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但丁X飛廉(廉丁戴愛者請繞道)

 

*踩雷、逆王道者請務必小心

 

*有沒有H看月兒心情(被巴

 

正文──

 

        『我是您的忠狗,永遠都會追隨您!

 

        『但丁先生,我最喜歡您了!

 

        但丁、但丁、但丁先生……

 

        我忘了是從何時開始,這個愛哭又黏人的傢伙,就一直追在我身後跑。有時我實在驚訝這個笨蛋的精神與毅力,我真的無法弄懂他,可是目光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

 

        「但丁先生?怎麼了嗎?」忽然他的聲音,我從思緒中喚回。

 

        我慵懶的瞥了他一眼,「喂!笨蛋廉,我道理有什麼值得你對我好的理由?」這是我最不明白的地方。

 

        飛廉「咦」了聲,有些無措的看著我,小聲的說:「但丁什麼都好啊!人很厲害、聰明又帥氣,而且、而且還很溫柔!

 

        ?我有沒有聽錯!這傢伙果然是笨蛋吧!他哪隻眼看到我溫柔了?真是受不了……唔!不過那種心怦怦亂跳的感覺,這又是怎麼回事!夠了!我又不是戀愛中的白痴少女,這種奇怪的想法,只會令我更加煩躁。

 

        「……算了,我現在要去找個女人玩了,飛廉你一個人先回去。」我甩開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決定先去好好玩樂一番再說!

 

        「咦?但丁先生……可是我、我……」扉廉慌張的抬起頭看著我。

 

        該死!看著他無辜的眼神,那種討厭的感覺又來了。「夠了!你又不是三歲小孩,為什麼要一直巴著我,我真的被你黏的很煩!還不快……呃……」

 

        糟了!我似乎說的太過分了,我小心觑了廉一眼。

 

        呼──好險、好險他沒有哭。

 

        「……但丁先生……」他低著頭小聲叫了我一聲,我被他嚇了一跳,小心的看著他。

 

        唔……這、這種情況為免也太糟了,該怎麼辦才好?雖然他是沒哭,但他抱頭痛哭總比現在的模樣好,現在種情況似乎比較慘!

 

        「對不起……都怪我太一廂情願了,讓但丁先生不舒服,實在是萬分抱歉。」飛廉突然朝我行九十度鞠躬,一字一句的緩緩說道,清晰的聲音卻令我聽得有些刺耳。

 

        這是怎麼回事?這個笨蛋八成是有病吧!無裡去鬧的是我,他那一臉愧疚又是怎麼搞的?

 

        正當我想開口時,飛廉那個大笨蛋竟然給我轉身跑出去!

 

        「……這個白痴!」我煩躁的低咒了聲。

 

 *        *       *

 

        而接下來幾天,那個笨蛋明顯就再躲我,就算偶爾在墓場撞見,他也不敢直視著我,而和他說話沒說個幾句,他便又急著離去。

 

        『……總覺得心裡空空的,像缺了什麼似的。』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令我自己被嚇的不輕。該死的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佔我心中那麼大的份量了?我竟會感到寂寞、不安!

 

        不行!我再也無法忍受自己這種不坦率,活想個女人家一樣!打定主意後,我立即尋找飛廉的身影。

 

        一路上我正巧碰上碰面而來的里德路,連忙不耐煩的問:「喂!里德路,你有看到我家那隻笨蛋嗎?

 

        「嗯?你求人的態度真差。還有你指的是飛廉嗎?他好像在走廊那端吧!」里德路瞇起眼冷笑了下說。

 

        「嘖!謝啦!」丟下句道謝,我便匆忙離去。

 

        其實這尋找的路上,我想過許多情況,以及想罵到對方哭得很話,但當我見到對方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我靜靜的凝視著他。「咦、咦?但、但丁先生?」飛廉被我來勢洶洶的樣子,嚇的退後一步,有些無措的和我對視著。

 

        「為什麼?」我突然冒出那麼句。

 

        他錯愕的抬起頭,「咦?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這種笨蛋?」我又說。

 

        這一次我清楚的看見,他的表情由愕然轉為震驚,然後又變成臉紅又帶著點期待、不安的樣子。

 

        這句「為什麼」我在自己的心裡問過不下上萬遍,但我想破腦袋,卻始終得不到答案。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傻瓜?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他?為什麼我會一天沒見到他就覺的空虛?太該死了!這個笨蛋太混帳了!

 

        「你這個大笨蛋!明明是我的狗,卻敢擅自離開主人;明明是自己闖進我的世界,現在竟又打算自行離開!你到底當我是什麼?太不可饒恕了!」我揪著他的衣領大聲的朝他吼著。

 

        飛廉也沒有反抗,就只是任由我揪著,眼淚就那麼滾滾落下,「但丁……對不起。我是真的很喜歡您啊!不想被您討厭,但丁……唔!

 

        吵死了!我不願再聽到他那,叨叨絮絮的道歉與長篇大論了。於是便就著他的領帶將他一把拉近,狠狠吻上他的唇,將他吻得暈頭轉向才放過他。

 

        他神情迷離的癱軟在我的懷哩,我這才滿意的勾起他的臉,十分霸道的對他大聲命令道:「你是我的忠犬!只有我能動你、命令你,以後沒有我的同意,不准擅自離開,聽懂了嗎?

 

        「是的!」他瞇起雙眼笑了起來。

 

        而這是只有我能給予的「專屬」束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葬儀屋里德路 丁廉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