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愛情已進入永夜,我只願黎明將不會到來……

 

        凌亂狹窄的空間裡,兩個人衣衫不整的交疊著,曖昧不明的氛圍在四周流竄著,是傻子都明白前一刻代表發生過什麼事。

 

        望著伏見猿比古那張深刻的俊顏,八田美咲卻只想哭。為什麼他們會走到這一步?原來所謂的愛就是彼此傷害嗎?變質的情感就兩人越推越遠,終究是形同陌路。

 

        「猴子……我喜歡你!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自己過去曾揚起自信的微笑,堅信著兩人的未來。但在現在自己的眼中,一切看來是荒謬的可笑!

 

        「這世間……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就如同天上的星子,千年後……你能保證他部會殞落嗎?」曾有人和自己如此說。

 

        ……是啊!這世界每天都在一點一滴的被改變,現在的他們已經隨著歲月的侵蝕,變做連自己也認不出的模樣。喜歡你……這一句看是顯得可笑了!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吧!」你知道他還醒著,如此輕聲的說。

 

        沒有理由再見面了,恨著對方也感到厭倦,不如就放過彼此,他們也會好過點。

 

        「……不要開玩笑了,美咲。」伏見倏然睜開眼,冷冷地盯著自己說。

 

        「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我已經搞不清你究竟是想要什麼了!」八田美咲咬緊下唇,眼淚是止不住的滑落。這樣的人生實在太痛苦了!為了愛而在一起,卻又因為愛而分開,這也太詭譎、太好笑了!

 

        伏見皺起眉,「你是知道的!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從來就只有你一人!就只有你而已了!」

 

        「……可是我要不起!」八田美咲苦澀的笑著。

 

        這樣的感情太沉重了,他承受不起。他已經累了心止如水,再也無力去對付伏見那愛的狂烈的情感。

 

        八田美咲宛如斷線的人偶,眼底毫無生氣的靜靜躺著,現在的自己什麼也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抵抗,疲倦如潮水將自己吞沒。

 

        「美咲,這一輩子你是休想離開我的!」伏見眼神炙熱的說道。

 

        哪怕他們的愛早已被磨逝殆盡!也要趕在黎明前相愛,並祈禱曙光將不落下!

 

灕月:

下禮拜就要實習了,然後就要進入該死的忙碌期,更新應該會暫時停下來,想專心忙實習的事,但噗浪還是會持續開著抱怨(X)關於文章或是通販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前來提問,感謝賜票&收藏的親們,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八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