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屬性不明
 
    *如便渣攻文風……請勿敲打某月
 
    五光十色的PUB裡,狂歡的人們在舞池裡不斷跳著,這些景像彷彿就如人世的最佳寫照,載浮載沉的人生,只能隨波逐流,飄向未知的目地。
 
    我真的很厭惡自己,同時也厭惡這樣的人生。於是我只能藉著酒精麻痺自己,可半夢半醒間,卻只使我將這醜陋的世間看的更清楚,讓我倍加痛苦!
 
    怎麼不這麼死了算?活著只是折麼啊!我頭痛欲裂,但我還是清醒的。
 
    「昊,不要再喝了!你喝太多了,你是……唔!」忽然有人搶過我的酒杯,叨叨絮絮的唸了起來。
 
    ……吵死了!我有些厭煩,一個上前就是用唇堵住他接下來的話。果然他頓時就安靜了下來,不過對方的唇好軟、好香,我探出舌尖挑開對方的齒,汲取他檀口中的甜美。
 
    「唔、呼呼呼呼──昊你做什麼啊?我是宇啊!」不知相吻了多久,對方才回過神來,一把將我推開,驚訝的說道。
 
    我諷刺的勾起一笑,挑起對方的下巴,「我知道,宇和我上床吧!」
 
    宇顯然被我嚇到了,他忍不住掐住我的肩頭:「你在說什麼啊?昊!我和你可是兩個大男人,這要怎麼上床!」
 
    「宇,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你真的一點也沒這個意思嗎?否則你為什麼還要來管我?」我冷冷的笑了出來。
 
    宇皺起眉,「你在胡言亂語什麼?你是我朋友,我不管你,難道要放你一個人喝得醉死?」他有些不悅的說,還一邊將我扶到角落坐下。
 
    我一把覽住他的腰說:「我有胡說嗎?你以為我沒發現,你電腦檔案裡的資料夾全是我的照片?」我惡意的咬住他的耳被低聲說。
 
    「你!你怎麼可以去偷翻我的東西?」宇氣得臉色一陣紅、一陣白。
 
    我倏地站起身來,一把將他的手扣住,往PUB裡的VIP小房間走去,不等他反抗,便將它扔上了床。
 
    宇掙扎得想爬起,我卻壓上前去,緊扣住他的下巴,就是一陣激吻,甚至不給他任呵喘息的空間,想就此榨壓乾他胸腔的空氣、吻的他暈頭轉向。
 
    他頓時如一團軟泥跌回了床上,臉上浮現不正常的緋紅。
 
    我輕撫過他的臉,「和我上床吧!」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和我上床,那就上我吧!」他有些憂傷、複雜的看著我淺笑著。
 
    但失控中的我,卻沒注意到這些,只是三兩下剝光他身上的所有的衣物,沒有前戲便粗暴的向他索取一切。
 
    鮮紅的血順著他的股間滑落,他卻沒露出任何痛苦的神色,只是任我予取予求,包容我所有的瘋狂。
 
    我用舌不斷挑弄他胸前的乳珠,宇有些難耐的昂起脖子,臉頰與身軀皆泛起一層淡薄的紅暈。宇動情的模樣實在太美、太誘人了,使我忍不住採擷他身上更多的甜美。
 
    我分開宇得雙腿,讓他跨在我肩上,加速了抽差的速度,每次的撞擊一次比一次深、一次比一次猛烈,逼的他發出更多,令人想好好蹂躪他的性感呻吟。
 
    這一夜我與宇不停的激吻、做愛,直至窗外的陽光灑落一室,才肯善罷甘休……
 
    *         *         *
 
    「……昊,別再見面了吧!」就在我們一陣良久的沉默之後,他忽然說出了這麼句。
 
    我無言的看著他,有些艱澀的起身,想用被單掩飾住青紫斑斑的瘀痕,無奈鎖骨上的痕跡卻怎麼也遮不了。他有些困難的舉起腳步,昨夜的瘋狂,在他每走一步下,便開出一朵、朵黑色的血蓮。
 
    我再也忍不住,身手將他一把擁入懷中,顫聲道:「宇!別走!別再走了,我貪戀有你的溫暖,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有,原來我還活著的感覺!」
 
    「……你好自私!嗚嗚……你真的太差勁了、太自私了!」宇哽咽的罵道。
 
    我握住他那雙溫暖的手,看著著他說:「沒錯!我就是那麼差勁、那麼自私。只有你的體溫能讓我安心,所以自私的我,只能求你陪我一起沉淪,直到這個世界也隨之滅亡為止!」
 
    沒錯!我就是一個內心如此黑暗的人,所以當宇這道刺眼的光芒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忍不住想要讓他隨之黯淡,但我卻沒料想到自己,竟會依戀上這道不該屬於我的溫暖。所以我只能自私的留下他,讓他成為我這黑暗中,僅此一道屬於我的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