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長逼我娶(漾冰)
 
    副標:極道之夫
 
    楔子
 
    轟──
 
    震耳欲聾的雷聲,隆隆作響,驟雨就這麼突然傾盆而下。
 
    褚冥漾才剛從法庭內出來,就被淋的像落湯雞般。他在無奈之餘,只好躲進路邊的一間咖啡館。
 
    這時手機正巧「鈴、鈴鈴──」的響了起來,褚冥漾煩躁的嘖了聲,然後接了起來,隨後便聽到電話那端戲謔的該死笑聲!
 
    『呵,怎麼樣啊?今天開庭開的還順利嗎?』安地爾話語中難掩笑意的說。
 
    天殺的傢伙!今天這起辯訴根本不是自己的強項,如果不是安地爾將,本該是他的案子扔給自己,今天這場庭根本不會敗訴!
 
    『好樣的!你還有臉打給我!我敗訴你可開心了?如果砸了夏碎大哥事務所的招牌,你看會不會被剝皮!』褚冥漾忍不住低聲咒罵道。
 
    而安地爾欠扁的笑聲,很快就從另一端傳了過來,『我就說今天我有些忙,所以無法前往。更何況我之所以會請你幫忙,還不是欣賞你的實力。』
 
    『……』騙鬼!誰不知道到那個傢伙,今天去了什麼咖啡博覽會,然後才擅自把案子丟給自己!
 
    『好啦、好啦!你別生氣,下次我請你喝咖啡,這樣總可以了吧?』似乎也知道自己瀕臨快氣炸的情況,安地爾好不容易乖乖像他賠罪。
 
    哼!去你的鬼咖啡!他又不喝咖啡的,安地爾是故意的嗎?褚冥漾咬牙切齒的說:『咖啡你自己留著慢慢喝!你給我去生出二十張甜點招待券!否則回去有你好看的,你看我敢不敢讓夏碎大哥操死你!』
 
    『哦?還真是對不起,我是操人的那個。』安地爾不太在意他的威脅,還故意激怒對方似的曲解他的意思。
 
    嗶──
 
    褚冥漾為了確保自己不會被安地爾氣死,毅然決然的掛掉了電話。
 
    接著他走到櫃檯,正想向服務生點杯熱可可,緩和一下情緒時,電話卻又再次響起。
 
    褚冥漾只覺理智快崩斷了,他直接抄起電話接起來,然後便是朝電話那頭劈頭謾罵:『老子說過幾次了!不要再騷擾我了!安地爾你到底想怎樣!』
 
    但是這次電話另一端,卻意外的沉默了很久,然後對方才尷尬的說:『漾?你沒事吧?安地爾怎麼了嗎?』
 
    轟──
 
    褚冥漾的腦子頓時有幾秒空白,然後才看清來電顯示是自家BOSS。於是他有些戰戰兢兢的說:『喂?夏、夏碎大哥啊?啊哈哈!我沒事啦!倒是夏碎大哥怎麼會打給我?』褚冥漾乾笑了幾聲,然後趕緊跳下個話題問。
 
    『嗯?沒事就好。你現在有空嗎?我有件案子想要你接下,不知道你能不能馬上回來?』夏碎也沒繼續追問下去,只是央求對方回去事務所一趟。
 
    咦?是很趕的案子嗎?否則夏碎大哥怎麼會要自己快速趕回去?褚冥漾地內心雖然有許多疑惑,但還是答應了對方:『好,我馬上就趕回去。』
 
    『那麼我先掛掉電話了,我等你回來。』隨後夏碎便把電話給掛斷。
 
    褚冥漾忍不住嘆了口氣。今天他好不容易從法院回來,但一開始先是被騷擾,現在則是被上司叫回去,看來今天想要提早下班是天方夜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冰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