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冰河X小沈清秋

 

        煦陽暖林間,紅杏枝頭春意鬧,驅散清晨寒意,綴著點點微光透窗櫺,灑落重重紗帷邐迤一地,兩道身影緊密依偎,抵足而眠,氣息平穩綿長,彼此情意溫柔繾綣,一脈溫存微醺纏綿情意,歲月靜好。

 

        忽地,腰間力道猛然收攏,頓時感到一緊,洛冰河自噩夢中驚醒,慌亂睜眸下意識找尋熟悉身影,試圖追求一個慰藉,卻赫然驚覺似乎有什麼不對,焦急抬眸卻不見沈清秋,徒留餘溫漸冷的孤獨空枕,徹底令洛冰河清醒,正欲坐起身時,卻察覺腰際遭一雙瘦弱胳臂環抱,他隨即錯愕低頭,卻不料恰巧與那人視線交錯,怔愣片刻身軀僵硬,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眸驚呼:「師尊!」

 

        挺拔身丈忽然變得格外嬌小,他五官尚未長開,樣貌稚嫩清秀,粉雕玉琢的小臉蛋精緻討喜,眼眸清澈明亮,神情含羞帶怯,不禁惹人對這孩子心生憐愛。 

 

        他拉長尾音顯得軟糯可愛,話語間帶著一絲遲疑,眼角微紅有著委屈,蒙上一層氤氳水霧,看上去無助可憐,四周景象陌生,令沈清秋心生焦慮,見洛冰河肯搭理自己時,立刻產生雛鳥情節,泫然欲泣伸出小手拉住洛冰河:「你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淚水漣漣無聲滑落,使人憐惜無措。

 

        「你!我……我是洛冰河啊!」聽聞沈清秋不僅歲數變小,更是忘記自己是誰,心頭萬分震驚,腦中陷入短暫空白。

 

        努力回想著相關回憶,腦袋卻忽然感到一陣抽痛,沈清秋痛得沁出淚花,仍是搜索不出他們之間的關係,愧疚的摀住臉面:「對不起、對不起!但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他的眼淚與神情藏著無限悲傷,令人感到心碎,此刻洛冰河恨不得為他上天摘星捧月,只為哄得一人破涕為笑都值得。

 

洛冰河擔憂這模樣,會造成師尊身軀會有所損傷,一時情急分寸大亂,連忙檢查這人全身上下是否完好,同時動作輕柔的替他將眼淚拭去,溫柔舉止卻叫沈秋清骨子裡隱約感到一絲熟悉,卻又記不得任何過往,沮喪萬分忍不住嗚咽:「哥哥……我什麼都記不得!」他瞧得出來,這個人肯定認識自己,甚至可能有著極深淵源,才會在不經意間得知自己狀況時,眸底飛快閃過一道驚愕與失落。

 

        沈清秋沒由來感到心頭一揪,不捨叫對方失望難受,堅定攀上洛冰河脖頸輕蹭幾下:「哥哥對不起……我會盡快想起來的。」他乖巧聽話,擅長察言觀色,認真懂事的模樣,更是讓洛冰河心疼難受。

 

        洛冰河將人攬入懷中,有些討好的笨拙輕拍著他背:「沒關係,師尊就是師尊。」不論這人身上發生任何事,他始終是自己戀慕多年,最終得償夙願的摯愛。

 

        但沈清秋敏銳觀察到,洛冰河對於自己遺忘記憶,竟是格外坐立難安,他將自己牢牢禁錮在懷中,不正是畏懼自己轉身離去,倔強不語的模樣卻令沈清秋產生一絲淡淡心疼,他努力窩在他懷中,用力伸長手臂勾住洛冰河脖頸,忍住內心羞澀之意,猛然抬頭啄了下他的唇:「不要難過……我不想看你難過……」小腦袋瓜所知詞彙不多,但他仍然努力的傳達自己真心實意。

 

        怔愣瞅著就算忘卻兩人曾經的種種,甚至返回孩童時期,依然溫柔對待自己,甚至給予他滿腔柔情的師尊,洛冰河覺得心底柔軟的一塌糊塗,情不自禁的傾身以額相抵,眸中盛滿濃烈情意,啞著嗓音輕聲道:「師尊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這個問題卻令沈清秋陷入短暫迷惘,隨後他眨了眨眼,天真的噘起唇,忽然淘氣的鑽入洛冰河懷中,軟糯清脆的羞澀輕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想要寵著你呀!」話語間滿是甜膩的幸福滋味,兩人間情愫飛快滋長蔓延,柔情蜜意不言而喻。

 

        洛冰河的心狠狠一顫,彷彿就快要遭受這人的彈衣砲彈而融化,他將人抱到自己腿上,親暱的輕刮撓過他鼻尖:「師尊,我也喜歡被你寵著,雖然年幼的你非常可愛,但弟子還是希望你快點恢復!」接著他微微低頭,在沈清秋唇上落下不帶情慾的溫柔一吻。

 

        雖然找回記憶和恢復身軀都還是未知數,但沈清秋內心卻逐漸平穩下來,不再感到害怕與畏懼,小手緊緊揪著他衣領,柔軟身軀乖巧貼在洛冰河胸前,兩顆喧囂鼓譟的心,竟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如同要相互撫去彼此不安情緒,心跳頻率最終默契重疊。

 

        而如何寵溺其實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是你!

 

唔就來一發歪膩膩的互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