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作者腦洞大

 

        這個世上有個兩個我,鏡中的我、與鏡中看出去的我,究竟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四周虛無飄渺,宗像禮司不知自己身處於何處,只覺得身體沉重的宛若鉛般,連動跟指頭都是極費力的事。

 

        『呵!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日吧?』忽然在他耳邊傳來一陣戲謔的聲音。

 

        宗像禮司不禁皺起眉,沒想到竟然會有人也在這裡,令他起了戒備心,無奈身體卻不肯聽他的使喚:「……你是誰?」

 

        『唷!用不著那麼戒備著我吧!』那人有趣的說道。

 

        「……這裡是哪裡?」宗像禮司時在懶得與他打啞謎,不管他的戲弄,繼續問道。

 

        『你覺得呢?』對方仍是不肯告訴他,反倒是將問題又丟了回去。

 

        宗像禮司終於忍無可忍,語氣冰了幾分:「你最好不要在耍些什麼花樣!」

 

        那人聽了卻輕笑出來,『我是能耍些什麼花樣?但是我能告訴你我是誰,我就是你、而你卻不是我。』

 

        「什麼?」這實在太懸疑了,不由得讓宗像也是一愣。

 

        『這裡是你的意識海。』自稱也是「宗像禮司」的人說。

 

        意識海?宗像有些不可置信,「那為什麼我們會分裂出來?如果你就是我的話。」

 

        「宗像禮司」有些不屑語帶嘲諷的說:「這就要問你了。為了那個赤之王,看你做了什麼蠢事!」

 

        周防尊?他……他貌似因為那個男人,而傾斜了所謂正義的天秤,背棄自己所一直堅信的一切,然後自己……醒來後就在這裡了。

 

        『哼!真不知道那個男人有什麼好的。』那個自己似乎有些不以為然。

 

        「這你不必知道。」宗像禮司冷冷的說。

 

        『哦!我想我很快就會知道了。』忽然那個「宗像禮司」有些幸災樂禍的說。

 

        宗像禮司沉默了半晌,「這是甚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啊!既然你已經失格了,所以同時當然也失去當王的資格了。』有些嘲弄的話語靠在宗像禮司耳邊說道。

 

        「你!」宗像禮司瞬間瞪大雙眸。

 

        『所以呢!你也不必再為他費心了。』對方極度不給情面的笑了出來。

 

        「太卑鄙了!」宗像禮司咬牙切齒的說。

 

        「宗像禮司」有些無辜的淺笑道:「卑鄙嗎?」

 

        宗像禮司冷笑了聲,「你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嗎?」

 

        『呵呵!你說呢!』再度把答案丟了回去。

 

        「……這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用不著你替我改變。」宗像禮司眼神堅定的說著。

 

        『……唉!果然是笨蛋啊!』靜默了幾秒,「宗像禮司」無奈的嘆道。

 

        宗像禮司頓時勾起了嘴角,「是啊!」

 

        因為那個男人我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笨蛋」。

 

***

 

        「宗像你是想要睡到何時?」周防無奈的看著睡得深沉的人兒。

 

        倏地,宗像禮司睜開紫藍色的眼眸,看到眼前的周防忍不住笑了出來。

 

        周防看著宗像,有些摸不著頭緒的蹙起眉。

 

        宗像禮司卻只是輕笑著搖頭,「沒事。」

 

        看著牆上的鏡子,宗像禮司勾起唇。不管是哪個自己,肯定都逃不開那個男人身邊的吧?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夜安。最近仍還深陷在看X JAPAN LIVE中,加上新刊修羅還在持續,有任何意見都歡迎前來發問。感謝願意賜票&收藏&送禮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周宗 雙王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