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單純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甜文(何

 

*作者腦洞大

 

紅色的蘋果代表「愛情」表達濃情蜜意;青蘋果代表「友誼」表達同窗之愛;黃色的蘋果代表「祝福」,而在你心裡我是何種定義呢?

 

        鮮嫩欲滴的蘋果,裝成一籃精美的蘋果禮盒,宗像禮司若有所思的盯著桌上的頻果看著。

 

        前幾分鐘前,淡島世理送來這了籃頻果,說是有人匿名送給自己的。而當他看到那籃紅蘋果時,令宗像禮司不由得微愣了一下,然後陷入了過去的回憶,那是發生在中學時代的事了。

 

***

 

        「周防,我不是和你說過,吃飯要細嚼慢嚥,不要狼吞虎嚥嘛!」宗像禮司無奈的看前的人。

 

        周防聳聳肩,忽地丟過一個東西給自己,宗像禮司接過手忙腳亂的接過,這才看清是顆紅蘋果。

 

        「欸?」宗像禮司有些摸不著。

 

        「啊!那是早上出雲那傢伙硬塞給我的,我不喜歡吃蘋果。」周防簡潔有力的說道。

 

        哈?那給他做什麼?宗像禮司皺起眉:「你是把我當廚餘桶嗎?」

 

        周防瞥了宗像禮司一眼,「那就當是我送你的吧!」

 

        哈!這傢伙真是太任性了!但宗像禮司瞟了下,手中又大又紅的蘋果,最後還是忍不住妥協了:「哼!我就當作是這樣吧!」

 

        但至從那天起,周防就天天將帶來的蘋果,「送給」自己,宗像禮司也沒做他想,反正每天能吃道又香又甜的蘋果,他也就欣然接受了。

 

        直到有天,一位女同學對著宗像禮司說道:「宗像君真是幸福!」

 

        宗像禮司不明就裡的眨眨紫藍色的眼:「什麼?」

 

        「每天都有心上人送給你蘋果呢!」女同學笑咪咪的指著自己桌上的紅蘋果。

 

        「呃!我想你是誤會了,這並不是什麼心上人送的!只是他不要送我的!」宗像禮司馬上急著解釋道。

 

        女同學卻疑惑的「咦」了聲,「可是宗像君不知道嗎?送蘋果的涵義。」

 

        送蘋果的涵義?哼!不就是某個傢伙不想吃嘛!宗像禮司搖頭,「純粹是對方不想吃吧?」

 

        「呵!宗像君真遲鈍呢!那個天天送你蘋果的人,肯定很無奈的。紅色的蘋果代表愛情、青色代表友誼、黃色代表祝福喔!天天送你蘋果的人,一定很喜歡你,才會一直暗示你吧?」女同學輕笑得出來。

 

     什麼!周防那傢伙不會是故意在耍自己吧!但一想到自己每天都收下周防的蘋果,他的臉孔就情不自禁的燒紅了起來。

 

        而最後他還是不敢去問周防本人,到底名不明白送蘋果的涵義?於是自己就這樣收了三年的蘋果,後來和周防沒再聯絡後,才終止了這曖昧的送蘋果行為。

 

        直到今天,他又再度收到了一籃紅蘋果,宗像禮司這才把思緒拉回,但他大概知道是誰送自己蘋果了。

 

        於是他撥出了終端機,另一端很快被接了起來:「請問閣下送來蘋果是什麼意思,不會是想毒死我吧?」

 

        『……呵!宗像你真有趣,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周防聽上去心情不錯的回道。

 

        「我可沒時間陪你玩,不要再送這些會困擾我的東西了。」肯定是無聊在戲弄自己。

 

        周防卻沉默了下,『我過去也曾經送過你蘋果。』接著他幽幽的丟出了一句,上文不對下文的話。

 

        「……那又怎樣?算了,我不想和野蠻人溝通!」而聽著周防沉穩有磁性的嗓音,宗像禮司的心莫名的慌了起來,於是他隨便塘塞了個藉口,沒等他回答便將電話掛掉了。

 

        而這時內心才剛放鬆的宗像禮司,這才剛回過頭,卻發現周防竟站在自己的身後,他驚訝的連方是怎麼進來的都忘了問。

 

        「宗像,你這個吃驚的表情真是傻。」周防挑起眉欣賞著他的表情說。

 

        「你!」宗像禮司有些慌亂的別開眼。

 

        周防也不廢話,直接點明了今日的來意:「你早就知道紅色蘋果代表什麼了吧?」

 

        「唔!什麼!」沒想到周防會開門見山說的宗像,錯愕的抬起頭。

 

        「算了!就算你不知道,我今天也會親口告訴你。紅色蘋果代表的是愛情,你現在知道了嗎?」周防用鑿金色的眸子凝視著他。

 

        宗像禮司瞬間刷紅了臉頰,沒想到對方會說出這近乎告白的話,全身上下都有些暈呼呼:「你的腦子沒問題吧?」

 

        「宗像,蘋果一直都只是個幌子,只是你真的太遲鈍了,明明平常就很精明的啊!」周防有些無奈的說著。

 

        「所以……你早就知道蘋果代表……那是在玩弄我嘛!」宗像禮司有些氣憤的想著。

 

        「我何時騙過你了?」但周防只是淡淡的說了句,眼神卻無比認真。

 

        宗像禮司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慌亂的別過眼。

 

        周防也不太在意,只是將一顆蘋果塞給了宗像禮司,這讓宗像禮司不禁抗議了起來:「你也太霸道了,如果我不收呢!你居然硬是塞給我。」就像他的這份感情,既是來勢洶洶又是蠻橫不講理!但是……他卻不討厭。

 

        周防無謂的聳聳肩,宗像禮司這時卻拿起來桌上的那籃紅蘋果,接它一把塞進了周防的懷中。

 

        周防也不由得怔愣了,就在他還未回神過來時,宗像禮司馬上假裝扳起臉孔道:「其實我也一點都不喜歡吃蘋果,所以你就把他當成是我送你的,然後想辦法自己吃掉!」

 

        呵!真是彆扭的可愛!周防瞇起了眼:「那我就收下了,就當作是這樣吧!」

 

        這傢伙居然將話原封不動的還給自己!不過其實周防應該不知道吧?早在他還未送給自己蘋果時,自己就已經喜歡上他了,所以當他知道蘋果有這種含意後,他就忍不住期待了起來,但又怕是會錯意,手中的那顆蘋果遲遲沒有反送回去。

 

        而十多年後的今天,這顆蘋果終於是送出去了,那同時也是種無聲的傾訴愛語──我愛你!他們一直都是最彆扭的人,所以這種方式也最適合他們的吧?雖然過程繞了很多彎,但心意也算是真正交到對方手上了。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敲完這篇時,才發現已經深夜了,然後他華麗麗的爆字數了XDD這純粹是送給我自己的生日賀文,雖然我的生日在十月,但是離室長生日實在太近了,一次生兩篇賀文,我會死翹翹的(##)同時也希望各位會喜歡,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