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噠──
 
    完蛋了、完蛋了!我竟然會忘記今天是新生入學的日子!都怪扇那個老太婆,沒事向師傅推薦我去當什麼代導學長,這是嫌我不夠忙嗎?我出任務出到都要吐血了,哪有時間去當代導人啊?
 
    更別提之前我也曾當過代導人,發生過的那些不好經驗與回憶了。同時也至兩年前起,我便立誓絕不在當代導人,做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哪知那個死老太婆竟然陰我!讓我即將再度陷入不好的回憶中!
 
    但當我一邊趕往火車站時,我赫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這次因事發突然,我沒有任何時間去準備,所以也沒事先閱讀過代導學弟妹的資料,這下子我該要上哪是找人啊?
 
    於是我連忙掏出手機,打給自家的搭檔夏碎。而電話也在響過兩聲後,便隨即被接聽起來。
 
    『喂?褚嗎?』而因為我從未在這時候打過給他,以至於夏碎的聲音聽上去有些疑惑。
 
    『是我。』我簡潔的回應道。
 
    但之後夏碎輕笑的聲音,卻傳電話的另一端傳了過來:『這個時候你不是應該在帶學弟嗎?怎麼會打給我?』
 
    夏碎那傢伙,他肯定是故意的啦!明知我的個性冒失到不行,常常丟三落四,他還明知故問!
 
    我鬱悶的說:『我是想問你,我代導學弟妹的事。我……忘記先看新生資料了。』
 
    『呵,真像褚你會做的事。』果然夏碎笑著回了句說。
 
    什麼啊!什麼叫我會做的事啊?我也只是比較迷糊一點,有必要把我貼上標記嗎?我在內心不禁吶喊著。
 
    『不過褚,你應該不是打給我吧?我沒接下代導人的工作,你問我不準。』夏碎頓了頓,然後說。
 
    騙鬼啊!我可是你的搭檔,誰不知道你今年,有個同父異母弟弟是新生?我就不信你沒去偷翻!
 
    但我也沒白目到去揭人瘡疤,他和他弟弟似乎感情不好?不過詳細的事,我也不敢多問,所以也不太清楚,不過還是盡量別胡亂提的好。
 
    『碎,我是真的很急,你有辦法現在幫我查一下嗎?至少讓我知道,我之後帶的是學妹還是學弟?名字叫什麼吧?』我無奈的向對方請求協助。
 
    接著夏碎那端傳來了翻動紙張的聲響,沉默了半晌後,他終於回道:『你的是代導學弟,名字是……冰炎?』
 
    『嗯?所以我的是代導學弟,然後名字叫冰炎?』我再次向夏碎確認一次。
 
    夏碎也馬上,給了我個肯定的答案:『是的。』
 
    我感激的差點痛哭流涕:『碎太感謝你了!如果沒有你,今天我絕對會完蛋!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
 
    夏碎被我的誇張態度,也弄得笑了出來:『你太誇張了,誰讓我是你的搭檔?如果我不小心點,我們早就不知出幾次包了。』
 
    唔……這倒是!我不禁乾笑了幾聲,連忙轉移話題:『哈哈哈……那種事就別太在意了,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啦!不過現在我有事要先忙,所以先這樣了,晚上見。』
 
    『唉──要是你的保證有用,我也不會那麼頭大了。現在你先去忙,之後晚上連絡。』夏碎難得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說。
 
    於是和他道過一聲再見後,我便接電話掛了,然後收了起來。
 
    接著我也剛好抵達火車站,於是我來到裡頭四處張望了下,卻都沒有發現學弟的身影,正當我感到一陣困惑時,我看見一台販賣機旁,竟站了個穿著我們學院制服的……學妹?
 
    靠!我就知道夏碎不安好心,竟然陰我!說什麼學弟,根本是個長相俏麗的漂亮學妹!
 
    接著我毫不猶豫的走到那位學妹面前,然後淺笑了出來,先問對方道:「妳叫冰炎嗎?」
 
    隨後,那位宛如陶瓷娃娃般精緻的學妹,轉過頭來看向我點頭。
 
    太好了!我果然沒認錯人!哼!之後回去一定要找夏碎算帳!
 
    「冰炎學妹妳好,我是你的代導人褚冥漾。」而我也馬上友善的微笑著,自我介紹道。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學妹竟然沒有和我也問好,只是惡狠狠的瞪著我:「學長,你剛剛叫我什麼?」
 
    嗯?學妹怎麼看上去那麼火惱,難道我叫錯名字了嗎?於是我再次重述一遍:「冰炎學妹?」
 
    「……學長,我、是、男、的!」頓時間學妹沉默了下,然後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個令我驚愕的事實!
 
    「欸?」騙人!這麼可愛的人,分明是女孩子的啊!這根本是詐欺嘛!害我還開心一下,實在是太可惡了,把我的感情還來啊啊啊啊!於是我不禁在內心,開始悲憤的怒吼起來,現在我的心情,已經複雜到筆墨難容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