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飛廉&但丁(丁廉粉絲團請速速移駕

 

*月兒文筆無能,若事人物崩了請見諒

 

*H慎入

 

正文──

        『我們是最相近的靈魂,擁抱著對方的另一半。』

 

        「哈、哈哈……」甜膩低喘的呻吟聲,迴盪在諾大的房內。

 

        是什麼時後他們開始變質的?為什麼會從單純的關係眼變成這樣?

 

        『我是您忠心的狗,永遠不會背叛您!』這是他對你獻上最忠貞的至高誓言。

 

        飛廉……廉……其實他只是個懦弱者,最怕的就是你會不會有天從他身邊離去。

 

        「廉、廉……再抱緊一點!求求你再讓我多感受你一些!」但丁揪緊被單渴求著。

 

        而飛廉像是知道他的不安,扶穩他的腰更加猛烈抽送了起來,緊窒的小穴正緩緩抽蓄著,精液也多的無法盛載,隨著飛廉的動作滾滾沿著股間留下來,整張畫面只充滿了淫靡與情色。

 

        「啊、啊啊……廉、廉!再快一點、快一點用力貫穿我!」但丁弓起頸背嬌喘著。

 

        空虛、寂寞、不安快將他淹沒,他需要更多疼痛來填滿他這食不知饜的心。

 

        可隨之而來的不是預期而來的痛楚,飛廉反而是動作輕柔緩慢了下來,深入淺出的勾勒出更多的細膩與繾綣,但丁有些難耐不解的蹭著他:「呼呼呼、哈……廉?

 

        「但丁、但丁,我說過吧!我是您的忠犬,但是我的存在是想給您愛與幸福,而不是無止盡的痛苦;我是要來守護您的,有必要時我將會一同拉您出黑暗中,而不是陪您一起沉淪。」飛廉忽然扳過他的身體,讓但丁與他面對面,堅定的望著他。

 

        「……你……」但丁驚訝、複雜的瞪大眼眸,淚水卻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

 

        為什麼?為什麼這傢伙要對自己那麼好?給自己那麼多包容?眼睛好酸澀,但心卻好溫暖。

 

        「吶!廉……」但丁小聲的叫喚著。

 

        飛廉疑惑的抬起頭,隨時準備聽後差遣的模樣,另但丁不由得笑了出來:「傻瓜!謝謝你……願意這樣陪伴我,廉……我只有你了。」

 

        「但、但丁?但丁!我才要感謝您,我那麼笨拙,但是您卻還是願意讓我追隨您,我是真的好愛您!但丁先生……我的神。」飛廉有些激動的捧起但丁的臉頰,難掩愛慕的與他注視著。

 

        這、這個大白痴!但丁怔了好一會,才難為情的抱住飛廉。

 

        !能認識廉真是太好了,原來最溫暖的懷抱一直就在自己的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葬儀屋里德路 廉丁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