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作者腦洞大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莎士比亞

 

        他們本來就是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所在的位置也是兩條行線,永無相交的那日。

 

        伏見猿比古一直都是知道的,但當那個有著燦爛笑容的少年,擅自闖入自己那荒蕪的世界時,他卻還是情不自禁的被吸引了。

 

        但又是曾何時?他們漸行漸遠,與對方失之交臂、差肩而過,縱然自己有多想伸出手握住那雙溫暖的手,但那個少年還是毫無發覺自己的心意,將自己再次遺棄在黑暗的世界中。

 

        那時自己終於懂了!美咲已經不需要自己了,他只不過是意外飛進自己世界的絢麗蝴蝶,最終還是要回那個屬於他的鮮豔世界,獨留下自己一人。

 

        美咲……為什麼你要對我如此殘酷?給了我藪淵中的一絲曙光,但卻又要狠心的奪去!

 

        美咲的眼底永遠只有吠舞羅的那群人!那麼自己又算得了什麼?

 

        於是自己再也受不了美咲,再也不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於是他選擇背棄了吠舞羅。但說穿了那不過是自己太弱懦的就藉口!自己真是個差勁的懦夫!

 

        也許就是在那刻起,他與美咲就註定再也回不去了!

 

        於是伏見猿比古逼著自己捨去過去的感情,可每次再見到美咲時,他還是只能越來越沉淪、越陷越深!

 

        這是一種宛如罌粟般的甜美毒藥,明知只會導致自己毀滅,他卻還是無可救藥的上癮!

 

        他們真的……註定無疾而終了嗎?

 

        就在伏見猿比古嘲弄命運,無力再去抵抗一切時,美咲卻意外的出現在自己面前,脆弱、疲憊的抱著自己啜泣著,說著那個被他奉為神祇般的「男人」已經不在了!

 

        伏見猿比古很清楚自己該是推開他的,但他卻還是將他緊緊擁住。或許說自己卑劣也好!趁虛而入也好!在美咲失去信仰時,卻握住他,還真是不光彩啊!但他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如果推開那雙溫暖的手,他們從今而後是不可能了!

 

        於是他選擇再次重新握住!這次將由他緊緊握牢這雙手!

 

        雨過天晴了,長久以來的夢也該醒了,當睜開雙眸的剎那,那麼就再次相愛吧!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XDD(炫耀什麼啦##)看到親友們居然要送我賀文,我瞬間覺得人生超幸福的啦!這個生日一堆朋友送我蛋糕,根本是要養肥我阿XD我已經被甜食收買了。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有任何意見歡迎上前提問唷!長了一歲,未來也要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伏八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