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遊戲(特傳  冰漾)
 
*  這是應大家要求,然後《顛倒人生》繼續寫下去的文
 
*  設定半架空半走原著,總之就是漾漾和冰炎的全人生顛倒,但身分依然沒變,
 
漾漾仍是妖師,學長依然是混血精靈,全變我自己會亂掉(汗
 
*  作者的惡趣味絕對有,私心一定無敵開 
 
楔子 
 
    『鏡是一體兩面之物,它是由兩個相似的世界所組成,它們宛若對界,但又不同於對界,它們……是恰好的顛倒世界。而處於鏡裡的人和在於鏡外的人,正好也是相反存在的倒影,亦是……顛倒的人生……』
 
     我的人生從來就沒有所謂的選擇,因為早在我出生前就已全注定了。我在我年幼時變之,我所背負的責任及未來是多麼地重,這全因我身上繫的是攸關於族人的生與亡,只因我是「過街人人喊打」的妖師,而且還是先天能力繼承者。
 
     在我三歲時,便親眼目睹舅舅在我面前死去,可那時我在乎的是,其時也沒大我多少歲數的表哥,我心疼自己的親人和族人受著這種磨難。
 
     於是我做出了個毅然的抉擇,我為了大夥不被我牽連,而自願到無殿接受管束,其時我一直都是明白的、明白這份力量有多麼可怕,而親人和族人又是如何捨不得年幼的我吃苦、受難的。但是我不想只顧己身的安逸,我也想為大家做點什麼,哪怕只是點為薄之力,最後我便下了此決定。
 
     即便父母有再多的百般痛心,姊姊與表哥有多麼無奈、不甘,這都是已是我改變不了的決定。
 
     所以當我離開他們時,我不願他們再多為我操心,所以便強顏歡笑故作開心,彷彿這一趟不是別離,而是旅遊。所以即使我有再多害怕、不捨,我都不准自己在親人面前流下一滴淚。
 
      可過了很久我才知道,表哥才和我說起,我那時的表情有多麼悲傷、牽強,我的親人們有多麼對我感到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