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們應該已經遲到了吧?」就在我還沉浸在震驚的事實,還未回過來時,學弟忽然喚了我一聲道。
 
    這時我才連忙回過神來,看了下時刻表,差點沒尖叫起來,我們竟然已錯過了兩班火車了,要是被老太婆知道,她肯定會想盡辦法整死我的!
 
    「學弟!等等會有一班火車,我說跳你就跟著我跳,明白了嗎?」我撇過頭看向學弟,之後嚴肅的說道。
 
    「……嗯。」學弟沉默了幾秒,才回應道。
 
    哦哦哦!我就知道,學弟肯定是震撼到了,畢竟有哪所正常的學校的入口,會設在火車開過來的那剎那。就算是多淡定的人,頭一次聽見時,也會懷疑自己聽錯了吧?
 
    然而下一秒火車正好過來時,我卻悲傷的發現自己低估了,這個不該與正常人並列的學弟。
 
    火車衝過來的那瞬間,我才正準被拉著學弟一起跳時,沒想到對方竟比我更快一步,甚至還毫不猶豫的跳、下、去、了!
 
    見鬼了!你怎麼就不怕這一撞,就先去地府報到了?連我這個至幼就生長在,某位老太婆淫威之下的人,初次要跳時,還猶豫了十秒左右,學弟你為什麼能就這麼給他跳下去了?到底我的反應比較正常?還是學弟你本身根本不正常啊?
 
    於是我就在內心一團糾結中,與學弟一同來到了學院。
 
    瞥了眼一臉鎮定的學弟,我的心情有些複雜,但例行公事還是不能少的,所以我便開始提醒一些,這所學校的須知項目:「學弟,你有看過學生手冊了嗎?等等進去,你千萬不能抬頭懂嗎?不然上面的那面鐘會追著你,強迫你看它。」
 
    「……嗯,這個我知道。」冰炎淡淡的回。
 
    什麼!竟然知道?我這個學弟,該不會真的事先將那本,厚地跟磚塊一樣的書,全部看完了吧?
 
    「學弟,那本學生手冊你看完了?」我有些驚恐的問。
 
    「……封面寫必看。」學弟完全無視我的不淡定,仍舊是一貫的語氣回道。
 
    「……」媽媽!我突然好想砍掉重練,我學弟的精神層面,根本比我強大啊!要我這個廢物代導學長做什麼啊?
 
    師父還說對方是第一次來就讀,打死我都不相信!這叫第一次來讀?連我這個從小學部就直升上來的,從來都沒讀完過那本學生手冊了,但竟然我的學弟能讀完,我是否該檢討了?
 
    「學長,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哪報到?」學弟四周大略瀏覽了下,然後轉向我問。
 
    唉──我果然已經跟不上現代晚輩的思想了,還是不要多想,對自己的心臟會比較好。
 
    「抱歉!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現在你的同學應該都已經先走了,我們只能先去教室領選課單。」我為有些歉意的說,畢竟是我個人因素,才會讓學弟遲到。
 
    於是我帶著學弟,來到了一群正在散步的教室前。
 
    「……學長,這些教室每天都會這樣嗎?」冰炎無言得望著眼前的景象問。
 
    「呃……基本上只要不遲到,你就不會見到這樣的畫面了,不過如果遲到了,就要用這個了。」簡略解釋了下後,我從旁邊抓了塊衝浪板說。
 
    「……衝浪板?」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冰炎學弟瞬間有些死目的瞪著那塊板子。
 
    「嗯,然後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這樣!」我跳上衝浪板上,然後眼神示意學弟上來。
 
    學弟看上去有些心不甘願的,跳上來後,我便開始繼續教導他,使用這塊板子的方法:「這塊板子叫斯林,所以使用時要像我這樣說。」
 
    『請給我水上奔馳的速度,斯林。』我對著板子如此說道。
 
    之後聽到我呼喚,板子便逐漸浮了上來,接著我喊道:『奔跑吧!』
 
    然後衝浪板就像發瘋似的衝了出去,而只用過這個東西一次的我,也不禁跟著尖叫了起來:「哇啊啊啊啊!速度未免也太快了,我之前用過一次,也沒有這樣啊!」
 
    「……學長,我們快要撞上教室了。」學弟明顯被我的反應,弄得有些無言問蒼天,還好心的提醒我,即將要發生的悲劇。
 
    「啊啊啊啊啊!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蒙卡!」在千鈞一髮之際,我的腎上腺素瞬間飆高,毫無阻礙的唸了一串教室名。
 
    但本來我預期,該要停下來的教室,卻沒停下來,反而朝我們這爆衝了過來!
 
    我先是愣了一秒,然後才趕緊駕著衝浪板,跑給教室追。「啊啊啊啊!我喊錯教室的名字了!」接著我整個人,不淡定的尖叫起來。
 
    「……學長,如果喊錯教室名就會這樣嗎?其實手冊上有寫,你不用示範給我看。」學弟因這一連串的「意外」,顯得有些疲憊的說。
 
    混帳啊!誰會無聊到示範這個給你看,我又不是嫌活的夠長了!
 
    不過……這個該死的教室到底是要追我多遠啊?我都已經快要跑到大學部了,為什麼這間教室仍不放過我?我只是叫錯你一次名字吧!你用的著像我把你炸了似的,奪命連環追嗎?
 
    媽媽!我真的不想玩了啦!我現在的心情可能比學弟還要驚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