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人一陣良久的沉默後,宗像禮司終於打破這奇異的氣氛,先開口說道:「為什麼?」

 

        被他這眉頭沒尾的問句,給弄得一愣的周防,皺了皺眉:「什麼為什麼?」

 

        宗像禮司難堪得咬住下唇,「為什麼要和我做這種事?」

 

        「……清醒了嗎?」周防起身,從口袋中掏出一根菸。

 

        「……」他清醒的不得了,確切來說是……他根本沒有醉!

 

        「啊!你似乎有很多話想說呢!禮司。」周防開始吞雲吐霧。

 

        宗像禮司從他手中搶過菸,然後抽了一口:「哼!還是抽這種劣質品。而且我並沒有什麼好說的。」

 

        周防無言的瞟了他一眼,「喂!那是我自己要抽的。如果你沒什麼話想說,你何必一直盯著我瞧。」

 

        「哦呀!閣下自我感覺太良好嗎?我哪時盯著你猛瞧了?」宗像禮司捻熄手上的菸。

 

        「從剛才一直到現在,你都盯著我不放,這個答案室長大人還滿意?」周防勾起嘴角看向他。

 

        「……不滿意,剛剛我問你的問題,你並沒有回答。」宗像禮司沉默了幾秒,然後說。

 

        聽見對方這麼說的周防,於是側過臉看向他:「呵,這需要什麼理由嗎?那麼明白的事,你會看不出來嗎?」

 

        被周防那雙鑿金色的眸子,看的有心慌意亂的宗像禮司,連忙移開視線:「我……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呵!是真的不知道嗎?看著宗像那有些無措的反應,周防不由得心情大好的勾起嘴角,「嗯?禮司,真的不知道嗎?」

 

        周防沒那麼輕易放過自己,將他的臉扳了上來,逼自己與他相對視。宗像禮司頓時覺得頭暈目眩,只能無力的搖著頭:「我、我真的不知!」

 

        「那麼我就告訴你吧!我在追求你啊!禮司。」周防張狂的笑了起來,有自信的說道。

 

        什、什麼?被他的話徹底驚愕的宗像,雖然表面看上去沒有太大的情緒變化,但其實他的心,早已不受控制的怦然亂跳,腦子裡皆是一片空白。

 

        他有些恍惚的說:「你在胡說些什麼?」

 

        「你覺得,我在跟你開玩笑嗎?」周防認真的盯著自己。

 

        因為他認真的神情,宗像禮司更是完全不知所措,「你……我……」

 

        「禮司,我對你是認真的。自從重生後,我便頓時明白了,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機會,這次我不想再抱著任何的遺憾了,我只想抓住上輩子,我從來不敢奢望的東西!」周防毫不猶豫說著。

 

        然而周防這堅定、認真的話,卻讓宗像這平時冷靜的腦袋,瞬間當機,只能不知所云的擠出句話:「為什麼?就算我們現在放下王的身分,但遲早還是會走向不同的道路的,為什麼你……」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更加不想遺憾!就算只有一秒也好,禮司!這次我也不會放手的!」周防霸道的宣誓著。

 

        宗像禮司聽到他的話,忍不住苦笑了出來:「你一定是瘋了!」

 

        「是啊!所以我才會這麼渴求一個,不能愛上的人啊!」接著周防勾起嘴角,如此回答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