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辣的豔陽高掛,蟬聲綿綿不絕,四周的空氣也像變質般,模糊不清。

 

        道明寺快速推開大門,跑了進來。而正巧撞進這一幕的淡島不禁挑眉:「這是怎麼回事?」

 

        道明寺從口袋中掏出手帕,拭去額上的汗水說:「沒、沒什麼事!是外面真得熱死了!所以我才馬上跑了進來。」

 

        「上班時間跑到外面去做什麼?」淡島世理淡淡撇了他一眼。

 

        「呃……啊!是那個室長要我去調查一些事,然後順便幫辰司送東西。」明道寺怔了下,誠實的回答對方的問題。

 

        室長?淡島世理有些頭痛的嘆了口氣,忍不住咕噥起來:「室長也真是的!現在可是上班時間,還假公濟私得請你去送東西。」

 

        「沒關係了,副長。只不過是順路而已。」道明寺不太在意的擺擺手。

 

        而本人都不在意了,淡島世理也不好再說什麼,打算離開繼續去處理事情時,道明寺卻將喚住她:「副長,我有一件是想要請教您一下。」

 

        隨後道明寺,便鬼鬼祟祟的將自己帶到一邊的角落。

 

        『這傢伙是在搞什麼?』淡島世理不禁想。接著皺起眉問:「道明寺君,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我現在很忙,沒有時間管你的私人問題。」

 

        道明寺搔搔頭,有些不知該如何啟齒的頓了頓。「唔……其實不是我的私人問題,是室長的私人問題。」

 

        「我不是警告好幾次了,不准再私下議論室長了?你到底還想怎樣?」淡島世理有些不悅。

 

        「可是副長到現在還是不會好奇,室長的兒子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嗎?」道明寺忍不住委屈的說。

 

        ……其實只要世人都會懷疑吧!如果那個孩子真的是赤王和室長的,那麼他們又是怎麼生出來的?

 

        此刻淡島世理表面正常,內心卻隱忍的回:「不想知道,你有時間去研究這個,不如去想該怎麼樣提高辦事效率!」

 

        於是碰了一鼻子灰的道明寺,有些無辜的,快速離開淡島世理的視線中。

 

        但被留下的淡島世理,卻開始糾結於剛剛道明寺提出來的問題。

 

        該死的!她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在淡島世理揪結了十分鐘後,她終於忍不住的來到室長室外。

 

        叩、叩叩──

 

           

 

        「室長,我是淡島。」淡島世理輕敲了下門。

 

        「請進。」門的那一端,很快就傳來宗像禮司,沉穩的嗓音。

 

        淡島世理先是遲疑了下,才將門拉開。而不意外的,她看見室長正伏在一疊公文中,處理著公事。

 

        「淡島君有事嗎?」宗像禮司放下手中的筆。

 

        「呃……那個室長,我知道這個問題很冒昧,但我還是很想問您這個問題。」淡島世理顯得有些緊張。

 

        看著自己副手似乎有些難以啟齒的模樣,宗像禮司不由得挑眉,「有什麼問題請盡管問。」

 

      沉默了幾秒的淡島世理,才小心翼翼的向對方問道:「室長……您的兒子究竟是怎麼生……呃冒出來的?」

 

        「……」宗像禮司預料淡島會問這個問題。

 

        「抱歉室長!我問了那麼失禮的問題,不過如果你不願回答也沒關係!」淡島世理看著跟著沉默的上司,她有些手無足措說著。

 

        「不……這也不是很麼大不了的問題,只是沒想到淡島君又會再次問起。但是這個問題恐怕我也回答不了。」宗像禮司淺笑了下,示意自己的下屬沒事。

 

        淡島頓了頓,「我明白了,還請室長原諒我的冒昧。」

 

        宗像禮司淡淡的笑道:「沒關係。」

 

        隨後淡島世理向宗像禮司告知後,便離開了室長室。

 

        但這時宗像禮司卻忍不住嘆了口氣。

 

        其實他自己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啊!但偏偏知情的人又不肯說。該死的周防!看來他還是要想辦法從周防口中,套出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