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周防,這些話從你說出來真是不可思議!」宗像禮司沉默了半晌,才有些乾澀的擠出這些話。

 

        周防瞅著他卻笑了出來,「禮司,你知道我在墜劍時,想著什麼嗎?」

 

        宗像禮司微愣了下,「什麼?」

 

        「我想著要是下一是我不在是王時,我一定會更珍惜自己,因為我不想在看到你的臉上在露出,那麼痛苦、悲傷的神情了。」周防輕撫上對方的臉頰。

 

        「你、你是笨蛋嗎?」宗像禮司低下頭,忍不住低啐了聲。

 

        「所以當我們奇蹟似的重生的那刻起,我就不打算再放開你的手了。」周防鑿金色的眸子,灼熱的盯著宗像禮司說。

 

        宗像禮司垂下的羽睫,輕顫了下:「你太霸道了,我可沒答應你。背棄自己的大義、拋棄王的身分,你就不怕被懲罰?」

 

        「你害怕嗎?」周防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只是反問道。

 

        「怎麼可能!」宗像禮司隨即皺眉反駁。

 

        周防輕笑了出來:「呵,那我是要害怕什麼?」

 

        「禮司,雖然聽起來已些自私,但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吧?更何況你已經為S4賣夠久了,可以了!現在對自己好一點,也是情理可原的吧?」周防輕輕拍拍對方的肩膀。

 

        是的。宗像禮司確實已經將S4治理的有條有序,花了許多精力在上面,努力扮演著完美的青王,現在或許是上天給他一次抉擇的機會,他能放下一切,做個平凡人,和戀人一起過著平實卻幸福的日子。但是他真的能拋開一切,不顧他所該背負的責任嗎?

 

        然這個答案淺顯明白,宗像他是不能的!

 

        宗像禮司苦澀的說道:「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周防。」

 

        「哼!我就知道你會告訴我這個答案。」周防扒扒一頭紅髮說。

 

        嗯?宗像禮司不解的望著他。

 

        周防看著對方,然後告訴對方自己的決定:「既然放不下,那就回去吧!我也會回去的。如果剛才你答應和我一起離開,我可能還會覺得不可思議呢!因為執著認真的人,才是你宗像禮司啊!」

 

        「周防,可是你!」宗像禮司一想到身為赤王的周防,最終卻走上毀滅之路,內心不禁兀然一縮,墜劍的情景更是令他心驚。

 

        周防卻似乎知道對方要說些什麼,一瞬也不瞬的看著他:「不會的,事情不會再重蹈覆轍了!禮司,你會相信我吧?」這句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這個霸道的傢伙!他真的能相信他嗎?如果事情再次演變成不可挽回的結局,自己是該怎麼做?

 

        「禮司,答案已經淺顯易懂了吧?」周防知道對方再顧慮什麼。

 

        「周防,你最好記得你今天的話。」宗像禮司過了很久,終於放棄掙扎,並低聲警告。

 

        如果事情再次走到這個結局,大不了自己在做一次同樣的事,反正已經不可能在糟下去了,不如就放手一搏吧!

 

        但就在這時,宗像禮司卻想到了事情的徵兆點,「周防,你該不會早就知道我們會這樣,是怎麼回事了吧?」

 

        周防微挑起眉:「啊!除了石版還能是誰?只有石板才有這種權利吧!」

 

        「……」該死的東西!居然把人耍得團團轉,那塊石板還真不是普通的惡趣味!宗像禮司暗自咬牙罵道。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這篇終於更新了,久到我自己都快忘記我寫過些什麼,還往前去翻XDD超蠢的!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周宗 雙王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