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冰炎離開事務所後,褚冥漾就搭上他的車,也不知冰炎要帶自己上哪?只見他越開越偏離市區,繞的褚冥漾頭都暈了。
 
    「學長,我們到底要上哪啊?這裡好像是郊區啊?」褚冥漾臉色有些難看的皺起眉。
 
    冰炎瞟了他一眼:「你的問題還真多,現在我們要先回我家一趟。」
 
    『唔……誰知道學長要把我載到哪去?當然要問清楚啊!不過學長帶我回家是要做什麼?』褚冥漾有些莫名其妙的想。
 
    「那個學長,我等會能在車上等你嗎?你不覺得我貿然去你家,實在很奇怪嗎?」褚冥漾小心翼翼的觑著冰炎,如此提議著。
 
    冰炎有些不解的挑眉:「你在緊張什麼?你又不是我的誰,去我家不需要那麼緊張。」
 
    靠!褚冥漾在心底忍不住爆出口。什麼叫做不是你的誰,所以就不用緊張?只要是人,就會因為去不熟的人家裡,感到緊張吧?
 
    於是褚冥漾就在,內心極度不滿及忐忑不安中,來到了冰炎的家裡。但當然他看見眼前的大宅邸時,一度以為自己來到了中古世紀的莊園城堡中。
 
    「這、這這……學長你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未免也大的太不像話了,這簡直像歐洲的貴族會住的地方,那座古堡真的是你家?」褚冥漾錯愕的望著,綠茵草坪上的雄偉建築,完全無法淡定的向冰炎,拔好幾個高音調問。
 
    「你的反應也太誇張了,不過就是一棟房子。」冰炎對於褚冥漾的驚愕,實在無法感同身受,甚至還忍為是對方太大驚小怪。
 
    「……」該死的有錢人!他就是沒住過城堡嘛!跩什麼跩?不過褚冥漾覺得自己真的開始胃痛起來了,這樣進去別人家裡真的是可以的嗎?
 
    而不知不覺中,冰炎已經將車駛到城堡前,當他看見自己一臉糾結的學弟時,不禁冷笑出來:「怎麼?還不下車嗎?難道你要在這發呆一整天?」
 
    褚冥漾聽了,瞪了冰炎一眼後,便直接打開車門,走下車。而冰炎隨後也跟著下了車。
 
    但褚冥漾來到大門前,卻又開始退怯起來,有些猶豫不知是否該暗門鈴。
 
    冰炎才剛下車,便看到眼前這一幕,便直接走到褚冥漾身旁,然後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將門把轉開來。
 
    「學長!我還沒準備好啊!」褚冥漾顯得有些激動的驚呼了出來。
 
    「……你是要去見公婆的小媳婦嗎?」冰炎被他的反應,弄得有些無言。
 
    什麼小媳婦啊!那什麼鬼譬喻啊?褚冥漾白了對方一眼,忍不住反駁道:「學長你說得簡單,又不是你去我家!你哪能懂我這種,像要請岳父同意他把女兒嫁給我的心情!」他理直氣壯的大聲說。
 
    但下一秒,冰炎馬上巴了過去:「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
 
    「噢!好痛!學長你做什麼啊?我又沒說錯,要嫁也是你嫁,所以見公婆當然也是你,那麼生氣做什麼?」褚冥漾吃痛摀住自己的頭,還不滿的繼續說。
 
    「褚冥漾!你很有種!看我今天怎麼把你打成腦殘!」冰炎咬牙切齒的說,恨不得現在就將他碎屍萬段。
 
    但褚冥漾也不甘示弱:「你本來就覺得我是腦殘了,現在還要怎麼把我打成腦殘?」
 
    就在兩人氣氛緊張,即將一觸即發、劍拔弩張之際,有許多腳步聲朝這裡跑過來,顯然有人正在接近他們。
 
    就在褚冥漾還來不及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時,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一字排開在走道上,然後九十度向褚冥漾鞠躬道:「歡迎少爺您的到來,以後冰炎少爺就交給您照顧了,請好好珍惜冰炎少爺。」
 
    「什麼鬼?」褚冥漾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這壯觀的景象和令他不知所措的話。這根本是逼婚吧?而且他哪時和學長有這種奇怪的關係了啊?
 
    而冰炎頓時氣的,心中怒火狂燒,咬牙擠出了一句話:「亞、那!你果然活的不耐煩了!」
 
    『亞、亞那?那誰啊?學長做什麼看起來,像是對方對不起他家祖宗十八代一樣?』褚冥漾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看眼前這突發狀況。
 
    正當他想開口問些什麼時,一道影子連人帶撲的朝自己衝了過來,然後口中喊著不明語意的話:「女婿!」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搞什麼鬼啊!學長家也太詭異了吧?一下是衝著自己要將冰炎交給他照顧、一下又是喊自己女婿,你們到底是有多想要把學長嫁掉啦!
 
    隨後褚冥漾就在,完全進入不了的狀況之下,被黑影華華麗麗地給撲倒在地上,和大地做了最親密的接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漾冰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