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酒吧後,宗像禮司因內心隱約覺得,無色之王的事,令他有些不安,於是他交代完自己的副手後,就獨自先行前往第二王權者的處所,想將事情弄明白。

 

        然而對於自己的到來,黃金之王似乎並沒有太大的訝異,反而是對著自己,露出一個意味濃厚的笑容。

 

        「宗像室長,今天怎麼會親自特別過來呢?」黃金之王坐在一張扶椅上。

 

        「午安,今日過來是有些事想請教您。」宗像禮司公式化的禮貌問過好。

 

        「哦?」黃金之王有趣的看著他,然示意他在對面坐下。

 

        宗像禮司隨即在他面前坐下,「那就恕我單刀直入的說了。關於無色之王的事,不知您對此有何看法?」

 

        「無色之王嗎?沒什麼特別的看法,宗像室長想問什麼嗎?」黃金之王態度保留,只是似笑非笑的又把問題,原封不動的扔回去。

 

        ……老狐狸!宗像禮司挑起眉:「我的部下回報說,此任的無色之王已經出現了,但似乎暗地裡有些小動作。」

 

        黃金之王輕啜了口茶,「所以室長是想來問,無色之王私下的小動作是什麼嗎?」

 

        「是的,我總覺得事情有些複雜,所以想要謹慎些。」宗像禮司回答。

 

        「嗯……三輪一言的預言似乎來臨了呢!看來還是無可避免了。」黃金之王頓了下,然後雙手交疊的隻著下顎說道。

 

        三輪一言?前第七王權者?宗像禮司皺起眉:「預言?」

 

        「沒錯,每代無色之王的能力都是不同的,而上一代王的能力就是預言。」黃金之王淡淡的說。

 

        「您的意是……前代無色之王,曾留下過什麼預言?而目前這個預言已發生了?」宗像禮司內心一想到這,便開始有些煩躁。

 

        「不,還未發生。只是當此任無色之王開始有動作時,這便是事端的前兆。」黃金之王看向眼前的宗像禮司。

 

        「那是否有辦法避免?」宗像禮司當然不可能坐以待斃。

 

        接著黃金之王卻沉默了一會,「避免嗎?三輪一言只有留下預言,沒有留下如何避免。」

 

        宗像禮司也跟著沉默了幾秒,然後才道:「不知道三輪一言大人,留下的預言是什麼?」

 

        「呵,你不會想知道的。」黃金之王闔上眼冷笑了聲。

 

        哼!根本一開始就不打算告訴自己,那又何必找藉口搪塞他?宗像禮司勾起嘴角,「若是您不告訴我,那麼我如何及早預防呢?」

 

        「哦?是這樣嗎?告訴宗像室長其實也沒差,只不過我想你聽過後就會後悔了。」黃金之王不冷不熱得陳述著。

 

        「請放心,我還沒做過什麼會令自己後悔的決定。」宗像禮司推推眼鏡,冷靜的回答。

 

        哼!有自信的小鬼!黃金之王睜開眼,直直盯著面前的宗像禮司,接著說:「三輪一言的預知是:世間的紅將逐漸連同自己,燃燒殆盡。你應該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吧?

 

        『世間的紅……周防……』宗像禮司其實一直心知肚明,對方的劍早就殘破不堪了,但自己卻沒料到,那一天竟以咫尺眼前了。

 

        如果是過去……他一定能毫不猶豫的阻止他墜劍,但現在他才赫然發現,自己對於周防這個人已經不是三言兩語,便能說的清的人了,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們之間事似乎多了些什麼情愫。若是今天周防真的在自己的眼前墜劍了,他是否還有拔劍阻止的勇氣?這次……他也迷網了。

 

        不!不行!他絕對不能讓事情,發生到無可挽回的地步,要先在這之前就先阻止無色之王!

 

        「今日謝謝您,我先走了。」宗像匆忙得像黃金之王告辭,準備離開時,卻被喚住。

 

        「等等,宗像室長。您接下來打算如何做?」黃金之王問道。

 

        「我不會讓預言發生的,在此之前,我將會阻止這一切!」宗像禮司堅定的回道,然後便離開在黃金之王的視線當中了。

 

        而黃金之王若有所思的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或許這孩子真的有辦法……畢竟當出三輪一言和自己說這件事時,就曾經說過:『預言不代表未來,也不代表一定會發生,若是有新的契機能扭轉這些局面,而即將也會產生一個全新的未來。』

 

灕月:

各位親我來啦~(妳做什麼啦#)這篇好久沒更新了,所以今天來更新一下,明天或許可能會去印刷廠,所以可能會晚一點更唷~感謝賜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有任何意見&問題,都能來發問喔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