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雨,不停的落下。

 

        真緒盯著透明窗外,有些無趣的呆呆發楞著,魂早已不知神遊到哪去了。

 

        「真緒那傢伙是怎麼回事啊?從剛剛就發呆到現在。」劍發覺對方的不對勁,不禁問起了一旁的亞季。

 

        「……大概是心情不好。」亞季也查覺到真緒的反常,頓了頓回。

 

        「咦?那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笨蛋,居然也會有煩惱的一天。」一旁唯恐天下不亂的美月,隨即湊了上來新鮮得嚷嚷道。

 

        而美月的大嗓門,真緒就算再怎麼心不在焉,也不可能直接當沒聽到,於是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你說誰頭腦簡單啊!你才是大豬頭呢!」

 

        「欸欸?真緒小弟弟,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呢!來、來來和大哥哥說,大哥哥一定能幫助你。」美月倒也不理會他的反駁,只是應是湊到真緒身邊,拍拍胸脯大聲說道。

 

        真緒當然不可能吃他這一套,立即給了一記拐子,「滾邊去!誰你小弟弟,我年紀應該比你大吧!你少吃我豆腐!」

 

        「嘶!你也太暴力了吧?我是好心關心你耶!你居然對人家那麼兇!」美月故作淚水汪汪的控訴。

 

        「不需要,只要你別來煩我,我一切安好。」真緒瞬間拒絕美月的「熱情」關心。

 

        「哇啊啊啊!劍你看啦!真緒欺負我啦!」美月捧著胸口,飛奔回劍身邊哭訴著。

 

        唉!果然又來了。「你們兩個真是夠了,真是不知哪時才能成熟一點。倒是真緒你真的沒事嗎?精神看起來挺不好的。」劍無奈的撫額頭疼的說。

 

        「嗯?我沒事吧?大概?」真緒癟癟嘴鬱悶的回。

 

        聽了他的回答,劍不禁皺起眉:「什麼啊?沒事就沒事,哪有什麼大概的,你到底是怎麼了?」

 

        真緒低下頭有些垂頭喪氣的說:「沒事啦!只是心情有點糟糕。」

 

        「發生了甚麼事嗎?」聽到真緒那麼說,美月也收起了不正經,和劍對看了一眼,然後由劍發問道。

 

        「嗯……我想我大概是病了吧?」真緒輕輕的說。

 

        「啊!」劍和美月大吃一驚,看著眼前的青年憂心頓時寫在臉上。

 

        亞季也微皺起眉,「生病了?生什麼病?」

 

        「呃……你們不用那麼緊張,我是只心理上的層面啦!」真緒也被他們這出乎意料的反應給嚇了一跳。

 

        「嗯?那是怎麼回事?」劍連忙追問。

 

        「我……唉!沒事啦!」真緒嘆了氣搖搖頭。

 

        然一旁得美月卻似乎想到了些什麼,將一旁的劍拉到牆角:「你說真緒心情不好,該不會是因為景吧?」

 

        「欸?景?這關景什麼事?」劍有些摸不著頭緒。

 

        美月小心瞟了真緒一眼,「你真的看不出來嗎?真緒他喜歡景啊!」

 

        「什麼!」劍失聲叫了出來,滿臉不可置信。

 

        而美月隨即將他的嘴摀住,「噓!你喊太大聲了。」

 

        「對不起,我只是很驚訝,而且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劍有些抱歉的說。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你沒發現真緒那傢伙的眼睛簡直黏在景身上嗎?」美月壓低聲說。

 

        「唔!被你這麼一說似乎有那麼回事。」劍回想了下,這才微微贊同。

 

        「是吧!然後今天景去和別人約會,你覺得真緒心情能好嗎?」美月有些同情的說。

 

        也是啦!自己喜歡的人被約走,怪不得真緒的心情好不起來,「唉!景那傢伙肯定不知道吧!」劍無奈的想。

 

        「你覺得呢?以景的性子他會想到這一塊嗎?」這兩個白痴,若是不有人來點醒,怕是一輩子怎麼也兜不了一塊。

 

「所以你的意思是,打算推他們一把?」劍大概能猜到美月在想些什麼了,不禁有些驚訝。

 

        「是啊!」美月得意的點點頭。

 

        然而深知對方有多古靈精怪的劍,卻開始隱約開始頭痛了,「我看還是不要得好,萬一把事情弄砸了那可就尷尬了。」

 

        但以美月那古道熱腸的俠義精神,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湊熱鬧」的機會呢?於是他朝劍眨了眨眼,拍拍胸脯保證道:「放心啦!我絕對不會將事情搞砸的,你只要好好拭目以待。」

 

        「哈?美月這樣不……」劍聽得是膽戰心驚,想再繼續勸下去時,美月當然不會給他這樣的機會,連聲虛應了幾聲,便跑的不見蹤影了,留下一人錯愕在原地的劍。

 

        天!劍開始胃痛起來了,天知道美月又會搞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來,看來他必須先找團中至少能靠得住的亞季,來好好想想事後辦法了。

 

灕月:

最近是還在處理我外婆的後事,所以還是處於很繁忙的狀態,加上我本身壓力又大,身體似乎又開始走下坡了,實在讓我自己很擔憂,雖然想保重但有種無力感啊!然後這篇華華麗麗得暴字數了,所以只好拆成上下篇了(抹臉)也感謝願意賜票&收藏得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die 緒美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