽,可謂是十分有默契了!

 

        「……」對於幾乎每日上演的日常,玉離經能怎麼辦?自己現在也很絕望啊!

 

目前無cp向,就只是想寫一些搞笑日常,之後有沒有cp就不一定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