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通販已開歡迎有興趣的親們樓下點開單

 

*作者腦洞大

 

        雨捲珠廉,一夜青蓮綻。傳說有種蓮只能盛開七夜,七夜一過便凋零殘敗,此蓮生得豔麗無雙,叫人看上一眼此生難忘。但它不為何而開,只為愛人離去而怒放,淒美悲涼痴情地令人鼻酸。

 

        一襲青衣袍罩的男人,若有所思的眺望著遠方,一雙空靈的眼無喜也無悲,像透悟了凡塵般。

 

        他晃著白皙勻稱的雙腿,他輕倚著凭欄靠在精美的梁柱旁,另側則是池,池裡頭青蓮盛放,迎風輕曳著,水面佛過之處皆起圈圈漣漪。

 

        男人就如幅畫,恬淡靜謐的輕掛在那兒,畫面所到之處無不唯美、令人生心陶醉。

 

        不知過了多少時日,生性淡泊的男人終是緩緩起身,一雙紫藍色的眸子輕輕垂下眼瞼。

 

        忽然一陣慌亂的腳步聲自遠方傳來,男人微蹙起眉,用不著回頭也知道來者是誰。

 

        「呵,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戲謔的話語自他身後響起。

 

        宗像禮司冷哼了聲,「不請自來你算是客人嗎?」

 

        「你還真是一往如常的冷淡啊!」周防輕瞥了他一眼。

 

        輕拂著及肩長髮,宗像禮司漫不經心的說道:「你還不是同樣霸道無理?我這只是剛剛好罷了!」

 

        微挑起眉,周防似笑非笑的勾起玩味的微笑:「還真是冷淡啊!七公子。」

 

        宗像禮司不悅的抬起眸,「不准這麼叫我!」

 

        「喔?在這館裡誰不知你是頭牌七公子?為何不讓我如此叫?」周防欣賞著他微慍的臉睨傲著他。

 

        「……哼!現在還不到晚上,若是您想見到『七公子』還請您稍晚些來。」宗像禮司冷若冰霜的寒下臉。

 

        「那麼今晚我是否有幸能一睹七夜蓮的風采了?」周防輕勾起宗像禮司的頷首。

 

        宗像禮司立即拍開他那雙放肆的手:「哼!那就要看你會不會吃閉門羹了。」

 

        「呵!何必嘴硬呢?」周防也毫不在意手被拍開。

 

        「嘴硬什麼?就算我是個小倌,也是有自己的尊嚴!周防尊你別太過分!」宗像禮司瞬間被挑起怒火。

 

        「七夜蓮……我一直很想見識這世上,最豔麗青蓮怒放的模樣。宗像不要再拒絕我了,為我盛開吧!」周防輕撫上宗像禮司的臉頰。

 

        宗像禮司卻抑不可遏的笑了出來,「您還真是愛說笑,您難道不清楚嗎?七夜蓮……一但開了便是極致的風華妖治,然七夜一過便是殘花敗柳。還望爺恕七兒不明白您的意思,七兒只知珍惜自兒個的生命。」

 

        因為深知他的宿命,所以他更明白不能愛上任何人。七夜蓮只為愛人盛開七日,七日過便是盡頭,他不想只做七夜蓮,他寧願陪在他身邊,就算這份心意他永遠不懂也無所謂,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灕月:

場後通販: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EMHFLh8aodFpjbhMg-gEEDQQ9-Qn-URWNIVQLGBtJk/viewform

 

夜安。最近尊禮通販匯款的信都寄出了,還請記得填過單的親們要去收信唷!匯完款後也請記得回覆。然後有興趣的親們也歡迎去填單唷!最後感謝願意賜票&送禮的親們。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尊禮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