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ㄎㄌ)點文請收下

 

*人物可能OOC

 

        暖陽乍現的早晨,一天之計又始於忙碌的褚冥漾手腳俐落的烤好吐司並抹上果醬。

 

        正當一切準備完畢他正想坐下來時,手機忽然無預警的響起,褚冥漾蹙起眉不太愉快地接起來:「喂?」

 

        『漾!現在在哪裡?本大爺已經準備要和你去闖蕩江湖了!』接過電話後西瑞一如往常的說著,不知是哪部鄉土劇的詭異台詞。

 

        褚冥漾靜默了兩三秒,對於這個中學時期就成為搭檔的人,他實在只有無言以對能形容。想當初和他成了夥伴時,身旁的友人都偷偷私下打賭,兩人最長合作一年,最短三天拆夥!誰知他們這一搭檔竟就是七年,再次跌破人眼鏡。

 

        「我還在吃早餐,現在才早上幾點啊?你也行行好,讓我吃頓早餐吧!」褚冥漾無奈的說。

 

        『嗯……好吧!我就原諒你一次!不過聽上去你的心情怎麼好像不怎麼好?』西瑞沉吟了一會後才勉為其難的答應,然偶爾細心的他突然這麼問道。

 

        欸?褚冥漾有些驚訝,自家搭檔竟會發現,「沒什麼……和學長吵了一架。」

 

        『嗯?什麼!居然敢欺負我的小弟,沒關係本大爺幫你報仇!』西瑞聽了隨即同仇敵愾說道。

 

        ……他就知道和西瑞說不會有什麼好事,自己也真是笨蛋!

 

        『算了!漾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一個人就能把事情辦好的!』而不等褚冥漾回應西瑞便自逕的幫他做了決定,不給他反駁的機會直接掛斷話。

 

        將手機隨手丟到桌上,褚冥漾鬱悶的嘆了口氣,雖然自己的搭檔根本就不需要自己的擔心,但因為私人因素而影響到工作進行,褚冥漾還是挺懊惱的。

 

        至自己考到黑袍後他便對自己極度嚴苛,但因為這種不該的理由而亂了行程,實在是太不負責了。

 

        而胡亂吃了幾口吐司後他便再也吃不下去,當他拉開冰箱想找些飲料解火時,卻被眼前的景象給愣住了。

 

        冰箱裡頭是空的,只留下一張紙條和褚冥漾曾在說上看過的,據說是限量版的巧克力的慕斯。

 

        他愣愣的拿起紙條,上頭只有短短幾句話:褚抱歉!我並不想和你吵架,昨天我們都應該冷靜,而不是鬧得如此不愉快!希望你能原諒我。冰炎。

 

        「是笨蛋嗎?」褚冥漾感到心中頓時一片開朗,似乎是陰霾終於撥雲見日般有些好笑的輕聲道。

 

        「褚。」接著他感到有人從身後環抱住他。

 

        「學長我們已經一起走過那麼多年了呢!一路上的崎嶇都過來了,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吵架,似乎有些無聊呢!我們和好吧!然後……我們還要繼續幸福下去,就算偶爾會鬧不愉快,但只要我們還相愛就不要放開對方的手吧!」褚冥漾偏過頭凝視著冰炎,眼底有著溫暖鮮明的笑意。

 

        冰炎看著自己一生最愛的戀人漾起的幸福微笑,他有些情不自禁的吻上對方甜美而柔軟的唇。

 

        他們還有很多時間能伴著彼此一起走過更多路、編織更多幸福。

 

灕月:

喔喔!我也不知道這樣符不符合甜文(汗)還希望ㄎㄌ和各位親們會喜歡XDD然後我取名無能,請原諒我(抹臉)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之前的冰漾還有殘本,喜歡的能去填通販的單子,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