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平門&與儀

 

*人物崩了,請放過小月一馬(

 

正文──

        「啊!完了、完了,事情又被我搞砸了。」與儀對於自己老是笨手笨腳、什麼事也辦不了的性子,不禁沮喪不已。

 

        「與儀?你又怎麼了?」恰巧經過的平門,看見對方一臉懊惱的模樣,不禁勾起一抹壞笑。這傢伙八成又將事情弄砸了吧?

 

        與儀看見平門,如同看見救星的撲了上去。「平門!救命啊!我又不小心闖禍了。」

 

        「嗯?怎麼回事?」平門人畜無害的笑著問。

 

        「呃……我不小心忘了上頭的交代的事了,一定會被罵啦!」與儀不安的小心觑了他一眼。

 

        果然啊!這個脫線的傢伙。「津雲呢?怎麼沒請她幫忙?」平門撫額問。

 

        「津雲她、她說我老是這樣,這次叫我一定要自己處理好。」與儀一臉快哭的看著平門。

 

        ……這傢伙怎麼老是動不動就要哭啊?真是無法令人放心的孩子。不過呢!他還是無法狠心放任這傢伙不管,只能說他真是笨拙的惹人憐愛啊!

 

        「與儀,不如我好人做到底,幫你一把吧!」平們忍不住想欺負他一下,故意挖了個洞,準備讓他自己跳。

 

        與儀興奮的抬起頭,驚喜萬分的看著平門:「真的嗎?平門你果然是個大好人!

 

        平門笑著伸出食指輕搖,有些神秘的靠在他耳邊,小聲說:「不過我還有個條件,要不要答應就看你自己囉!

 

        與儀傻呼呼的點點頭:「咦?是什麼條件啊?只要是我能辦到,我一定答應!

 

        !這個小傻瓜果然不請自行跳坑了,不過這才是與儀可愛的地方啊!

 

        「很簡單!我先示範一次,就是這樣……」平門笑瞇了眼,忽然一把將與儀拉進自己的懷中,接著便是湊上去淺淺的一吻。

 

        與儀驚愕的愣在原地,做不出任何反應,只能怔怔望著他。

 

        平門勾起他額前俏亂的可愛瀏海,輕笑出聲:「簡單吧?

 

        原本與儀這下一定會嚇得落荒而逃,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卻令平門更措手不及。與儀竟笨拙的吻上自己的唇,毫無技術可言的胡亂吻一通。

 

        「嗯?平門我們說好了,你這下一定要幫我唷!」吻的氣喘吁吁的與儀,不理會平門驚訝的神情,只是傻裡傻氣的笑著跑開。

 

        望著與儀離去的背影,平門忍不住好心情的勾起嘴角。這傢伙真是會帶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與 黑色嘉年華 狂歡節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