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完結後之產物

    『如果說前任之王是我的救贖,那麼你帶概是我黑暗藪淵中,唯一的那道曙光!』

    「里德路?你發什麼呆啊?我剛剛和你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隼不滿的看著眼前,這個打從剛才便一直發呆的男人。

    里德路瞟著眼,明明已成為墓場之王的人,卻依舊孩子氣、惹人憐愛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嗯?抱歉、抱歉,我這次會好好聽隼說的。」

    「……每次都這樣。」隼悶悶的趴在桌上。

    里德路卻頓了頓,忽然走到對方面前說:「隼……其實我一直想問你,你是不是後悔當初……」

    「你在說什麼呀?」隼打斷里德路未完的話,驚訝的抬起頭凝視著他的雙眼。

    「隼,我一直不敢置信這是真的,我多麼害怕這只是場美夢,夢碎了我仍是在寂寞、孤單的地獄裡。」里德路輕輕地說。

    隼不言一語,只是緩緩起身,然後上前一把抱住里德路:「大傻瓜!你到底明不明白,為什麼我會一直等下去?就算要等上一百年,我仍舊會選擇等待!那全是因為我愛你啊!」

    「隼……你!」里德路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

    「里德路,我比你更不安啊!我其實很卑鄙,堅持和你訂下契約,只是因為很怕你一聲不吭的默默離開啊!」隼揪著對方的衣領,無力的說著。

    他才是膽小鬼!如果里德路離開自己……他根本不敢想像!實在是太丟臉了。

    「隼,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就算我們之間沒有契約,我也不會離開你的。隼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做我的曙光。」里德路溫柔的握住隼的手,真摯的輕聲說。

    隼聽著他的這番話,鼻頭不禁感到一酸,淚水就那麼不斷滑落。而里德路只是輕捧起對方的臉頰,將他的淚輕柔的吻去:「不要哭了,隼我愛你。」

    啊!自己終於等到這一天,真的是太幸運了──能與里德路相遇!

灕月:
好久沒有寫除了特傳&K以外的CP了(抹臉)雖然這篇也是好幾個月前寫的了,但是終於能寫一篇專屬里德路&隼的故事,真是太好了(滾動)雖然葬儀屋里德路已完結有段時間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的畫風挺不錯的。若是有任何意見隨時歡迎指教,感謝可愛的親們願意賜我票&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葬儀屋里德路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