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九漾不喜者請繞道

 

*作者腦洞全開

 

    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沒它的道理,但是對方至少有一兩個致命特質吸引著自己!

 

    但若是連自己究竟喜歡上對方的什麼都不清楚,難道這就稱不上愛了?愛情本來不是就沒道理可循了嗎?為何要糾結這一些呢?

 

        褚冥漾最近很困擾,因為他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並非和那人有著什麼深仇大恨,而是那個人是個自己本該避而遠之的人,但偏偏自己就是喜歡上他了!

 

        九瀾‧羅耶伊亞這人是個癖好極度偏執的怪人,喜歡收集人體內臟和盜走他人器官,這種完全偏離正常人軌道的嗜好就算稱為「變態」根本也不為過!

 

        但褚冥漾不知從何而時他居然會很在意對方!這個認知讓他瞬間腦袋當機隨即惶恐的亂了分寸。

 

        難道是因為和一群外星人再一起太久了,連帶著自己的腦子也不正常了?他怎麼會喜歡上那個黑色仙人掌!簡直欲哭無淚啊!

 

        「褚!你再腦殘什麼?從剛才發呆到現在,剛剛公會打來要你去支援九瀾。」忽然一個火辣辣的巴掌朝自己呼了過來,差點沒一巴掌拍飛自己,口吻聽上去兇狠的說道。

 

        褚冥漾委屈了。他還未從一個極大的打擊中回過神來,學長竟然馬上又丟了個震撼彈給自己,這難道是天要亡他也!

 

        「學、學長我能不能不去啊?」褚冥漾冒著極大可能會被兵嚴中掉了危機戰戰兢兢的問。

 

        而冰炎也馬上露出個像聽到個天大笑話般不可思議的神情反駁道:「不能!你現在已經考上白袍了當然就要出任務,你難道還沒有任何自覺嗎?」

 

        「但是我……」我不想和黑色仙人掌出任務啊!那一定會死的!褚冥漾現在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啊!

 

        「你到底有什麼困難?只是要你去支援沒有要你去吃生入死,不要給我擺出這個要死不活的表情,丟臉死了!」冰炎嫌惡的皺起眉說道。

 

        嗚!這比去送死還痛苦啊!褚冥漾的內心仍舊翻騰著。

 

        但冰炎似乎懶得在和對方耗下去了,直接了當地將人丟進了個傳送陣中斷了褚冥漾的後路。

 

        「靠!學長你是惡魔啦!」褚冥漾完全沒心理準備的,就這麼壯烈的朝「地獄」邁進了!

 

        當自己被傳達到目的地後果不其然映入自己眼簾的,就是那屍橫遍野的淒厲模樣!腥紅色的溫熱血液形成一條些紅河隨著蜿蜒的道路蔓延至褚冥漾腳邊時,他便是一陣噁心的反胃忍不住乾嘔了起來。

 

        「哎呀呀呀!真沒想到公會居然會派小朋友來呢!」很快的他的身後傳來了道戲謔的聲音,口吻十分愉悅的說著。

 

        「九、九瀾大哥!」褚冥漾臉色有有些蒼白的喚著。

 

        九瀾眼神似乎有些驚疑不定的瞇起眼,金色的瞳孔中閃爍著某種奇異光彩,「小朋友還真是脆弱啊!」

 

        「什麼?」這些畫面對於自己還是太過於衝擊了!褚冥漾腳步有些虛浮,但儘管如此他還是記得自己此刻來的目的。

 

        連忙低低吟唱起古老的咒語淨化起周圍被血腥味玷汙的空氣。

 

        九瀾靜靜的凝視著被一層淡金色光芒包圍的耀眼人兒,有些被這靜謐的畫面迷眩了眼一時間竟移不開眼。

 

        而這沉默、安靜的只剩褚冥漾吟唱聲的氣氛長達了是二十多來分才停止吟咒。

 

        這時他才發覺自己的力氣仿佛被人抽乾般連動根手指頭都是煎熬,整個人虛脫的跌坐在地方。

 

        九瀾這才不動聲色的上前將快失去意識的人,打橫抱起:「呵!小朋友還真是令我驚喜和刮目相看呢!你吟咒的那剎那我還以為是天使落凡了呢!」

 

        褚冥漾眨眨有些開始渙散迷離的眼眸有些吃力的望著他。

 

        九瀾卻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覆上他的雙眼:「睡吧!以後還請你帶給我更多的樂趣唷!」末了他在褚冥漾光潔的額心上落下一吻。

 

灕月:

大家日安。最近自己的口味越來越重了,我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抹臉)我實在也非常驚恐啊##近日還剛踏入自己以為這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踏入的VR圈,我更是##唉唉!總之就是謝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九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